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旁聽 結果共300筆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最忙市長!高虹安涉貪案 3個月將跑8次法院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從今天(3/6)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早上9點半依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看到場外有高虹安支持者舉旗聲援,他還發文狠酸!
    2024/03/06 13:24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15 16:43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說你啦!吳音寧批凍結預算 謝衣鳳直闖旁聽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直打對手謝衣鳯提出的凍結預算案是不知所云,沒想到謝衣鳯突然現身踢館,吳音寧再問是否反「反中共介選」,對此謝衣鳯旁聽時不發一語,讓吳音寧再下辯論邀約。
    2023/12/11 18:12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im.B吸金詐騙首開庭 自救會提四大訴求

    im.B詐騙案被害人,提出四大訴求!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首度開庭,自救會上午到場旁聽,認為檢方草草偵結,九十億不法金流去了哪?甚至主嫌遭扣押的土地,加一加只有十八坪,卻聲稱價值三億,要求北檢徹查共犯,追查不法金流。
    2023/10/12 13:10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轟檢方違反偵查規則「醜化高虹安」 柯文哲:相信無貪汙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今(14)日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出面表示,檢方起訴結果早已預料,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醜化高虹安形象,柯強調法院一審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旁聽及社會的公開評論,「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2023/08/14 15:12
  • 幽浮聽證會.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確有幽浮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民眾都是來旁聽的,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人類。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
    2023/07/27 20:12
  • 吳亦凡「聚眾淫亂」判13年 加拿大駐中使館旁聽遭拒

    路透社今天報導,加拿大政府官員表示,擁有加國國籍的中國藝人吳亦凡25日在北京二審開庭前,接獲開庭通知的加拿大駐北京領事官員曾要求旁聽庭審,但遭到中國當局拒絕。
    2023/07/27 19:33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清不清白」AI來判!東京大學請AI當法官

    生成式AI「ChatGPT」問世,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大家都想知道,AI到底能「聰明」到什麼程度?日本東京大學為探討AI實力,舉辦模擬法庭,虛構刑事案件,讓人工智慧當法官,根據案情、證詞等,在庭上當場提問,並做出判決。對於審判結果,旁聽者認為公平性優於人類;也有人懷疑正確性,表示若自己成為被告,對AI法官的判決不會服氣。
    2023/05/19 19:57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吳欣盈產後復出首質詢 外籍尪議場旁聽讚表現堅定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丈夫雷諾今天現身立法院議場,不僅全程現場旁聽,還向吳欣盈獻上擁抱,展現鶼鰈情深一面。雷諾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來立法院,感到印象深刻,並讚許吳欣盈質詢表現堅定且論調強勁。
    2023/03/31 14:38
  • 中美半導體WTO爭訟 美同意台灣旁聽罕拒俄:不願如常往來

    中國向WTO控告美國限制半導體產品輸入中國一案,美國同意與中國諮商,並同意台灣申請旁聽,但罕見拒絕俄國旁聽,理由是不願與侵略者「如常往來」。
    2023/02/1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