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旁白 結果共195筆

  • 台語搞笑、外星語難懂 金馬廣告反應兩極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登場,典禮廣告和年度廣告,都找來大導演掌鏡,先前杜琪峰拍年度廣告,走未來科幻感,演員還講外星語,讓觀眾霧煞煞,現在最佳導演鍾孟宏替主持人陶晶瑩,量身打造PROMO,還用台語配音笑料百出。
    2017/10/27 11:14
  • 大佛旁白獻聲廣告 捧金馬主持Sister Peach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第5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日前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合作,拍攝金馬廣告處女秀,昨日影像曝光,廣告還特別邀請〈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獻聲,替廣告增添風采。
    2017/10/26 16:45
  • 閃靈晉升成電影咖 蘇貞昌配音「衝衝衝」

    閃靈樂團要從歌手晉升成電影咖,要和蔡昌憲合拍電影。團員Doris編寫劇本,其他人也有許多創作,就連電影原聲帶也包辦處理。不過預告片一曝光,大家都注意到旁白的聲音好耳熟,原來是蘇貞昌加入配音陣容。
    2017/10/19 14:13
  • 《大佛普拉斯》多倫多獲獎 台語紅到國際

    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在多倫多影展拿下「亞洲影評人聯盟獎」,也算是替台灣爭光,電影用小人物的視角笑看台灣社會的3個無奈,導演黃信堯親自配台語旁白,逗樂不少影迷,也讓台語紅到國際。
    2017/09/18 11:08
  • 快訊/黑色喜劇《大佛普拉斯》 多倫多影展爭光

    電影《大佛普拉斯》在多倫多影展傳出好消息,這部台味十足的喜劇片,在多倫多影展靠著導演特殊的台語旁白博得國際影人的喜愛,拿下亞洲影評人聯盟獎。
    2017/09/18 07:54
  • 台灣美景紀錄片再+1 小野PK吳念真競爭旁白界一哥

    台灣首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12日舉行試片會,曾和李安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為籌拍這部片,他賣房子、找贊助,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終於拍攝完成,電影也將在12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2017/09/13 18:30
  • 鬼月驚悚片多! 「紅衣2」釋出懶人包

    紅衣小女孩2即將上檔,為了讓觀眾一目了然,片商特別釋出懶人包影片,由許瑋甯旁白,帶著觀眾了解第一集的來龍去脈,而農曆7月將至,驚悚類型和鬼片連番上陣,挑戰劇迷的心臟。
    2017/08/21 17:24
  • 超狂!桃園「最孤獨三寶」 逆向停等紅燈不合群

    民眾開車或騎車上路時,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但日前有網友開車行經桃園南崁交流道附近時,目睹了令他難忘的一幕。一輛黑色休旅車竟然就大剌剌地逆向停在對向車道,而且還乖乖地跟其他車輛等紅綠燈,民眾看到後拍了下來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戲稱「它是最孤獨的三寶」。
    2017/08/20 16:45
  • 催票!搭著看有感 世大運宣傳片藏彩蛋

    世大運倒數計時,市府找來年僅30歲的女導演操刀拍攝宣傳片,引起廣大迴響,就因導演巧妙利用不同視角的2部影片,一起播放時,旁白跟配樂完全對的上,藉此呼籲國人趕快買票,不要缺席,對此,北市府也跟飯店業者聯手打促銷牌,做最後催票。
    2017/08/14 17:27
  • 別濫用救護資源! 役男拍熱血消防的一日

    不管颱風淹水或是打火救護,消防隊員救災救難,出生入死,也不少人好奇,除此之外他們都在幹什麼?高雄市岡山消防分隊把日常生活拍成影片,搭配旁白,讓人看到消防隊員的辛苦,也提醒民眾救災救護資源有限,除非必要不要隨便濫用資源,影響其他真正有需要的人。
    2017/08/01 16:56
  • 《大佛普拉斯》導演親配旁白! 全程台語超爆笑

    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光看前導預告就讓許多影迷想要進電影院看片。因為導演用台語唸旁白的方式,推薦觀眾一定要看這部電影的理由,一本正經卻說著搞笑的內容,替電影做另類宣傳。
    2017/07/29 10:46
  • 心情不好嗎? 戴立忍演大佛 導演白爛旁白笑死你

    由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今年在台北電影節,風光橫掃五項大獎,包括 最佳劇情長片和百萬首獎,片商打鐵趁熱,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包括林美秀、陳竹昇、納豆、張少懷、丁國琳等,都在電影預告中亮相,最有趣的是,電影以黑白畫面為主,看似平淡無奇,旁邊卻讓網友笑翻天。
    2017/07/28 14:23
  • 快訊/剪輯電影再配音!片商告侵權 谷阿莫遭約談

    最新消息,網路紅人谷阿莫因為剪輯多部電影、戲劇精華搭配幽默旁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但他的二次創作遭3家影視公司控告侵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下午約談谷阿莫到案。
    2017/07/27 14:56
  • 陸委會微電影被吐槽:騙局!嫁台3年無身分證

    陸委會一部微電影,以兩岸婚姻為主題,PO上網後觀看人數達51萬,但網友認為該電影從故事情節、場景設置,到旁白、人物台詞都充滿「吐槽點」。
    2017/07/05 18:59
  • 看步道的天機?自動上字App把《小幸運》變搞笑

    平常對3C產品也有研究的黃子佼,1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自己測試一個新的App軟體,名稱叫做「Clips」。它最實用的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邊拍片、一邊錄製旁白,系統就會根據你說話的內容立刻上字幕。黃子佼為了測試「Clips」的辨識度,講了一段繞口令,另外還有粵語、台語和台灣國語,結果令人噴飯。
    2017/06/16 00:05
  • 齊柏林勘景罹難 吳念真開鏡記者會力挺

    在看見台灣第一集擔任旁白的吳念真,在續集記者會上,也現身力挺,聽聞噩耗,直說不敢相信。在續集記者會上,吳念真也現身力挺,如今格外感傷。
    2017/06/10 22:46
  • 快訊 /齊柏林勘景墜機亡 吳念真: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導演齊柏林準備拍《看見台灣2》,搭直升機勘景不幸墜機喪生,幫《看見台灣》擔任旁白的吳念真回應,現在在演出沒辦法說話,無法相信這個事實,什麼話都沒辦法講,另一位媒體人陳文茜也說,向永遠的朋友空中環保夢想者齊柏林致意。
    2017/06/10 16:16
  • 陳漢典動畫配音竟然大舌頭!「ㄗㄓ」不分好困擾

    陳漢典再度挑戰配音工作!繼動畫片《馴龍高手》擔任小嗝嗝的中文配音之後,這次為《原住民文化祭典》的主角旁白配音。沒想到他不但沒有「熟能生巧」,反而唸得更「落漆」,咬字不清還大舌頭,「ㄗ、ㄓ」不分。
    2017/05/09 15:34
  • 時尚跑旅熱銷 蜜拉喬娃維琪宣傳吸睛

    結合跑車、休旅性能的跨界車款越來越受歡迎,像是引發全球車迷熱烈關注的TOYOTA C-HR歐系跑旅,在日本創下一個月接到4.8輛預接單,比預定目標多了八倍,另外形象宣傳,找來動作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流動未來感配合性感旁白,相當吸睛。
    2017/02/22 10:03
  • 酒駕躲警?轎車撞路旁車輛後翻覆 駕駛落跑

    會是酒駕逃逸嗎?台北市凌晨4點多,一輛深灰色轎車在行經汀州路三段時,疑似先撞上路旁白色轎車後失控翻覆,整個四輪朝天。民眾聽到巨大聲響,擔心有人受困連忙報警,只是當消防人員抵達時,駕駛早就不見蹤影。
    2017/01/16 09:17
  • 舒淇用「臭拎呆」台語 為預告配音搶曝光

    為了在賀歲檔殺出重圍,新片電影即便有大咖加持,也要加把勁宣傳。像是舒淇主演的健忘村,雖然是國語電影,但為了拉攏本土族群,舒淇就用台語來拜年,甚至重新幫預告片配旁白!雖然有網友說舒淇講台語有點臭拎呆,但聽女神講古,還真的會讓人越看越入迷。
    2017/01/12 10:32
  • 「向酒駕求情無用」 泰反酒駕廣告創意寫實

    最近有一則泰國的酒駕廣告引發許多網友轉發分享,短短2天已經累計近300萬次的瀏覽,內容都是母女或是老師帶著學生們,對著喝醉酒開車的人求情,希望能放過他們一條生路,不過下一秒卻依舊發生了死亡車禍,配上旁白說「向酒駕人求情是沒有用的」,視覺效果震撼,在泰國以及台灣都引發討論。
    2016/09/12 18:07
  • 拼湊歷史碎片 《冲天》紀錄空軍抗日血淚

    電影《沖天》紀錄了空軍抗日時期的點點滴滴,除了當時的影片和照片之外,還有衝鋒上陣殺敵的革命軍人,想起往事,彷彿昨日,無奈和感慨,還有家屬每天膽戰心驚的壓力,透過動畫穿插,加上金士傑配旁白,張艾嘉、蔡燦得、賈靜雯聲音主演,要帶觀眾穿越時空,回到那個有血有淚的抗戰時代。
    2016/08/12 19:12
  • 「找古阿莫要25萬」 世大運廣告省出爭議

    柯市府從接手世大運以來狂打「省錢牌」這回省出爭議!最新廣告標榜同仁自製只花百元,省下原本找網路紅人古阿莫的25萬,問題是兩相比較,「長話短說」搭配KUSO旁白的手法極其雷同,不只藝人炎亞綸怒批「自爽省錢賠掉台灣專業人才基礎」,過去是柯文哲競選專輯評審的音樂人蘇通達直言怎能用了哏不給錢,還公布創作者名字和底價!
    2016/08/04 18:02
  • 該停?不該停? 街道旁紅線、白線相間隔

    路旁白線能停車,紅線不能停,這個道理幾乎大家都懂,不過花蓮市民德二街,這線真的讓人搞不懂該停不該停,因為整段紅線中不時出現約莫剛好一個車身長的白線,有人說這是為了住戶設置的專屬停車位嗎?否則怎麼會一下白一下紅。
    2016/07/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