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施虐 結果共280筆

  • 新手保母疑施虐 打男童巴掌跌倒撞頭

    高雄旗山驚傳一起疑似虐童致死案件!週三清晨5點多,一名一歲多的男童,被徐姓保母送到醫院急診室,但當時男童早就沒有呼吸心跳,身體僵硬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醫師檢查,男童有顱骨骨折、顱內出血狀況,保母坦承因為男童調皮,前一天晚上曾打他巴掌,導致男童跌倒後額頭著地,但上床睡覺前沒有異狀,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孩子口吐白沫。
    2019/04/24 18:31
  • 狠父將女繫繩關狗籠 傳受虐照給前妻:為了氣她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大陸廣東1名父親對女兒施虐。可見女童行走時右腿明顯不便,有拖行狀況,其中更有多張虐童照片,不但把女童的頭踩壓在地,更在她的脖子上繫狗繩、關狗籠放任大哭等,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2019/04/19 15:30
  • 台中驚傳虐童!盧秀燕:嚴懲列管、零容忍

    台中市1間托嬰中心傳出2名保母對2歲男童施虐,男童母親報警後,園長出面否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受訪時嚴加斥責,表示會讓社會局持續追查,並強調會貫徹兒虐零容忍。
    2019/04/18 14:47
  • 台中虐童案 托嬰中心負責人2保母開罰送辦

    台中市某托嬰中心保母施虐嬰幼兒,家長提供證據報警,托嬰中心負責人、兩名保母依法送辦,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依法開罰托嬰中心與兩名保母,兩名保母終身不得從事兒少工作。
    2019/04/18 13:06
  • 遭夫「人祭」安撫惡靈…女腿腐爛壞死 1歲女兒也遭殃

    巴西1名男子篤信黑魔法,為舉行召魔儀式,竟囚禁妻子多日,每天拿法器毆打,造成對方全身傷口無數,甚至大腿的傷來不及癒合,又挨著下一頓毒打,導致組織壞死腐爛發黑;連家中1歲大的小女兒也慘遭毒手,小小臉龐被狠父留下1道駭人的傷疤,施虐行徑令人髮指。
    2019/03/28 20:09
  • 烏龍?民眾爆料Po文控施虐 幼園澄清「遭中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朋友的孩子送到板橋一間幼兒園試讀,身上卻出現不明瘀傷,園方說不出原因,還說試讀期間沒收錢只是幫忙照顧。但實際找到幼兒園,園長大方受訪,澄清是被中傷,跟爆料的說法完全不一樣。
    2019/03/26 13:44
  • 五歲男童臀部燙傷 母懷疑遭保母施虐

    高雄發生疑似又有保母施虐案件,一名家長在網路控訴,自己五歲大的兒子,托給保母照顧,但事後送小孩上幼兒園,卻被園長告知孩子屁股被燙傷,脖子也出現鈍挫傷,一問之下小孩竟然說是保母先生打的,但事隔五天,社會局並沒有接到任何通報,對於疑似虐童的保母也確定沒有執照,除了查明是否虐童,也將對保母開罰。
    2019/03/22 19:26
  • 女童背不出號碼被虐死 惡姨丈一審遭判17年

    彰化田尾去年5月一名5歲女童慘遭24歲楊姓姨丈施虐致死,此案震驚社會,不少人甚至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到嫌犯住處撒冥紙、砸屋洩憤,引發關注,彰化地檢署事後依殺人罪、傷害罪,對狠心姨丈具體求刑15年,彰化地方法院今(15日)判決楊男17年有期徒刑。
    2019/03/15 21:36
  • 不耐男嬰哭鬧 狠父咬又折施虐被判刑

    苗栗一名,106年一月出生的男嬰,從滿月到四個月大,因為哭鬧,遭受親生父親毆打虐待,渾身是傷。年輕爸爸甚至咬住兒子手臂,拉扯凹折他的四肢,造成他多處骨折。爸爸依重傷害罪被判刑4年兩個月,媽媽過失傷害,判四個月。
    2019/03/09 18:28
  • 製冰盒砸到女童 校方質疑受虐通報市府

    持續追蹤女童案,校方表示,女童去年才轉到小學就讀,但兩個月後,老師發現她眼眶紅腫,察覺不對勁,首度通報相關單位,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童的乾媽解釋,照顧半年來,只有一次因為女童沒寫作業,打了腳底板,生母也知道,後來沒再打過,眼角傷痕,是被製冰盒砸到,非施虐造成,乾媽說把女童當成家人,連親生女兒都吃醋,為何對妹妹特別好。
    2019/03/08 21:23
  • 女童「重度昏迷顱內出血」全身傷 兩媽駁施虐:只打腳底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重度昏迷,醫護人員檢查看見她四肢、背部、腹部甚至連腳底都有傷,且顱內嚴重出血,需要緊急開刀,懷疑可能遭到虐待。不過,女童的生母及乾媽皆否認施虐,卻又無法交代孩子身上的傷是從哪裡來的,全案目前已由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3/08 09:25
  • 惡媳腳踹噴殺蟲劑虐死公公 施暴原因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昨(26日)驚傳一起媳婦虐死公公慘案,一名37歲戚姓女子因對高齡97歲的杭姓公公不滿,竟連著2天將公公拖進廁所內狂沖冷水,還踢、踩公公胸口,甚至對他噴灑殺蟲劑,導致公公死亡。案發後戚女一開始謊稱是外傭毆打公公導致死亡,後來才改口稱是因不滿丈夫遭公公當成搖錢樹,才會動手施虐。
    2019/02/27 08:24
  • 公公拒午休 媳婦涉腳踹、沖冷水施虐2日亡

    97歲公公不想午休,媳婦涉嫌虐待致死!台北市士林一名戚姓媳婦,去年12月,不顧外傭勸說,硬把公公拉到浴室,不只沖冷水、還踢公公,害他撞牆,甚至腳踩公公的胸口,不讓人離開浴室,之後還從冰箱拿出冷凍的肉品,放在公公身邊,甚至對著人噴殺蟲劑,連續兩天施暴,導致公公死亡,她一開始扯謊說噎死,直檢方解剖遺體,確認媳婦虐待,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9/02/26 21:08
  • 4歲女胃破裂開刀…醫見「長短腳」 意外揭狠父母施虐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因胃部破裂開刀住院,結果醫師檢查發現,女童不但營養不良,還曾因骨折未治療導致長短腳,因此通報家暴中心,意外揭開狠父母施虐情形;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雙親涉嫌女童,23日依妨害幼童發育、傷害、強制罪嫌起訴女童父母。
    2019/02/24 10:04
  • 1歲兒生殖器燙出「網狀烙印」!父控保母吹風機施虐

    桃園一名父親控訴,1歲的兒子送給保母照顧,18日接小孩時卻發現兒子全身發抖,回家後發現,後頸、屁股和生殖器都有「網狀烙印」且已起水泡,疑似是遭到保母用吹風機燙傷,氣得他趕緊帶孩子去驗傷、提告,希望別再有寶寶受害。
    2019/02/22 11:48
  • 新北再傳兒虐案 市府:孩童早安置安全無虞

    新北市再度發生兒虐事件,引起大批民眾聚集。市府調查表示,受虐兒童的母親因婚姻受家暴,但不能轉嫁壓力施虐孩子。網傳舊影片非母親再度施暴,確認幼童目前安全安置親屬家。
    2019/02/22 10:50
  • 我沒有打!保母否認施虐 竟提調解想求和

    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氣不過兒子遭保母施虐,向對方提告,沒想到保母否認動手,卻罕見地先提出調解!男童母親表示,託給蔡姓保母照顧後,小孩常有不明瘀青,蒐證向社會局通報,保母也被撤銷執照,只是提告後,對方也沒有道歉,反而申請調解,懷疑是想息事寧人。
    2019/02/14 20:07
  • 快訊/3歲男童受虐40小時 檢起訴生父盼重刑

    新竹一名三歲男童,去年被生母發現,遭到生父反覆施虐,男童全身赤裸站在陽台,雙手被綁上束帶,檢方依傷害和強制罪,起訴男童生父和同居女友,並認為兩人罪刑重大,建請法院加重刑期。
    2019/02/14 20:04
  • 夫婦涉施暴幼子女致死 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嘉義縣黃姓男子、丁姓女子夫婦被控施虐長子及施暴次女致死,嘉義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嫌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嘉義地方法院審酌兩人供述矛盾,有串證之虞,裁定繼續羈押。
    2019/01/30 16:19
  • 險送命!兒送保母家第三天 硬腦膜下出血、眼上吊

    光是今年以來,國內就陸續爆發多起虐童事件,包括托嬰中心、幼兒園、保母、甚至父母施虐的案件層出不窮,執法不嚴、裁罰太輕以及稽查流於形式,恐怕是主要原因。有受害家長建議,如果碰上虐童事件,家長一定要先拍照、錄影、驗傷保全證據,並且立即請警方陪同,直接到托育機構調閱監視器,用手機翻拍,或拿可存檔的硬碟保留可疑畫面。
    2019/01/24 23:32
  • 印尼看護遭軟禁施虐 窗口丟沾血衛生紙求救

    印尼籍移工阿娣(化名)申訴遭雇主呼巴掌、廚餘丟她身上、限制自由;她趁稽查員探訪時在窗口揮手求救,交出遭雇主毆打的沾血衛生紙及血淚受虐日記。市府與警方聯手將她救出。
    2019/01/20 18:17
  • 1歲男童腦內出血送醫 母質疑保母施虐

    台南再爆發疑似虐童案!一名1歲的男童就醫時被醫生發現,腿部有綑綁痕跡,視網膜有出血狀況,這名男童的母親無力扶養,因此由社會局交由保母安置,保母聲稱男童感冒送醫,不過卻被醫院發現新舊傷不斷,男童的母親懷疑男童是遭到保母虐打。
    2019/01/19 20:34
  • 台南虐童案3嫌遭押 作息無異狀

    台南傳出2歲女童疑遭虐致死案,涉嫌施虐的4人中,未成年的生母由少年法庭諭知收容;另3人被裁定羈押後,凌晨進入台南看守所。所方指派輔導人員晤談,3人沒有特別要求。
    2019/01/17 14:41
  • 女童全身傷體無完膚! 檢察官心疼哽咽

    才一歲多的女童,施虐的大人,下手有多重?檢察官驗屍完之後,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量外傷,主要用手指去摳捏,以及棍棒毆打造成的,新舊傷痕都有,前額和後腦都有大面積顱內出血,疑似拿女童的頭去撞牆或撞地面而造成,大大小小傷痕,讓檢察官都心疼的好幾度哽咽,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虐打女童的工具。
    2019/01/16 20:58
  • 整屋都米蟲!狠母和堂姊夫婦同住豪宅 全沒工作靠接濟

    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一名2歲女童遭虐致死的案件,追查發現施虐的竟然是17歲薛姓生母,另外還有薛女的堂姊、堂姊夫和另名李姓男性友人,4人聯手將女童活活虐死,引發社會的公憤。警察追蹤發現,薛姓生母沒有工作,就連堂姊夫婦也一樣,全都靠娘家接濟,李姓男友人則和他們同住一起。
    2019/01/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