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施虐 結果共280筆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救救柬埔寨豬仔!政院通過人口販運未遂最高也可關7年

    先前人口販運至柬埔寨事件頻傳,為防堵此類事件,行政院院會今(23)日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與《刑法》修正草案,如果是詐騙集團將人以暴力或詐騙方式騙到機場,即便被害人已被救回,未遂犯仍可處5年徒刑,若被害人未成年,則可判至7年徒刑。而對被害人施虐、剝奪行動自由7日以上,最重刑度也將提高至7年徒刑。法案也將送交立院審議。
    2023/03/23 12:29
  • 台中無照保母聯手丈夫施虐「3歲女童滿身傷」 遭警送辦

    台中市無照曾姓保母疑因不滿受托的3歲女童頑皮玩耍,涉嫌與丈夫毆打女童,造成女童身上多處瘀傷,經幼兒園發現送醫檢查,女童父母得知提傷害告訴,警方已將曾女與其丈夫送辦。
    2023/03/14 17:39
  • 華裔女怒控美國養父母 將她關地牢、奴役虐待14年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湖南的女子、遭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後,不僅被關在空間狹小、宛如地牢的地下室中、沒辦法上學、還遭受施虐奴役長達14年,她於2018年逃出家中,近日正式對2人提出訴訟。
    2023/02/04 15:58
  • 日幼兒園驚傳將1歲嬰倒吊毆打 還拿美工刀威脅:你好醜

    日本靜岡縣一間幼兒園驚傳虐嬰事件,日媒報導今年6月至8月,3名員工對1歲幼兒班的孩童施虐,將孩童倒吊、毆打他們的頭部,對孩子們口吐惡言罵「你好醜」,甚至亮出美工刀威脅,此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虐童行為竟多達15件以上,震驚日本社會。
    2022/12/06 17:53
  • 1歲嬰「顱內出血昏迷」家長疑保母施虐 中市府釐清中

    台中市剛滿1歲的女嬰送托3個月,8日保母開車送醫發現顱內出血,術後仍昏迷,家長質疑,保母刪除監視影像又未能說明托育狀況,疑小孩遭施虐,市府調查釐清。
    2022/11/18 17:10
  • 戰事未歇 澤倫斯基尋求司法機制懲處俄國殺人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強調,必須懲處所有俄羅斯「殺人犯和施虐者」,並向各國呼籲烏克蘭需要更多防空系統來抵禦莫斯科的新攻勢。
    2022/10/14 15:40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心疼!5月嬰臉頰、大腿又瘀青 嬤怒控保母施虐

    澎湖發生疑似保母虐嬰事件,一名阿嬤出面指控,今年七月,才一個月大的孫女,被送去托嬰,回家發現臉上有瘀傷,保母一度坦承動手,但哀求家屬原諒後,繼續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嬰身上又出有新傷,讓阿嬤氣不過,決定驗傷報警提告。
    2022/09/13 23:40
  • 即刻出發!營救滯留柬埔寨台人 3藍委搭機赴當地會重要人士

    柬埔寨詐騙猖獗,不少台灣人淪為人口販運受害者,被強迫勞動、施虐,還被要求多騙幾個同鄉來到當地才准離開。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今(15)日將搭乘下午的班機前往柬埔寨,與當地台商聯誼會成員商討對策,我方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也會到場,此行盼能與當地官員、議員碰面。
    2022/08/15 11:00
  • 西班牙批准動物保護法 禁止寵物店販賣狗貓雪貂

    西班牙政府1日批准第二輪動物保護法修正案,加重虐待、遺棄、犧牲動物的罰則,施虐者最高可處20萬歐元罰款,並將禁止寵物店販賣狗、貓、雪貂,以保護動物權利與福利。
    2022/08/03 11:26
  • 教宗「懺悔之旅」 為加國原住民遭神職施虐致歉

    教宗方濟各周日飛抵加拿大,展開為期五天的「懺悔之旅」,要親自向當地的原住民致歉;加拿大曾為了進行文化滅絕,強行將15萬原住民孩童從父母身邊帶走,送往由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當時許多神職人員對孩童施虐和性侵,還有數千孩童死亡。去年5月,加拿大最大寄宿學校遺址挖出215具孩童遺骸,其中一些只有三歲;過去10多年來,梵蒂岡都拒絕向加國原住民道歉,但在遺骸事件曝光後,教宗方濟各態度轉變,決定親自到加拿大致歉。
    2022/07/25 19:58
  • 童遭幼園師不當對待 家屬:受害恐不只1生

    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到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指控老師「集體施虐」,受害的可能不只1人,當天關鍵監視器也曝光,老師對男童動手動腳,時間長達2分鐘,甚至將他抱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段畫面還是身為社工的男童母親,通報113之後才拿到,園方一開始推託、不給畫面,教育局調查後,已經依法開罰,動手的老師,可能終生不得再聘用。
    2022/07/21 14:51
  • 涉虐1歲多童!保母違法 收托15幼兒重罰20萬

    今年4月中發生在台中豐原,一名2歲不到的男童,疑似遭到保母施虐,昏迷插管住在加護病房,5日小孩終於能拔掉呼吸器,自主呼吸,但後續還有手術和復健,讓爸媽想到就心疼,社會局查出該保母,雖然有保母執照,卻沒有申請居家托育證,違法收托15名幼兒,12日祭出20萬重罰,並針對重大兒虐案,提出獨立告訴。
    2022/05/12 13:45
  • 衰!少年「蛋洗」教訓虐嬰保母 搞錯地址丟到隔壁鄰居

    昨(28)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住宅遭人撒冥紙、丟雞蛋的的事件,有兩名17歲的李姓、蔡姓青少年,因不滿先前新聞報導過「1歲大的男嬰遭保母施虐到昏迷」,誤將無辜鄰居家當成施虐的保母家,憤而撒冥紙、丟雞蛋,嚇得住戶趕緊報警,警方將兩名青少年移送法辦。
    2022/04/29 10:31
  • 托嬰中心爆5嬰受虐 盧秀燕要求社會局加重裁罰

    台中市私立華興托嬰中心虐嬰案愈滾愈大,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說,除於18日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也要求社會局要提高標準,加重裁罰,儘速還家長公道。
    2022/02/22 12:56
  • 快訊/對前妻和6歲繼子施暴 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彰化縣一名男子,對前妻和六歲繼子施虐,彰化地檢署今晚(12/5)依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偵辦,認為男子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05 20:42
  • 無照保母23歲年輕媽 公寓收托兒念幼幼班

    谷姓無照保母,今年23歲,相當年經,自己也當媽媽了。附近民眾透漏,大約一年前,她和先生和兒子,一家三口搬到目前托嬰的公寓住處,她收托男嬰照顧,自己的孩子則念幼幼班。
    2021/11/07 20:50
  • 無照保母疑施虐!雲林11月嬰重摔「右大腦積血」搶救

    疑似保母虐嬰事件頻傳!雲林一名11個月楊姓男嬰傳出疑遭無照保母重摔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右大腦積血且視網膜附近有血塊,目前仍在搶救當中,男嬰父親表示醫師嚴重懷疑男嬰遭施虐,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1/11/07 12:50
  • 保母疑施虐爬進靈堂!女嬰母氣轟不配當人:她會去找你們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透露友人把女兒送去保母家後,接到電話稱女兒跌倒撞擊頭部昏迷不醒,緊急手術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不禁懷疑孩子遭虐待致死,保母今(20)日前往靈堂致意時更被質疑一滴眼淚都沒有,女嬰母親也發文痛批其不配當人,「你們今晚就給我好好睡,我女兒會去找你們的。」
    2021/10/20 17:41
  • 黑牌假名邱保母收托賴姓3姊弟 月收1萬5稱幫困難媽媽

    交給黑牌邱姓保母照顧的孩子,身上有傷的,又多了「賴姓小姊弟」。賴媽媽曾把三個小孩交給邱姓保母,保母開價一個月只要1萬5,說是幫助困難媽媽。下午她和其他兩家,懷疑遭邱姓保母施虐的孩子跟媽媽,都出面了。至於保母和同居男友,已經被警方拘提到案,警方建議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9/25 20:24
  • 黑牌又假名 涉虐邱姓保母與男友拘提聲押

    涉及虐童的彰化邱姓保母和他的同居男友兩人,昨天由警方拘提到案,兩人都否認施虐,對於孩子身上的傷,說是意外造成。邱姓保母不但無照黑牌,還用假名,社會處表示,也曾因此稽查碰壁找不到人,七月中確認身分,又連繫不上。兩人目前依傷害罪,違反兒少法等罪嫌,聲請羈押。
    2021/09/25 14:48
  • 起底女看護!同鄉爆「她很兇」 推嬤面壁、丟包婦跑去約會

    追蹤這名對老人家施虐的看護,來自印尼,107年來台,陸續受聘四位雇主,先前沒有不良紀錄,去年轉到高雄湖內照護葉姓阿嬤,不久前阿嬤手掌起水泡,疑似被燙傷,她卻說是被蟲咬,住附近的其他看護,就站出來踢爆,這位女看護,有時推阿嬤出來散步讓她面壁,還曾把人丟著自己跑去約會,也曾目擊她用手肘撞婦人,現在這名看護將被廢聘,回印尼之後再也不能到台灣工作。
    2021/09/06 18:40
  • 對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施虐 男子涉家暴遭起訴

    台中市鄭姓男子前年12月至去年3月間,涉嫌對2名4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兒施虐,造成腦膜下腔出血等傷害,檢方偵辦時他否認施虐,但經測謊未過,被檢方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起訴。
    2021/08/04 13:06
  • 美記者返國憶在緬遭押慘況 緬籍同事獄中遭施虐仍未釋放

    美籍緬甸裔記者內森毛(Nathan Maung)日前因報導緬甸軍方的血腥政變事件,遭軍政府關押超過3個月後終於獲釋。內森返美後,向外媒公開遭逮捕及獄中施虐過程,並表示目前仍有1名同僚及1名美籍記者在緬甸獄中遭軍方關押。
    2021/07/0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