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施柏全 結果共4筆

  • 尪怕戳小孩拒行房 極道千金「卸貨狂求歡」結局悲劇

    44歲女星章家瑄為竹聯幫老大「山雞」章尊良的愛女,擁有「極道千金」之稱,2018年和先生施柏全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近日她透露,自從懷孕後先生變得不太碰她,章家瑄想盡辦法勾引對方仍不如所願,忍不住直呼,「我是懷孕,不是出家好不好」!
    2021/01/07 16:42
  • 「極道千金」被渣男當備胎 自曝耍心機釣到20年同學尪

    女星章家瑄有「極道千金」的封號,她在2018年和先生施柏全結婚,婚後生下1女。最近她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過往的感情經驗。章家瑄說,自己曾遇到1名男生跨海來台進修,對她展開暖男攻勢擄獲芳心,不料1年後卻發現自己是人家在台灣的備胎;提到老公施柏全,2人則是失聯20年重逢,她耍了一點小心機,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2020/06/22 10:06
  • 黑道爸霸氣不收聘金!女星曝出嫁慘被「背後捅刀」

    43歲「極道千金」女星章家瑄為竹聯幫大老「山雞」章尊良的愛女,2018年她和從事電影業的老公施柏全閃電結婚,然而結婚當年她已41歲,父親霸氣表示不需要大聘、小聘,原因竟是「有人要娶妳就不錯了」,讓她自嘲有種被爸爸「背後捅刀」的感覺。  
    2020/05/05 09:20
  • 小孩住院開刀!女星遇阿婆扛大袋口罩「3片100元」

    43歲女星章家瑄曾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等劇,2018年和電影製作人施柏全結婚後生下愛女「小嘟嘟」,不料卻發現女兒天生「輸尿管異位」需要動手術,不過她和老公在醫院陪伴女兒期間,發現一名阿婆高價兜售口罩,不禁感到憤怒。
    2020/02/05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