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施暴 結果共1,872筆

  • 高嘉瑜遭施暴案定讞!林秉樞中秋後「服刑14天」即自由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甚至被林以私密照要脅。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案件今(2023)年7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一審2年10月刑期。據了解,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
    2023/09/27 08:55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毆打失智嬤11分鐘 外傭「一舉動」6年刑期減為4個月

    新加坡一位印尼籍家庭幫傭,3月涉向一名嚴重失智的8旬老婦反覆施暴,遭雇主發現後通報警方,近日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外媒指出,法院最高本來可以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因為她的一個舉動,才得以將刑期縮減為4個月。
    2023/09/18 12:04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短髮妹逛夜市「狂比540」手勢!他秒懂報警 奇蹟救下一命

    機警救了一條生命!一名男子逛夜市時,突然瞥見有名女子行為怪異,對方甚至默默比出「540」手勢,他一看瞬間秒懂,立刻通報警局報案,成功救下一條命。
    2023/09/16 14:43
  • 德少女遇霸凌告狀後遭刺死 施暴同學「未滿14歲判免罰」

    德國今年3月驚傳一起12歲少女因將自己遭霸凌告訴老師後,遭2名施暴女同學用刀殺死的案件。德國檢方今天以2名被告少女未達14歲的刑事訴究年齡為由結案。
    2023/09/12 15:44
  • 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不知她有丈夫、很丟臉」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但康凱澄清,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因為他發現,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
    2023/09/11 23:34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許瑋甯爆拒同台吳慷仁!認了「性侵戲陰影」很不舒服 經紀人回應

    許瑋甯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頗獲好評,她在劇中有受傷、被施暴等情節,其中一場重頭戲是吳慷仁霸王硬上弓強暴許瑋甯,即使該劇上線播畢許久,許瑋甯至今內心仍有陰影,圈內盛傳許瑋甯曾和友人透露,她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
    2023/09/06 08:23
  • 家長錄下施暴才曝光!新加坡幼兒園虐童連環爆

    新加坡一家幼兒園,在一個月內連續爆出兩起教師虐童案,幼兒園老師被家長拍到會強迫灌水,還用書本毆打小朋友。事情曝光後,涉案的兩名老師迅速被逮捕,現在面臨最高可達八年的有期徒刑和8千美元罰款的懲罰。
    2023/09/02 19:51
  •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2023/09/01 14:07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BMW違停遭錄影!北市女暴衝狂毆拍攝者 表情猙獰全都錄

    台北市1名男子,昨(28)日晚間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巷弄時,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放在斑馬線上,因此好心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45歲蔡姓女駕駛卻未理會,看到對方拿出手機拍攝,竟當場失控,氣憤朝男子一陣猛打,甚至拍落其手機後駕車離去,男子不甘受辱,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蔡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1:38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正妹刺青師被打到癱瘓臥床 冷血家暴男竟不認罪

    新北有名38歲的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林男有家暴惡習,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
    2023/08/12 09:05
  • 不滿被告知「熄火加油」 惡男揮拳狂毆加油站員工

    新北市淡水區21歲曾姓男子,昨晚跟朋友到淡水區中正東路一處加油站,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告知必須熄火加油,曾男與22歲賴姓員工爆發爭執後,竟然憤而出拳毆打對方,旋即付錢離開。賴男不甘遭毆後,事後氣憤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循車牌追查,今日上午將涉嫌施暴的曾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1:22
  • 剛出獄要5萬不成!逆子暴打還拖行老母 阿公氣壞不認孫

    本月8日,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母親遭逆子施暴的案件,年約36歲的兒子當日剛出獄,疑似回家和母親要5萬元花用、遭到拒絕,竟一怒之下竟然暴打母親,不斷拳打腳踢,還一度將母親拖行在地,母親慘叫不斷,附近鄰居看了都嚇壞了,有人把過程影片發文上網並報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3/08/11 10:05
  • 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雲林西螺發生逆倫毆打案,8/8,一名36歲兒子剛出獄回家,就跟60多歲母親要五萬元花用,母親不給,兒子竟然把母親打倒在地,之後更驚人的是,母親已經在哀嚎慘叫,兒子還不斷拖行,用腳踹、揮拳打頭,鄰居目睹這一切,拍下影片,隔天報案,警方上門偵查,幫這名母親申請保護令,請家人接走安置,並以傷害罪函送兒子。
    2023/08/10 19:25
  • 逆孫索10萬被拒!一天打91歲阿公2次被判關7月

    逆子只因要不到五萬元就毆打母親,阿公說,孫子之前曾吸毒,也跟他要錢,有一次他被恐嚇,因此給了五萬,大概一個禮拜,孫子花光了又來找他要十萬,阿公沒錢,孫子就對著91歲老人家又打又踹,警察接獲通報到場,只能勸說,但當天下午孫子似乎變本加厲,再打阿公,一天打兩次,法院上個月判決這個家暴男,七個月徒刑!
    2023/08/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