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施暴 結果共1,874筆

  • 女星遭圍毆當場倒地不起!公開警方判決書 網一看超扯處分氣瘋

    42歲大陸女星孫菲菲有「古裝美女」封號,她今年8月自爆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的過往,雖然警方立案卻沒有展開調查,近日案情有了新的進展,公開的「處罰書」卻讓網友都氣炸。
    2023/11/15 20:25
  • 學長拉學弟「專收未成年」!警逮明仁會18人

    刑事局破獲黑幫教唆少年犯案,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大多來自新北,這回逮捕9名少年,學長帶學弟加入幫派,就有人被派去當車手,結果被大哥懷疑私吞200萬,最後被囚禁施暴,還跟他家人勒贖,逼迫還錢。
    2023/11/15 20:06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台中母女三人虐打印尼看護!判刑10月至1年

    日前台中有一對母女虐待印尼籍看護,不僅要求一天工作21小時,還多次對她施暴,甚至還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母女3人,分別是十個月以及一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2023/11/01 20:32
  • 入幫半年「想退弘仁會」 小弟挨揍再付5萬

    新北市有兩名竹聯幫弘仁會成員,今年初偷開大哥的車,結果無照遭到扣牌,害怕被發現,竟然自作主張偷別人的車牌裝回去,結果還是被抓包,慘遭毆打,萌生退幫派的念頭,卻被大哥知道,竟然又再次被施暴,甚至還得交5萬元退幫費,才能離開。
    2023/10/31 20:18
  • 先生醒醒!債務糾紛施暴 男遭拘禁工寮12天

    經過工寮,竟然發現,有人倒地不起!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渾身是傷倒臥工寮,警方追查發現原來他和鄰居有債務糾紛,3日下午被人開貨車載走施暴,並且丟包拘禁在工寮,時間長達12天,嫌犯妻子負責開車,其他2名嫌犯強押擄人,持鐵棍毆打,員警循線將人逮捕。
    2023/10/26 15:24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教官都不敢拿我怎樣」女學生拿椅砸老師:妳算老幾 身分被肉搜

    北部某管理學院昨(23日)發生一起衝突,一名女學生竟口出惡言,不斷辱罵老師「衝殺小辣!你拿什麼態度跟我講話啦」「你算老幾喇」外,還施暴拿塑膠椅往老師頭部揮擊,凶狠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義憤填膺肉搜這名女學生。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該女學生為特教生,目前已由監護人帶回,並會將女學生送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置。
    2023/10/24 15:43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台南一對年邁父母,從兩年前小兒子出獄後,開始噩夢不斷,要錢要不到,就用各種方式惡搞家裡,甚至威脅施暴,還揚言要開槍,即便老夫妻已經聲請保護令,仍然無法阻止兒子的惡行,法官認為被告李姓男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所以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2023/10/23 19:41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項婕如遭爆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前師兄蔡凡熙曝私下相處

    男星蔡凡熙與林予晞今(17)日出席寶格麗全系列腕錶發佈會,近日蔡凡熙前師妹項婕如被爆出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的負面新聞,身為師兄的蔡凡熙透露,自己看到新聞後非常震驚:「我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她是這樣的人。」
    2023/10/17 18:5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入監服刑住3人房 首日晚餐3菜1湯

    2021年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被依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其餘多罪判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確定。不過昨(6)日他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時,檢方開庭後不同意他以易科罰金,林未來恐再多關2年2月。據了解,林秉樞入監第一日緒雖平穩,而晚餐菜單則是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
    2023/10/07 10:04
  • 林秉樞不得易科罰金!要再被關2年2個月 高嘉瑜喊:天理昭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原本只需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但因緩刑被撤銷,且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林男今(6日)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這都是林先生自己造成的,讓他得到這樣的教訓,相信是老天爺給她的使命,不能讓他再傷害這些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
    2023/10/06 17:17
  • 不准易科罰金!施暴高嘉瑜 林秉樞今早入監再關2年2月

    新北地方法院針對立委高嘉瑜遭施暴一案,日前依傷害、強制、恐嚇等13罪起訴且判處林秉樞共2年10月有期徒刑,其中傷害罪判刑8月,不得易科罰金。新北地檢署通知林今(6)日上午10時報到入監。今上午8時許,林秉樞提前約1個半小時現身新北檢報到,稍早最新消息指出,檢方不同意以易科罰金部分執行2年2個月徒刑,扣除之前偵審被押天數,如未獲假釋,林秉樞恐再關2年2月又17天。
    2023/10/06 12:24
  • 只因沒戴好頭巾!伊朗16歲少女遭道德警察「打到昏迷」

    伊朗又傳出「道德警察」(Morality Police)施暴事件!該國1名少女在搭乘地鐵時未確實戴好頭巾,竟因此被道德警察打到昏迷、住院治療,此事引發人權組織和異議人士的抗議,也讓伊朗在「頭巾革命」爆發周年之際再次陷入緊張狀態。
    2023/10/04 09:57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聲援高嘉瑜?柯文哲痛批「民進黨爛光」:林秉樞就是證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高等法院二審判2年10月刑期,但據悉林秉樞僅需服完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自由,讓高嘉瑜痛批難以接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8)日再開嗆民進黨,稱雞蛋爭議只是冰山一角,「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那就是林秉樞。」
    2023/09/28 13:49
  • 不上訴!林秉樞施暴高嘉瑜 再關14天自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法院依7項罪名判刑2年10個月,其中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林秉樞沒上訴,全案定讞,但他案發後被羈押226天,可折抵刑期,算一算只須再坐牢14天,扣掉傷害罪,被判刑的2年2個月,檢方將在兩周內決定,是否要讓林秉樞易科罰金。
    2023/09/27 14:43
  • 林秉樞施暴定讞 高嘉瑜:難以弭平受害者傷害

    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等案,高院判處計2年10月徒刑,而他未提上訴,全案定讞。高嘉瑜今天受訪說,扣掉被羈押期間,這樣劣跡斑斑的人如果只要關14天就沒事,難以弭平受害者的傷害,只會讓加害者更加囂張。
    2023/09/2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