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施明德 結果共1,017筆

  • 施質疑性向 蔡:回答助長性別壓迫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公開要求蔡英文回答自己的性向,蔡英文今天透過聲明回應,她開宗明義就說對施明德的發言感到驚訝,但她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回答了就會讓她自己成為性別壓迫的幫兇,這件事給她的深刻體會,就是台灣的人權還需要提升。不過蔡英文也在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其實民進黨內,大多數的男性政治人物都比較怕太太。
    2011/04/16 11:16
  • 施明德嗆蔡「公佈性向」 同志團體怒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今天跳出來質疑蔡英文要參選總統,性向就向財產一樣,應該公布自己性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還說一個人的性向,會影響決策,但同志團體出面怒嗆施明德,選總統跟性向根本沒有關係。
    2011/04/15 12:41
  • 羅大佑挺施 推我心未死「選」總統

    抗議歌手羅大佑在倒扁期間曾經公開力挺紅衫軍,這次施明德又發起「我心未死」運動,號稱要推舉藍綠之外的第三組總統人選,他客氣說自己「今天」真的沒意願,反而點名身邊的羅大佑,稱讚文化人當領袖,可比捷克總統哈維爾。
    2011/04/10 18:17
  • 施明德壽宴 許信良籲特赦陳水扁

    前民進黨主席,也是過去倒扁總指揮的施明德,今天晚間舉辦70歲生日壽宴,席開35桌,場面盛大,他的藍綠好友媒體名嘴們,都特地趕來祝壽。施明德還親自釀酒,答謝到場的賓客,不過他的好友高雄市長陳菊在台上爆料,說她過去經常替施明德處理「女人的事」,同輩的好友許信良,則是希望這位倒扁總指揮,現場乾脆發起特赦陳水扁的活動。
    2011/01/16 00:33
  • 施明德70大壽 笑稱「向閻王騙命」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過70大壽!回顧施明德前半生革命歲月,和台灣民主發展歷程息息相關,施明德因為政治案件,三次入獄,坐牢20多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施明德還曾經整容大逃亡,做過民進黨主席,也發起倒扁運動,在70歲生日這天,施明德笑著說能活到今天,他的這條命,算是從閻羅王那騙來的。
    2011/01/15 20:12
  • 陳昇出「輯」 諷郝老鼠、籲名嘴輪替

    歌手陳昇出新專輯,用音樂紀錄台北!不過歌曲內容,卻將台北市長郝龍斌比喻成老鼠,連文湖線「出槌」也挖苦,郝龍斌笑笑回應,尊重音樂人創意,但其實陳昇開炮不只一樁,他在廣播節目自稱被名嘴洗腦,才會認為施明德是大壞蛋,寫歌嘲諷,要名嘴全部輪替,媒體人周玉蔻則說,陳昇應該不至於拿名嘴開刀賣唱片。
    2010/06/18 18:58
  • 張俊雄娶媳很政治 話題全繞「抓耙子」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兒子張志弘,迎聚美嬌娘,在福容飯店席開50桌,主廚阿基師親自下廚,綠營大老、前副總統呂秀蓮、謝長廷、姚嘉文、游錫堃,通通到場參加,但話題全繞著施明德指美麗島律師有很多臥底,暗指謝長廷是「抓耙子」,讓謝長廷很尷尬。
    2010/04/18 00:07
  • 前調員指謝收錢 施明德妻罵「台奸」

    黨外時期的謝長廷,到底是不是調查局的線民、「抓耙仔」?從謝長廷競選台北市長時期,就不斷有耳語傳出,不僅立委邱毅指證歷歷,「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早在12年前就提出質疑,還有文件佐證,前調查員謝育男也在政論節目證實,謝長廷在黨外時期,的確有收調查局的錢20萬;為美麗島事件做了10多年牢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得知新聞後,血壓飆高、呼吸困難,他的妻子更大罵,這種行為根本是台奸!
    2010/03/11 00:14
  • 謝長廷駁「抓耙仔」 若有跪施道歉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是調查局在黨外時期的線民,消息源自前調查局副局長高明輝,檢方認定邱毅爆料有所本,獲第三度不起訴;謝長廷本人下午則在廣播節目中澄清,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創黨10人小組,如果有洩密怎能創黨?如果自己真的是「抓耙仔」,他願意跪著向施明德道歉,嚴正否認傳聞,只是到底有沒有收調查局20萬的線民費?謝長廷隻字未提。
    2010/03/10 19:53
  • 〈快訊〉否認當調查局線民! 謝長廷嚴正澄清

    藍軍指控謝長廷過去曾是調查局線民,謝長廷否認,他並喊冤說,若有人能舉證誰受害,他願意向施明德下跪。
    2010/03/10 16:58
  • 道歉!「牆外」爭議 游文富哽咽自拆

    先前在景美人權文化園區,展出的美麗島週年紀念作品「牆外」惹出爭議,被認為是榮耀威權時期情報頭子汪希苓!去年底,施明德妻子陳嘉君到現場踢館搞破壞;今天藝術家游文富含淚哽咽,主動出面拆除自己的作品,對於引發的紛爭深感抱歉,而陳嘉君也出面肯定文建會從善如流,她個人的抗爭行動終於有正面回應。
    2010/02/24 18:00
  • 軍人家庭出身 郝送花訴情超靦腆

    台北市長郝龍斌,軍人家庭出身,一向給人有點「ㄍㄧㄣ」的印象,不過趁著陪太太高閬仙逛花市,郝龍斌安排送一束花,向太太表達愛意,只是實際的他,居然還說要太太挑便宜一點的;巧的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在同一時間逛花市,過去風流倜儻的施主席,被問到要買花送誰,居然當著太太的面,說要送給很多美女,兩個人的行事風格,相當南轅北轍。
    2010/02/15 14:04
  • 人權藝術品未拆 施明德:228流血嗆馬

    施明德和妻子陳嘉君,不滿景美人權園區,設置裝置藝術至今未拆除,痛批這根本就是在別人告別式上跳鋼管舞,一點都不尊重受難家屬,施明德還揚言,如果政府再沒作為,拆掉這個裝置藝術,228當天將會發動流血抗爭。
    2010/02/10 16:17
  • 「我自己拆」! 游文富還在氣施明德妻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因為不認同藝術家游文富的創作概念,最近連續兩度動手,破壞紀念美麗島週年的藝術作品「牆外」,引起軒然大波,游文富當場痛哭,事隔將近一個月,原本長髮飄逸的游文富變成小平頭,今天出面痛批陳嘉君破壞,害他到現在睡覺都還會發抖,長痛不如短痛,他考慮提前拆除作品。
    2010/02/01 17:30
  • 施明德70壽宴 宋笑談「宋施配=送死」

    2012年總統大選,會不會出現第三勢力組合?親民黨宋楚瑜昨天晚上參加施明德70歲生日時,開玩笑地爆料,2000年總統大選時,有人把他跟施明德配成對,但宋施配諧音不好聽,如果是倒過來唸,變成「施宋配」不就好了;甚至連民進黨前主席也湊和著說,台灣有許多不正常問題,或許需要很不正常的施明德來領導。
    2010/01/16 13:44
  • 噴紅漆抗議 施妻嗆馬紀念「加害人」

    美麗島大審的歷史現場,現在被規劃為景美人權園區,主管單位今年在前情報局長汪希苓的軟禁區外,設置一件名為「牆外」的藝術作品,引起不同看法,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日前就動手破壞作品,質疑馬政府是在「紀念」威權時代的加害人,今天她又帶著女兒回去,大動作噴紅漆抗議。
    2010/01/08 10:56
  • 昔日沉默今高調 施明德妻連日搶版面

    這2天又有一位爆紅的新聞人物,就是施明德的太太陳嘉君!前2天她在景美人權園區的活動上,當場拆掉裝置藝術家的作品,還因此被警察用手銬帶進警察局,今天同一個地點的另外一場紀念活動,她是當著馬總統的面離場抗議,還嗆總統「說一套做一套」,只是過去陳嘉君一向非常低調,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這麼積極的要上新聞版面。
    2009/12/12 18:21
  • 馬為「人權藝術」道歉! 施明德妻拒接受

    馬總統上午來到景美人權園區,這是當年戒嚴時代,警總關政治犯的看守所,總統當場為過去政府的不當作為道歉,不過前幾天施明德太太,才因為不滿園區規劃,而將附近裝置藝術拆除,今天施明德太太又來了,引發維安隨扈一陣緊張,而場外也有民眾抗議。
    2009/12/12 11:06
  • 施明德妻拆藝術品 藝文工作者憤怒

    美麗島事件30週年,景美人權園區辦裝置藝術特展紀念活動,沒想到昨天記者會上,施明德太太陳嘉君當場破壞這個叫做「牆外」的藝術作品,作者游文富激動的痛哭失聲,今天甚至傷心到一個人躲到山上要靜一靜!不過也有人出面聲援他,一群藝術工作者下午到文建會,當面向主委盛治仁嗆聲,要他好好保護藝術創作。
    2009/12/11 18:24
  • 「ㄏㄤ」過美牛!金溥聰三角褲 女立委驚嘆

    馬總統最倚重幕僚金溥聰,將回國上任黨秘書長!媒體關注,刊出金溥聰過去參加鐵人三項,超短三角褲泳裝照,女立委看到有人很害羞;綠營女立委品頭論足,說金溥聰身材瘦高很像施明德,有人說像非洲野人,只有立委蔡同榮最猛,跳出來說這身材比不上他。
    2009/12/11 12:06
  • 理念不同!美麗島30年 施明德拒參加

    美麗島事件30週年紀念,在當初事發地高雄美麗島雜誌社,舉辦盛大的活動,不過現在傳出,當年的主角之一,施明德不滿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僅派一名黨工打電話知會他,氣得不願意出席相關活動。今天陳菊出面澄清,表示邀約過程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施明德不出席,其實是因為理念不同。
    2009/12/10 19:58
  • 紀念美麗島 施明德妻抗議被上銬

    今天在台北景美人權園區,紀念美麗島事件30週年,這也是當年美麗島大審法庭所在地,沒想到發生意外插曲;園區內有蔣經國時代,介入江南案的情報頭子汪希苓被囚禁的舍房,文建會設置專區,做裝置藝術;突然間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妻子陳嘉君現身,撕毀藝術家作品,陳嘉君抗議說,人權日卻紀念侵害人權的人,但創作者當場看到作品被毀,痛哭失聲。
    2009/12/10 16:28
  • 扁判無期應贖罪 施明德:反貪大勝利

    前總統陳水扁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紅衫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認為,這是反貪倒扁運動的重大勝利;施明德更說,人在獄中的陳水扁現在想必非常後悔,3年前錯失了道歉、辭職的機會。
    2009/09/12 00:22
  • 施明德受陳由豪贈屋? 王世堅敗訴

    還記得3年前,當時擔任立委的王世堅,指施明德接受通緝要犯陳由豪贈屋,而且以「狗屁倒灶」辱罵他,施明德求償2300萬並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施明德位於北縣汐止的房子是他自購,非受贈,判決王世堅應該賠償施明德150萬元,並且在10家媒體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不過,王世堅對判決結果非常不滿。
    2009/06/27 00:37
  • 李宋密會2.5小時 為組第三勢力?

    政壇沒有永遠的敵人,曾經因為興票案,水火不容的前總統李登輝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的互動似乎印證這句話,因為宋楚瑜在21日下午,到翠山莊密會李前總統,談了整整2個半小時。根據宋楚瑜的秘書轉述,兩人對於過去的恩怨情仇,已不再計較,只是李前總統最近還密集會見,包括施明德、王文洋等政商要角,是不是打算籌組第三勢力,引起外界想像。
    2009/06/2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