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施政 結果共2,237筆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首創!流感疫苗公開廠牌 盧秀燕:市民有知的權利

    隨全國流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採購公費流感疫苗並提供各縣市「賽諾菲」、「國光」、「東洋」及「高端」四家廠牌,由縣市政府提供民眾免費施打,昨(2)日,台中市已開打,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比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模式,貫徹「陽光政治」施政理念,讓資訊透明公開,宣布台中各流感疫苗接種單位需公開揭示廠牌,「讓民眾有知的權利」。
    2023/10/03 14:22
  • 叔叔阿姨領錢了!戶頭「驚喜多6000」免申請 2時段發送

    新竹市政府為保障經濟弱勢長輩的老年生活,辦理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長輩營養金6000元補助,目前共631位長輩受惠,吃得更營養、更健康,也積極落實「老幼共好」的施政策略。
    2023/10/01 11:33
  • 議會大亂鬥! 綠佔發言台:叫侯友宜來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排定由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由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拚選戰,依規定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報告,開會前民進黨團佔據發言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藍綠互罵,僵持不下,議事空轉3小時。
    2023/09/27 19:15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新北議會開戰! 綠要求侯友宜「銷假上班」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民進黨團要求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不過,藍營則希望先確認議程,現場吵成一團,綠營不滿,憤而退席抗議。
    2023/09/26 20:18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 卓冠廷轟「落跑」:不要小看市民的憤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甫結束訪美之旅,新北市府知情官員今(23日)證實,侯友宜於今天開始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痛批,新北市沒市長已成為事實,侯友宜今天起開始請假,是因為26日議會就要開議,今年新北市送出有史以來最高的2131億元最高歲出預算,侯友宜連施政報告、總質詢全部不打算出席。
    2023/09/23 18:33
  • 急!侯友宜總質詢前告假? 新北議長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結束訪美行之後,27日將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就有綠營議員爆料,侯團隊已沙盤推演,可能會在十月中總質詢之前向市府請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證實,侯友宜兩周內就會告假!
    2023/09/22 22:49
  • 酸高虹安接棒柯文哲 賴清德競辦:民眾黨施政墊底保證

    《天下雜誌》評比縣市首長滿意度日前出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去年卸下台北市長身份,連續三年的「墊底寶座」,也順利由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接手。對此,賴競辦發言人陳世凱直言,從柯文哲到高虹安,「民眾黨施政,墊底掛保證」的事實,已是無可辯駁。
    2023/09/22 12:12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施政滿意分數六都第1 盧秀燕:全體市民的努力

    天下雜誌公布2023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分數刷新紀錄,不只獲得六都之冠,成績也再度創下台中市的歷史新高。
    2023/09/20 14:52
  •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獲肯定 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排名入「標竿組」

    2023《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結果今日正式公佈,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施政滿意度獲得了76.7分的高分,在分群裡面進入了前端段班「標竿組」;這份民調肯定雲林縣長以及雲林縣政府團隊,在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共榮方面的成就。
    2023/09/19 21:27
  • 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曝!高虹安墊底 藍營這2位則要再加油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去年選舉時雖大勝對手46萬票,但名次從去年第9名,今年滑落到排名倒數第4,專家評價也不如人意。去年風光登場的新秀首長,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高虹安分居末三位,其中,高虹安的施政滿意度更是墊底,引發關注。
    2023/09/19 18:58
  • 蔣萬安滿意度6都墊底 她爆:路人以為市長還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3、六都墊底,引發關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說,她在吃飯遇到鄰桌在討論台北市政,以為現任市長還是前市長柯文哲,可見市府自吹自擂,蔣萬安也真的是邊緣人;何也說,台北市這次居於末段班的原因,就是市長存在感太低、決策也往往以政治考量為優先,希望未來可以痛定思痛,眼中多點市民、少點政治。
    2023/09/19 16:00
  • 高虹安爭議不斷!最新滿意度排名吊車尾 稱「未來會努力」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天表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天下雜誌公布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結果,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虹安是全台倒數第1名,對此高虹安說,虛心檢討。
    2023/09/19 15:22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謝國樑滿意度僅勝高虹安 鄭文婷批:執政不是公子哥的遊戲

    《天下雜誌》今(19)日公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謝國樑施政滿意度僅59.4%,再度蟬聯全國倒數第二,僅勝過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下午痛批,對比前市長林右昌的努力,現在謝國樑上任不到一年卻兩度出國玩樂,基隆從台灣頭淪落成台灣尾;鄭文婷強調,擘畫市政不應該被視為財團公子哥的遊戲,民進黨執政時期,基隆市民對市長的滿意度遠遠高於現在,證明了國民黨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政黨。
    2023/09/19 14:29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絕食第19日 血糖過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的絕食抗議行動已經邁入第19天,他為抗議尹錫悅政府的施政,他今(18日)早因健康狀況惡化,血糖突然降低、幾乎喪失意識,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8 14:00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選情告急? 高嘉瑜致歉支持者:做錯事會改進

    立委高嘉瑜面對基進黨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泛綠陣營宣告分裂。高嘉瑜今天發表施政說明會的活動尾聲,她在台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過去有說錯話及做錯事。早上才同場喊凍蒜的陳時中聽到後則回應,反省很好。
    2023/09/16 19:46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