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施放 結果共1,485筆

  • 慶生玩過頭?桃園9男深夜住宅區放高空煙火 恐觸兩法條

    慶生玩太大?桃園一名36歲陽姓男子與8名友人,昨(15)日晚間9時許,在桃園市區內施放高空煙火,惹得附近民眾抱怨認為影響安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陽男與其中一名友人已先行駕車離開,員警將其餘在場人逐一盤查登記並帶返所,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2023/12/16 11:36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 救澎湖觀光!花火節「延長至八月」惹議 官方急轉彎:再研議

    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在地指標性的活動,每年五到六月吸引不少國內外人潮前往觀賞。近期澎湖縣政府宣布,為搶救澎湖觀光,明(2024年)花火節將自5月2日延長至8月30日在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擴大舉辦,同時花火節無人機與花火展演也將提前至晚上八點施放。然而,此政策引起不少民眾批評。  
    2023/11/15 14:48
  •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2023/11/08 19:21
  • 驚嚇變驚喜!被撞車滿載爆竹 高速公路車禍竟成煙火秀

    加拿大卑詩省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沒想到這起車禍,卻引起大量網路討論。原來被追撞的皮卡車上,滿載還沒施放的煙火,結果因為車輛被撞擊,這些煙火竟然直接被點燃,並且在高速公路上演將近半小時的煙火秀。
    2023/11/02 15:53
  • 施放煙火失控!廟方合法申請 民宅、車子遭殃險釀禍

    台南永康區29日晚上有一場廟會活動,沒想到施放煙火過程,發生意外,導致煙火往兩邊炸射,除了住家被射中,還有路邊車輛遭波及,雖然廟方澄清沒有人員傷亡,活動也都依照規定申請,但環保局認定有影響空氣品質,將會開罰。
    2023/10/30 18:28
  • 年底節慶活動注意了!想放煙火爆竹「注意這點」違者可罰15萬

    年底到了,越來越多節慶和活動紛紛登場,一旦人數超過達1000人、時間超過2小時,那麼主辦單位就得先行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才能夠辦理。但除了這之外,要是想燃放煙火、爆竹或升空類煙火,必須要有符合資格的專業人員施放,同樣需要先申請,否則消防局都可依法開罰。
    2023/10/22 20:19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 高雄義大世界2024跨年 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

    高雄義大世界今天公布跨年焰火秀資訊,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除大型高空焰火,更採單發焰火搭配創意施放技術,及色彩分明單排盆花,打造絢麗斑斕焰火秀。
    2023/10/17 18:00
  • 砰砰砰!廟會煙火擾民 外牆磁磚疑遭震落

    昨天(14)下午,桃園有宮廟舉行夜巡祈福活動,但噪音聲響不斷,超多發的高空鞭炮,持續施放半小時以上,甚至有民眾投訴,附近大樓的磁磚,也疑似被震落,怨聲連連,當地里長的投訴電話,也接到手軟;而廟方出來表示,造成居民不便,深感困擾,若真的有造成受損,只要可以提出相關證明,絕對負責到底,未來也將會慎選地點,積極改善。
    2023/10/15 19:03
  • 國慶焰火遭批出問題!盧秀燕:市府概括承受

    國慶焰火提早20分施放,加上舞台等出現各種問題遭到批評,就有學者指出台中市府應該危機當轉機,記取教訓,下次舉辦大型活動可以越來越好。
    2023/10/13 23:27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最衰苦主!國慶煙火突提前20分 「婚戒來不及拿」求婚全泡湯

    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到台中中央公園施放,原訂晚間8點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施放,引起民眾猛烈批評。此外,包括無人機表演與舞台設置動線問題,也都讓民眾大失所望。台中市議會也針對此事持續檢討,今(12日)議員周永鴻指出,有民眾原先的求婚計畫完全被台中市政府打亂,對此,觀旅局長致歉。
    2023/10/12 15:52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煙火敗興15公里外也擁擠!八卦山看煙火只有煙

    國慶煙火,不只施放現場台中中央公園人擠人,遠在直線15公里外的八卦山,也交通打結。數百人到彰化139線旁,想要在視野好的地方遠眺,但是煙霧瀰漫,說好的煙火呢?更像是霧霾,白茫茫一片。
    2023/10/11 13:50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2023/10/11 07:46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說好的8點呢? 國慶煙火「提早20分鐘」引民怨

    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吸引數萬人潮到場觀看,但原本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20分鐘,7點40分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十分傻眼,主辦單位表示,因為總統和市長等人致詞講太短,才會按流程提早開始。另外,預定的無人機表演,因為被其他闖入的無人機干擾,為了安全考量,直接取消。
    2023/10/10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