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施工不慎 結果共267筆

  • 毒物儲槽切割釀火 黑煙有毒直竄天際

    彰濱工業區一間毒物儲存槽,今天(18日)下午發生大火,黑色濃煙遠在十公里外都能看到,彰化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初步了解疑似拆除作業施工不慎,引發火警,由於燃燒的是有毒物質,磷苯二甲酐,燃燒後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最嚴重會引發肺積水。
    2019/06/18 23:50
  • 瓦斯外洩!勇老闆為撤離顧客不肯離開...當場炸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德罕(Durham)市中心,一棟由菸草倉庫改建的建築物,在10日上午疑似因施工不慎引起瓦斯氣爆,該建築物幾乎被完全炸毀,1人死亡、25人受傷。據了解,死者為當地一間咖啡店的老闆,他當時因擔心店內還有顧客而沒有在第一時間撤離,不幸葬身火場。
    2019/04/13 11:25
  • 新埔遠東化纖廠南廠火警 疑外包商施工不慎釀災

    位在新竹縣新埔鎮的遠東新世紀公司化學纖維廠南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濃煙直竄天際,疑似外包商施工不慎釀災,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迅速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19/01/29 16:51
  • 施工挖斷瓦斯管線 馬路驚險噴出火舌

    桃園市大業路,下午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疑似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釀成火災,瓦斯不斷外洩,現場冒出熊熊火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發現,趕緊拿乾粉滅火器噴灑,火勢還是沒有熄滅,最後消防車前往救援,才撲滅火勢。
    2018/12/03 23:05
  • 岡山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 現場彌漫瓦斯異味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輸油管汰換工程承包商今天上午在岡山區通校路、巨輪路口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幸經瓦斯公司關閉供氣,消防局趕到灑水警戒,未釀成災。
    2018/11/01 13:41
  • 快訊/北投分局冷氣機施工意外! 1工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北市北投分局剛剛傳出意外,一名工人維修冷氣時疑似施工不慎,冷氣機突然爆裂,一名工人受傷送醫。
    2018/10/26 15:14
  • 快訊/驚!水塔施工不慎摔倒 鐵條刺入工人腿

    台北市大同區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在頂樓水塔施工時,重心不穩摔倒,結果慘遭鐵條刺傷臀部和雙腿,警消到場趕緊把人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8/10/02 15:58
  • 【北市毒水橫流】毒水蔓延基隆河 官員還扯謊護廠商

    內湖汙水廠工程的得標廠商煒盛的誇張情行徑,不只採購以次充好,向本刊爆料的阿慶還表示,同樣由煒盛得標的內湖汙水處理廠二期擴建工程,也不符規範進行,施作出包。施工不慎的結果,導致去年毒水排入基隆河,更出現生態浩劫,魚蝦大量暴斃。
    2018/09/24 07:46
  • 鍍鋅工廠施工不慎釀災 烈焰燒毀廠房

    彰濱工業區,一家鍍鋅工廠,因為施工不慎,槽體切割,火花掉落引發火災。廠房濃煙密布烈焰沖天,就怕化學災害,出動17部消防車救災,30分鐘左右撲滅。
    2018/09/23 17:41
  • 快訊/疑施工不慎!大巨蛋冒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消防局稍早接獲報案,位於忠孝東路上的大巨蛋發生火警,由於現場還有施工單位在進行施工,警消不敢大意,也派了3台救護車前往救援,根據了解是現場施工單位焊接不慎引發火勢,火警很快就被撲滅,初步沒有人員受傷,但真正原因還要等相關單位鑑定了解。
    2018/08/19 10:59
  • 牆倒了!疑施工不慎 2樓牆突向外倒塌

    下午2點多雲林斗六一間舊派出所,發生牆壁倒塌意外,倒塌的牆壁直接從2樓整片向外掉落,壓倒路燈後直接貫穿一輛汽車車頂,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人受傷,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施工不慎造成。
    2018/08/02 20:20
  • 刨路扯斷電線 男受困鐵皮屋如烤箱求救

    全台高溫嚴熱,中科台積電廠房上午就傳出有工人因為熱衰竭暈倒意外,幸好送醫治療後,緊急補充水份降溫後沒有大礙;而在苗栗還有一名男子獨自住在鐵皮屋裡,沒想到外頭路面刨除施工不慎挖斷了他的電線,不但鐵捲門打不開,冷氣電扇也不能用,待在裡頭就像是待在烤箱一樣,直到中午熱到受不了,趕緊打電話叫消防隊幫忙救援。
    2018/07/31 19:12
  • 施工意外!鋼筋掉5米洞 工人頭重創身亡

    工安意外造成一死!9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處工地吊車施工不慎,鋼筋從地面掉到5米深的地下3樓,砸中50歲陳姓工人,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工務單位事後發現鋼筋當時根本沒有綁上繩子固定、也沒有按照噸位擺放,導致鋼筋重心不穩砸落,新北市勞工局也勒令業者暫時停工!
    2018/07/09 18:52
  • 快訊/瓦斯外洩!有線電視施工不慎 挖破管線

    新店驚傳瓦斯外洩!安和路二段233號有線電視公司在新設管線時,施工不慎挖破5英吋瓦斯管線,目前架設基台防護中,並且雙向封路警戒中。
    2018/06/28 12:21
  • 工程施做挖破瓦斯管 桃園無名烈焰衝2樓

    桃園市桃園區一處民宅前,上午疑因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無名大火,火勢一度延燒至2樓,消防隊員獲報緊急撲滅火勢,工程人員也緊急切斷瓦斯供應,並進行後續搶修。
    2018/06/26 15:57
  • 工人施工不慎墜4米深電梯井 吊掛救援

    台中逢甲一棟3層樓的商場,正在進行裝潢改建工程,不過正在3樓電梯井施工的一名工人,不小心摔落到1、2樓中間,大約4公尺深的電梯車廂頂,而且因為車廂頂只有薄博的鐵片不穩固,救難人員馬上使用梯子和繩索,用吊掛方式救援,工人頭部受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8 18:40
  • 施工不慎!打翻油桶 鋸瓦斯管引燃燒2車

    苗栗通宵的菜市場,9日上午10點多,發生貨車火燒車意外,火舌一度猛烈延燒到後方停在路邊的轎車,女車主焦急大喊「我的車沒辦法救了!」,警消調查後發現,原來這輛貨車車斗運載汽油桶,不小心打翻,汽油流到馬路上,這時工人剛好使用砂輪鋸斷瓦斯管,火花噴出,意外引燃汽油。
    2018/06/09 18:12
  • 地面竄火!施工挖斷瓦斯管 工人灼傷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與安康路口,中午進行纜線修整工程,2名工人施工不慎,竟把瓦斯管線挖斷,造成瓦斯外洩現場立刻竄出大火,其中一人來不及閃避,手腳20%灼傷,還波及東湖一帶6千戶居民,影響店家生意也讓住戶驚嚇。
    2018/05/21 19:04
  • 挖馬路害公安 北市罰6萬起、新北3年少6成

    去年台北市八德、光復路口發生台電施工導致路面塌陷意外,台北市新工處因此提高罰則,如果施工不慎導致影響公共安全將處以6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此外,道管中心也從104年啟用3D圖資,協助施工單位更精準掌握管線位置。至於新北市也將道路挖掘管理辦法升格為自治條例,同時施工人員如果未獲得教育訓練證書將無法申請路證,果然讓裁罰案件三年掉了6成。
    2018/02/13 23:35
  • 虛驚!駁二鐵道園區枕木燒 警跑百米滅火

    高雄駁二藝文特區去年因為輕軌施工,觀光人數往下掉,比前年少11萬人次,但今年輕軌通車,文化局表示有希望突破500萬人次再創紀錄。另外周邊的鐵道文化園區也有裝置藝術,還有全台唯一蓋在陸橋上的餐廳,實際到現場觀察的確有不少遊客回流,但週六中午,鐵道上的枕木突然冒煙起火,懷疑施工不慎造成遊客虛驚。
    2018/01/14 14:28
  • 聯電配電盤短路爆炸 3外包商被灼傷

    南科聯電廠發生工安意外,廠方(9日)進行電氣室歲修疑似施工不慎,配電盤短路爆炸,造成3名工人燒燙傷,其中一人上半身40%二度灼傷。
    2018/01/09 21:18
  • 快訊/南科聯電廠疑配電短路爆炸 3工人受傷

    南科台南園區聯電一場今天(9日)上午11點多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外包工人進行電氣室歲修時,疑施工不慎造成配電盤短路爆炸,3名工人受到燒燙傷,還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意外也沒有影響生產線,詳細意外原因還要再調查。
    2018/01/09 16:22
  • 施工不慎 蘆竹天然氣瓦斯外洩搶修中

    桃園市蘆竹區今天早上發生天然氣瓦斯外洩的意外,施工廠商不慎挖破欣桃公司管線,消防局除緊急佈水線降低天然氣瓦斯的濃度,也聯繫欣桃公司前來搶修,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17/11/30 12:10
  • 疑電焊不慎! 海功號起火燒2小時內部毀

    曾經遠征南極進行海洋調查的海功號,20多年前退役之後停在基隆碧砂漁港展示紀念,最近因為外觀鏽蝕請來包商施工,但是24日晚間出現小火悶燒,今天下午又傳出電焊施工不慎引發大火,讓船隻整個燒了起來,甚至影響到一旁的海產街。
    2017/08/26 18:22
  • 快訊/自燃?人為? 碧砂漁港海功號3天2度失火

    最新消息!位在基隆碧砂漁港的海功號下午再傳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派員趕往滅火,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表示,疑似是政府派員前往整修時施工不慎才釀成火災,火勢疑時半還未受到控制。但海功號在前日(8/24)也失火,確定是工人白天切割鋼板時,火苗不慎掉落船艙底部,碰到木材慢慢悶燒引燃的,當時所幸及時發現,沒有延燒起來,不過這已經是3天內2度失火。
    2017/08/2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