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方芳 結果共137筆

  • 〈獨家〉總冠軍賽挨批草率 電視台:賽制改變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播了6年,主持人從利菁變成方芳芳,比賽昨天進入總冠軍爭奪,卻出現節目一開始不是PK,而是找回歷屆冠軍演唱將近1小時,而且PK也只剩2位選手,有觀眾覺得草率,還傳出是因為製作單位要省成本,但電視台否認,強調是因為賽制改變。
    2013/03/17 19:26
  • 選秀收視疲軟 方芳芳不續「超偶」主持棒

    台灣選秀節目1集只花130萬的成本,跟大陸的中國好聲音1集花3600萬相比實在差很大,不過製作人表示,台灣的選秀節目就是透過不斷的創新來刺激收視率,但也有資深製作人表示,就算再添加新梗也很難回到過去7或8的高收視率,也讓電視台決定要收回自製,其中1位選秀節目主持人方芳芳就決定不再主持,陶晶瑩則還在觀望。
    2013/02/03 19:22
  • 單戀飯店女經理 工人站崗、傳情書

    求愛不成,還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壁紙工人愛上飯店女經理,每天打上百通電話、傳真情書,還天天到飯店門口站崗,卻未能擄獲對方芳心,也得不到任何回應,不死心的他竟然直接衝進飯店的3樓,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要求跟女經理講話,最後在警消破門,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2/09/17 12:26
  • 金鐘獎/超「鮮」搭檔 今年金鐘獎曾國城配Janet

    第47屆金鐘獎,下個月即將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上午亮相,一個是去年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一個則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得主Janet,曾國城2年前,曾經跟方芳芳主持過金鐘獎,對於自己的主持功力不擔心,反倒是第一次主持大型節目的Janet,才亮相,就緊張到講話夾雜國、台跟英文。
    2012/09/11 12:40
  • 價值觀扭曲 方芳、李明依批炫富節目

    李宗瑞事件,資深藝人方芳跟李明依都痛批,這跟談話性節目愛談拜金炫富脫離不了關係,她們不懂節目功能在哪?傳遞社會正面價值了嗎?李明依還說,有病的不只李宗瑞,整個社會都病了,節目不是聊名牌包包,就是講美妝打扮,以前當藝人得付出很多努力,現在上節目聊瑣事居然就是藝人,方芳更重批,這種咖根本不配叫「藝人」。
    2012/08/28 12:15
  • 重返綜藝圈!方芳芳笑稱2次就業 不擔心收視

    2年前主持金鐘獎大獲好評,資深藝人方芳芳重回睽違16年的綜藝圈,擔任選秀節目主持人,她笑說自己是2次就業,不擔心收視率,當作重新學習,降低政府的失業率。
    2012/06/25 19:45
  • 參賽者像李進良 方芳芳糗「劈腿、有小三」

    藝人胡瓜女兒小禎的老公李進良,花邊緋聞不斷,之前九孔曾經模仿揶揄,最近就選秀節目也一樣,主要是有名參賽者長得像李進良,節目過程包括評審跟主持人方芳芳,不斷拿「李進良」做梗來開玩笑,有觀眾看了覺得怎麼好像在消費李進良,對此,主持人方芳芳透過經紀人回應,如果有人覺得不妥當願意道歉。
    2012/06/18 19:35
  • 取代利菁主持選秀 方芳芳首戰「緊張」

    資深藝人方芳芳重拾主持棒,取代利菁主持選秀節目,或許太久沒主持,方芳芳在節目上,雖然台風穩健,但好像有點放不開來,跟之前的主持人利菁比起來,沒那麼活潑;對此方芳芳坦承,自己一開始是有點緊張,但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不能相提並論。
    2012/05/28 19:23
  • 綜藝主持世代成形 新秀節目拚老鳥

    被稱為綜藝天王的主持人吳宗憲,新開的選秀節目第一集收視出爐,卻傳出創下史上新低,輸給同時段各台播出的偶像劇,也就是因為競爭越來越激烈,主持人風格魅力就更加成為留住收視率要素之一,像是資深藝人方芳芳就復出主持,搶攻遙控器。
    2012/05/26 08:08
  • 方芳芳復出主持 最怕臉上皺紋見客

    由藝人利菁挑大樑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因為利菁請病假休養身體,確定改由資深藝人方芳芳接棒主持,一集20萬價碼,預計主持這一季賽事,相隔將近17年再復出主持常態性節目,方芳芳坦言很緊張,最擔心的就是臉上的皺紋。
    2012/04/28 19:20
  • 取代養病利菁? 方芳芳將接「超偶」主持棒

    藝人利菁近來為了養病,請辭了手中3個節目,一個月損失大約256萬元,現在就傳出其中一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製作單位,以一集20萬的價碼,找來資深主持人方芳芳接下主持棒;方芳芳透過姐姐說,目前還在考慮,但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和熱情,主持意願很大。
    2012/04/20 11:54
  • 選舉才回國不愛台? 方芳芳不以為然

    今天就是大選的投票日,去年底被火燒傷的藝人齊秦,專程從大陸趕回來投票,旅居海外的資深藝人方芳芳、張俐敏這次更特別提早返台,一大早就去投票,對於有平面媒體指稱他們平常不在台灣,選舉才回來,根本不算愛台灣,頗不以為然。
    2012/01/14 13:13
  • 大選在即 「愛馬士」藝人返台催票

    明天就是大選投票日,不只候選人展開最後催票行程,連演藝圈也跟著動起來,影星林青霞、資深藝人方芳芳,就特地提早返台助陣,方芳芳還跟資深藝人大百合、張琍敏一起現身,把指甲塗成藍色,政治立場鮮明,現身催票。
    2012/01/13 19:20
  • 100金鐘獎/得獎不是我!金鐘空檔 陶子高歌宣洩

    今年的金鐘獎,綜藝圈老將製造不少典禮高潮,像是張小燕,戴上墨鏡模仿張菲,畫面逗趣,頒獎人吳宗憲愛虧人,自己的LED事業也被頒獎搭檔方芳芳拿來開玩笑,還有主持人陶晶瑩,趁著廣告空檔,唱歌抒發自己沒得獎的心情,脫稿演出的橋段,讓頒獎典禮多了許多笑聲。
    2011/10/22 07:32
  • 風采依舊 方芳芳分享熟齡保養之道

    擁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方芳芳,即使淡出演藝圈,依舊美麗動人。
    2011/08/03 00:50
  • 鄧育昆今火化 劉雪華悲傷現身

    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墜樓,今天上午在上海火化,劉雪華終於首度現身,不過因為保安阻擋,劉雪華僅僅在鏡頭前出現1秒鐘,不過演藝圈的好友都現身上海,像是阮虔芷、方芳以及姜育恆等等,面對鏡頭大家都非常低調,而鄧育昆的兒子則是表示,骨灰何時移回台灣還不確定。
    2011/07/10 13:12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對嘴」 網友毒舌批難看

    金鐘獎22日晚間結束,頒獎典禮長達4個半鐘頭,比預定的時間足足多花了半個鐘頭,雖然主辦單位找來許多重量藝人方芳芳、高凌風、吳宗憲等大咖,甚至也請出揚名國際的林育羣獻唱,但整場典禮還是被網友毒舌超難看,尤其是製作單位請自家選秀節目歌手獻唱的橋段,不但冷場,還有網友質疑這些選秀歌手竟然對嘴,讓他們氣到想轉台。
    2010/10/23 13:48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主持人開場 綜藝咖有「笑」果

    金鐘獎特別表演,也是往年令人矚目的焦點之一,這次老中青三代藝人齊聚一堂,不免俗主持人方芳芳、曾國城秀歌舞開場,揭開序幕,包括張秀卿模仿鳳飛飛,歌唱節目素人明星歌舞方式重現經典廣告歌曲,最大的賣點,還是由高凌風、吳宗憲以及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透過今年電視特殊現象,串成一段笑料百出的脫口秀,而壓軸的表演,則由今年爆紅揚名全球的林育羣,再次高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0/10/23 01:43
  • 99金鐘獎/金鐘倒數! 方芳芳急瘦鬥牛裝展細腰

    金鐘獎周末就要豋場,主持人方芳芳,積極進行魔鬼瘦身後,特地穿著改良的典雅鬥牛士禮服登場,特別突顯纖細柳腰,綜藝大哥張菲,則先暖身慶功,不但大口咬下,暗喻對手陶晶瑩的壽桃,也說自己是勢在必得。
    2010/10/20 00:18
  • 99金鐘獎/魔鬼瘦身秀細腰 方芳芳為金鐘練舞

    藝人方芳芳為了金鐘獎,不但積極進行魔鬼瘦身,甚至還勤練舞步,和主持人曾國城也特地為了頒獎典禮,穿上西班牙風格大紅禮服,看的出來瘦身有成,身材已經恢復纖細比例!
    2010/10/19 12:39
  • 99金鐘獎/接金鐘主持棒 方芳芳打羽球紓壓

    好久不見的方芳芳,確定主持金鐘獎主持人大棒之後,目前積極參加宣傳活動,可能太久沒主持了,壓力大到方芳芳幾乎每天跑羽毛球場抒壓,而且為了維持身材,方芳芳戒慎恐懼保持最好狀態。
    2010/09/22 14:03
  • 方芳陪掃街! 轟藍議員初選「勞民傷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今天開跑,新進參選人請來演藝圈大姊大方芳助陣掃街,就連助選員也有明星臉,神似歌手許景淳。只是幫國民黨助選的方芳,還是開砲痛批黨中央,認為老將做不好,黨應該有機制篩選刷掉,而不是辦「勞民傷財」的黨內初選,讓黨員們互相廝殺。
    2010/06/20 13:01
  • 首談盧靚 澎恰恰:能復出我沒意見

    傅天穎哥哥李傅中武參選台北市議員,今天競選總部成立,請來20年前「連環泡」老搭檔方芳、澎恰恰為他主持,澎恰恰現身站台,還是被問到盧靚出獄問題,方芳幫忙擋駕,而澎恰恰本人則是低調表示,如果有人提供機會給盧靚重回演藝圈,他個人是沒意見。
    2010/06/06 17:23
  • 爆料成名 演藝俠女方芳批大嫂團

    這幾年許多訪談節目,邀請名人的妻子上節目,爆料私密的夫妻情事,幾位固定上節目的來賓,甚至組成「大嫂團」,在演藝圈也越來越知名度,不過用爆料成名,讓資深藝人方芳看不下去,直說「大嫂團」根本不能算是藝人,因為既沒有才藝,也不具備表演的才能,面對這樣的批評,大嫂團倒是冷靜接招,說方芳是她們敬重的演藝圈大姐,會虛心受教,不過自己還是喜歡出門跑通告,享受家庭外的生活。
    2010/05/27 19:11
  • 〈快訊〉「大嫂團」被批 陳維齡:感謝方姐指教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受訪時,有感而發,竟然批評起大嫂團,說她們的身分就是藝人的老婆,而且在演藝圈又沒有作品,居然自稱為藝人「真的是笑話」,批評大嫂團口氣嚴厲,今天大嫂團成員之一「陳維齡」出席活動,面對這項質疑也做出回應。
    2010/05/2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