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方芳芳 結果共60筆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主持人開場 綜藝咖有「笑」果

    金鐘獎特別表演,也是往年令人矚目的焦點之一,這次老中青三代藝人齊聚一堂,不免俗主持人方芳芳、曾國城秀歌舞開場,揭開序幕,包括張秀卿模仿鳳飛飛,歌唱節目素人明星歌舞方式重現經典廣告歌曲,最大的賣點,還是由高凌風、吳宗憲以及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透過今年電視特殊現象,串成一段笑料百出的脫口秀,而壓軸的表演,則由今年爆紅揚名全球的林育羣,再次高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0/10/23 01:43
  • 99金鐘獎/金鐘倒數! 方芳芳急瘦鬥牛裝展細腰

    金鐘獎周末就要豋場,主持人方芳芳,積極進行魔鬼瘦身後,特地穿著改良的典雅鬥牛士禮服登場,特別突顯纖細柳腰,綜藝大哥張菲,則先暖身慶功,不但大口咬下,暗喻對手陶晶瑩的壽桃,也說自己是勢在必得。
    2010/10/20 00:18
  • 99金鐘獎/魔鬼瘦身秀細腰 方芳芳為金鐘練舞

    藝人方芳芳為了金鐘獎,不但積極進行魔鬼瘦身,甚至還勤練舞步,和主持人曾國城也特地為了頒獎典禮,穿上西班牙風格大紅禮服,看的出來瘦身有成,身材已經恢復纖細比例!
    2010/10/19 12:39
  • 99金鐘獎/接金鐘主持棒 方芳芳打羽球紓壓

    好久不見的方芳芳,確定主持金鐘獎主持人大棒之後,目前積極參加宣傳活動,可能太久沒主持了,壓力大到方芳芳幾乎每天跑羽毛球場抒壓,而且為了維持身材,方芳芳戒慎恐懼保持最好狀態。
    2010/09/22 14:03
  • 久違螢光幕 方芳芳為保養品站台

    久違螢光幕的藝人方芳芳,出席保養品活動,再度回到台灣!即使年過40,保養得宜的她,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09/07/09 00:44
  • 凱渥、伊林老闆 都曾是王榕生員工

    有台灣模特兒教母之稱的王榕生,30多年前,不只走紅台灣的模特兒圈,也算是第一個轉戰設計師的模特兒,包括目前伊林和凱渥的老闆,都曾在她旗下工作;王榕生自己創辦雜誌,包括包翠英、銀霞、方芳芳,都曾上過封面人物,甚至她為電影「金大班最後一夜」所設計的戲服,還為她拿下金馬獎。
    2007/05/14 19:27
  • 父辭世!享壽87歲 徐乃麟跪謝親友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高齡87歲的父親,因為糖尿病宿疾復發,引發心肌梗塞,上午舉行告別式!徐家沒有發訃聞,不過現場卻來了很多藝人好友,包括張小燕、胡瓜、方芳芳、余天、楊光友!徐乃麟一提到父親,忍不住整哽咽,下跪感謝來致意的親友。
    2007/04/20 12:25
  • 淡出螢光幕 方芳芳出席上海派對

    在台灣經營27年頂級衛浴精品的麗舍,現在也前進大陸,斥資550萬美元,相當於1.6億台幣,在上海開設旗艦店,盛大的開幕酒會,特別邀請了定居上海的藝人方芳芳參加,大家對她淡出演藝圈的生活,很感興趣。
    2007/04/19 12:43
  • 倒扁活動/倒扁不脫節! 方芳芳遠從上海捐款

    倒扁風波,持續升溫,這2天,就連到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都發聲表示,支持施明德的倒扁行動,像是在上海的方芳芳、北京的黃安,不但都已經跨海捐錢,甚至連倒豎拇指的手勢,他們也都已經學會。
    2006/08/22 19:25
  • 倒扁活動/孫子也捐 司馬中原匯款1000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為了響應倒扁行動,上午特別到郵局匯款,他說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會和大家站在一起,而遠嫁到香港的藝人方芳芳,也以行動支持,她說她很早就匯了1百元給倒扁戶頭。
    2006/08/2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