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方文琳 結果共154筆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筆記!56歲方文琳仍有馬甲線靠這招 何妤玟推失戀減肥法

    「女人愛美,不分年齡」,不管是一二十歲少女還是三四十歲的女人,都想在眾人面前展現出良好的體態,尤其現在正逢夏季,一件短版上衣配上螞蟻腰便能把火辣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你們一定也都曾經為了維持身材而做過不小的努力,像是運動健身、節食減肥都是常見的方法,近日《女人我最大》在社群平台向廣大的粉絲調查最有用的瘦身方法,引起了許多藝人、網友爭相討論,提供了想要瘦身的朋友許多意見。
    2022/07/22 10:32
  • 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今年57歲的女星方文琳,出道至今36年的她,從歌手轉型成演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被封為擋泥板女神、玉女掌門人的她,因為保養得宜且身材穠纖合度,現在被粉絲們稱為是美魔女。不過,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練空中瑜珈的照片,真實樣貌全都露,不少粉絲和網友們都直呼,「崩壞了」。
    2022/07/07 19:24
  • 都是美魔女!49歲鄭秀文身材「不科學」方文琳練空中瑜珈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拍攝雜誌封面,身上穿著一件「透紗比基尼」,露出馬甲線,毫無贅肉的體態,讓網友驚嘆「不科學」,私下她常分享運動生活,正面積極。另外日前度過57歲生日的方文琳,則是嘗試空中瑜珈,展現身材曲線。
    2022/06/17 13:34
  • 方文琳歡慶57歲生日 同框2校花女兒凍齡顏值沒在輸

    女星方文琳13日歡慶57歲生日,她在臉書上曬出與母親和兩位校花級女兒齊優、齊薇合照,3人開心切蛋糕慶祝,而2位女兒也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3人合影彷彿姊妹,方文琳更開心的發文直說:「謝謝我的寶貝、我的阿母。」
    2022/06/14 19:51
  • 方文琳韻律服身材曲線超狂 克服恐懼「飄浮空中」秀新技能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女星方文琳,雖年屆56歲,但顏值和體態仍保養的十分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挑戰「空中瑜伽」的照片,不僅挑戰高難度的瑜珈動作,結實的身體曲線更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2/06/08 11:18
  • 回憶殺!方文琳曬29年前珍貴合照 同框楊林粉絲嗨翻

    80年代玉女歌手方文琳,從歌手轉型到演員,拍過不少經典戲劇。近日她再臉書發文並分享一張照片,是她與另外一名玉女歌手楊林的合照,距今已經29年,方文琳還透露,很懷念當年的演藝時代。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都陷入回憶殺,甚至不少人敲碗,希望能再度目睹楊林的風采。
    2022/06/01 22:31
  • 方文琳2年沒收入!昔遭拒合作淚崩 王偉忠嘆:當年多紅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年將邁入57歲,平時有健身習慣加上勤勞保養,至今仍保持良好體態。進入演藝圈多年的她,坦言一路走來並不順暢,曾背著房貸扶養2個孩子,甚至有2年完全沒收入,肩負經濟重擔的她,還曾主動詢問認識的經紀人可不可以跟她簽約,怎料卻被無情拒絕,讓她相當受傷。
    2022/05/25 12:24
  •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2022/05/05 13:50
  • 是元介出遊惹哭方文琳! 李天柱也落淚:我是不易動情的人

    是元介與方文琳、李天柱和林予晞錄製實境節目,旅程第二天由是元介擔任導遊,他帶領大家享受卡丁車馳騁的極速快感,還到隱藏在山谷中的那羅部落,摘採金盞花、品嘗金盞花口味的茶點。
    2022/04/28 12:04
  • 《莉莉安的禮物》再傳捷報!獲中國數字媒體大獎「銀獎」

    乳癌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由簡嫚書擔任導演、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方文琳、曾莞婷雙女神演出,微電影去年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中,得到四項大獎,今年再傳捷報,在中國數字媒體大獎上,得到銀獎,修杰楷難掩激動心情,說未來會更努力推動公益。
    2022/04/26 17:38
  • 「飛鷹三姝」不是團體?方文琳揭內幕 網驚:誤會30年

    56歲女星方文琳昔日與裘海正、伊能靜被稱為「飛鷹三姝」,受到不少人喜愛,有粉專昨(24)日秀出「飛鷹三姝」同框合照,引發熱議。對此,竟釣出方文琳本尊親自回應。
    2022/04/25 11:45
  • 6年恐怖隱疾纏身!方文琳自爆「耳朵藏未爆彈」猛暈眩

    「美魔女」方文琳平日有健身習慣,再加上勤勞保養,身材依舊纖細,根本看不出來已56歲了;怎料一向健康的方文琳,突然自爆從6年前開始就有個恐怖隱疾。
    2022/04/18 16:08
  • 唐川告別式/方文琳哭腫眼憶生前暖舉:他花7小時陪我錄音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本月13日過世,享壽69歲,今(24)日舉辦告別式,現場布置典雅,遺照上的他身穿西裝、手握茶杯帶著笑容,一如他生前給人的溫暖印象。眾多演藝圈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和他合作《大崎下》的女星方文琳回憶和「唐爸」的相處,一度哭紅雙眼,躲到旁邊拭淚,曝光唐川生前的溫暖教導。
    2022/03/24 15:08
  • 男星大膽「抱著方文琳猛搖」 自信笑喊:為她帶來歡樂

    演員郭書瑤、蔡凡熙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談姐弟戀,「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為了宣傳在直播間中貼滿海報,飾演蔡凡熙母親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也上線同歡,讓他嗨到抱著方文琳的照片猛搖,自信說:「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她一定會很開心,每天為她帶來歡樂!」
    2022/02/03 18:00
  • 郭書瑤曝「紅色」保險套招財法 方文琳心動羞喊「好想買」

    由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8)日舉辦首映會,侯彥西和蔡凡熙被莫莉起鬨,如果電影票房賣破10億台幣,要表演「現場套保險套」,而瑤瑤更分享保險套招財法,讓方文琳聽完超心動直呼:「我去買會不會很怪?」
    2022/01/18 19:20
  • 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光

    女星裘海正36年前和方文琳、伊能靜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1996年嫁給嘉義養豬大戶馬文鴻後,便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近日和龍千玉、謝金晶等歌手為公益開唱,裘海正也自揭「移居鄉下」的近況。
    2022/01/10 07:46
  • 方文琳離婚多年!私約鮮肉男星「要來我家嗎」訊息外流

    56歲美魔女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16年,獨自帶著2個女兒,感情狀況向來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她竟公開邀約小31歲的鮮肉男星,主動開口詢問「要來我家嗎?」訊息對話全曝光。
    2022/01/06 12:52
  • 怒譙「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方文琳籲:硬起來辦酒駕

    53歲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開車行經板橋與計程車碰撞,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已是酒駕累犯的他,引起社會公憤。對此,女星方文琳忍不住重話怒批「少數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求法律能硬起來。
    2021/12/28 15:48
  • 方文琳喜迎22歲愛女成師妹 齊薇曬工作照美到驚人

    女星方文琳與前夫于冠華的22歲小女兒齊薇(于齊薇)外型亮麗,也對演藝圈充滿興趣,上(11)月她擔任金馬獎遞獎大使,亮麗的外表馬上在PTT上引起一陣討論;被稱為「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5)日在臉書分享多張工作宣傳照,美麗又帶點知性的美到讓媽媽方文琳也忍不住驚呼:「哇!這位是我的寶貝嗎?」
    2021/12/16 13:41
  • 賀!曾莞婷獲人生首座「最佳女主角」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

    由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並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再傳捷報,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這也是曾莞婷出道23年的第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
    2021/12/11 14:23
  • 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由女星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出好消息,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首度擔任製作人就獲獎的男星修杰楷,將榮耀歸功於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演而優則導並獲得「最佳女導演」的簡嫚書則是感動不已,希望將來能再有機會與修杰楷合作。
    2021/12/11 13:32
  • 曾有女歌手示好!方文琳見「恐怖追求行徑」嚇壞斷聯繫

    同志愛情音樂故事《安可瑪莎》,由資深藝人方文琳和賴佩霞搭檔演出,飾演一對30年後重逢的同性密友,決定攜手度過餘生。玉女歌手出身的金鐘視后方文琳,從影以來首次扮演女同志角色,雖然剛收到劇本時內心有番小掙扎,不過很快就平息,覺得不論是跟同性還是異性談戀愛,都是一個樣子,她也透露早期作秀時,有被女性追求過的經驗。
    2021/12/10 22:42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方文琳打疫苗驚曝「2副作用」 曬素顏照洩半百容貌

    現年56歲的女星方文琳,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發行過9張個人專輯,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小女兒于齊薇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不讓「校花級星二代」女兒專美於前,方文琳積極運動保持體態,即使素顏入鏡也毫不扭捏。
    2021/12/0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