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方念華 結果共474筆

  •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2022/09/28 18:09
  • 「囤積症」易使婚姻觸礁!日本夫妻可「休婚」喘息

    「我真的受不了對方什麼都要留、什麼都要收,乾脆不要一起住。」你也會囤積物品嗎?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聊聊,大家喜歡囤積什麼?受不了堆積物想離婚又該怎麼辦?日本法律中,婚姻並非只有「在一起」或「離婚」這兩個選項,還可以選擇適時「休婚」讓關係中喘一口氣。
    2022/09/11 13:35
  • 另一半會做這些事?8大恐怖情人特徵快看 最重判5年

    近幾年來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同居暴力、言語暴力層出不窮,許多人深陷困境當中,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討論,2022年6月新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究竟哪些情況下可以達標,拿來對付恐怖情人?
    2022/08/28 15:58
  • 日超夯「卒婚」全新婚姻型態!追求自我、各自生活不離婚

    你會不會是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猶豫分子呢?因為離婚要顧慮的事情太多,怕親朋好友眼光、怕周遭總勸合不勸離、怕小孩失去完整家庭、怕父母傷心,想要自由又身不由己,該怎麼辦?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介於離婚與維繫關係之間的折衷辦法,叫做「卒婚」。
    2022/08/03 23:00
  • 拼命三郎陳美彤衝浪展新生 拿下世界第一 辣媽直呼:「要滑到當阿嬤」

    今年在台灣疫情升溫、烏俄戰爭引發台海戰爭隱憂情況下,台灣體壇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有台灣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在35歲那年開始接觸板類運動,短短五年的時間,成為臺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對當時恰逢40歲的她來說,「那是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里程碑」,里程碑的意義不在於光環,而是對自己身體、心靈、心智的肯定。奪得世界冠軍後,陳美彤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看板人物》,帶著同為快艇衝浪好手的女兒陳宥蓁受訪。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陳宥蓁:「媽媽成為運動員後的明顯改變?」陳宥蓁開心表示,「她變得年輕了,現在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至於擁有一個不怕曬,熱愛戶外運動的衝浪辣媽,陳宥蓁直言:「我覺得非常酷。」
    2022/07/22 17:00
  • 《TVBS國際+》線上記者會 國際新聞IP亮相 APP 行動跨域 掌握全球視野

    深耕、引領台灣國際新聞媒體領導品牌的 TVBS,今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亮相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提供觀眾「知識 +」、「視野 +」新聞內容。為服務多樣化國際新聞觀眾,《TVBS 國際+》除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並持續發展數位力,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即時傳達國際大事到用戶手中。主持《Focus全球新聞》十餘年的TVBS主播方念華,也現身記者會為主持群加油打氣。TVBS強調要做全球華文媒體領導品牌,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不管你關不關心,台灣正置身於世界舞台上。TVBS有責任讓台灣認識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2/06/29 09:25
  • 《TVBS國際+》4大跨越接軌全球 詹怡宜: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國際新聞深耕多年、引領台灣與世界接軌,今(28)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亮相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提供觀眾「知識 +」、「視野 +」新聞內容。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分享TVBS未來國際新聞的佈局規劃,表示:「不管你關不關心,台灣正置身於世界舞台上。TVBS有責任讓台灣認識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2/06/28 15:10
  • TVBS國際+/美女記者斜槓主持「這事最難」 詹怡宜:向年輕人多學習

    TVBS長期深耕佈局國際新聞成為媒體領導品牌,今(28)日旗下全新國際新聞IP《TVBS國際+》舉行線上記者會,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更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主持人王馨儀、陳韻雯談及從電視記者斜槓轉型直播主持遇到的最大挑戰,連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這位媒體圈的資深前輩都直呼「我很佩服!」
    2022/06/28 15:03
  • 《TVBS國際+》正式亮相 方念華:幫你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

    TVBS全新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今(28)日舉辦正式亮相記者會,旗下《TVBS國際+》YouTube頻道網路獨播節目《國際+談全球》,八大單元內容集結譚伊倫、王馨儀、陳韻雯等8位主持人,議題多元主持陣容堅強,主持《FOCUS全球新聞》近10年的資深主播方念華,今在線上記者會以多年經歷談國際新聞的趨勢與觀察。
    2022/06/28 14:59
  • 方念華、賴芳玉「聊婚姻」 聯手主持網路節目

    全新網路節目,由主播方念華和名人律師賴芳玉,聯手主持,大聊愛情和婚姻,要透過賴律師30年的法庭攻防,以及處理過大S、張清芳等名女人離婚的個案經驗,要打破大眾對於女性離婚就是失敗者的刻板印象。
    2022/04/18 21:20
  • 方念華首度挑戰網路影音節目 搭檔名人御用律師賴芳玉 主持《不愛就散》解情關圓夢

    從事電視工作30多年,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接下人生第一次「跨媒體」挑戰,攜手曾處理許多名人婚姻問題的家事律師賴芳玉,主持YouTube影音節目《不愛就散》,節目並於明(19)日晚上8點首播。自謙是網路節目菜鳥的方念華,坦言心情就像是個練習生,幸好團隊成員都很有經驗:「我只要專注把耳朵打開,聽取別人製作節目的經驗。」賴芳玉也開心表示,挑戰新媒體節目是方念華很重要的一步路,「這步路她邀請我搭檔,真是備感榮幸」。節目中賴芳玉分享30年累積的家事事件案例,與觀眾分享婚姻經營心法,認為「完整比完美更重要」。而節目名稱「不愛就散」,也引來兩人友人好奇詢問:「難道是鼓吹不喜歡就分手?」對此兩人解釋絕對沒這意思,而是反向思考,「當不愛了卻不散,會是什麼情況?」
    2022/04/18 20:08
  • 宥勝淚灑《看板》全因「她」 曝2年後將帶妻小環遊世界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節目《看板人物》邀請到時隔8年再次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藝人宥勝上節目,提到這次會「拋家棄子」接拍八點檔,正是為了讓高齡95歲的阿嬤開心:「阿嬤在電視上看到孫子時是驕傲的,她會跟朋友分享『這是我的阿孫』。」但阿嬤卻也讓宥勝淚灑攝影棚。
    2022/04/03 14:40
  • 《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開播後,劇情和凶手身分皆引發熱議,也將台劇推上新的一波高峰,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編劇杜政哲分享背後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大爆幕後花絮,劇中「渣男金句」頻發,例如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說:「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杜政哲自曝這些都是自身人生經歷累積:「就是某一些人生的片段,內心某些脆弱的部分,可能無法對著你的對象說,我只是把這些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2022/03/27 11:33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 “蘿絲媽媽”登《看板人物》 林心如曝調度餐車最煩惱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邀請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暢談擔任製作人的心路歷程。這部斥資2.5億元、由國際平台買下全球獨播權的台劇躍上國際舞台,受到極大關注。被問到拍攝過程哪個部分最有壓力?林心如像是開玩笑卻又正經八百地說,拍攝時期最煩惱的事情,就是調度眾多藝人好友們準備的探班餐車,「啊,這禮拜都滿了唷!你要改下週嗎?還是你中午送來?或是改送下午茶」?方念華聽了笑著說:「妳連戲外都是蘿絲媽媽!」
    2022/01/21 11:00
  • 黃秋生嗆辣登《看板人物》方念華坦言「訪問得有點挫折」

    在台灣亦參與美食實境節目的黃秋生,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在台北與朋友開了餐酒館,採訪團隊特別到餐酒館拍攝,黃秋生親自下廚煎牛排,講評美食頭頭是道,至於廚藝又如何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月14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2021/11/13 10:40
  • 黃秋生推拿方念華「痛是真的」驚喜曝:跨年台中開唱!

    香港影帝黃秋生,上節目介紹主演的戲劇「四樓的天堂」,還替主持人方念華按摩,大展為拍戲特別學的按摩功夫,而他也驚喜透露年底將在台灣唱跨年。
    2021/10/22 17:30
  • 國際影星張震登《看板人物》笑稱《沙丘》是科幻宮鬥劇

    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在《沙丘》當中飾演尤因醫生的國際影星張震,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電影在疫情中開出好成績,也讓更多人看到張震的演技,看過電影的方念華就地變粉絲追問張震:「花多少時間做演出前的準備?」張震回答:「從接到導演的email之後,先開始讀原著,然後看劇本,由於劇本是全英文,我還特別找母語是英語的朋友來幫我一起讀劇本、過台詞,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張震還笑說:「《沙丘》根本是一部科幻宮鬥劇!」
    2021/10/01 15:00
  • 氣象專家任立渝回娘家 《TVBS看板人物》笑談退休生活

    獲得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的氣象專家任立渝,在今年5月31日退休後首度”回娘家”,受邀上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結束長達近53年的氣象預報生涯,今年76歲的任立渝坦言:「雖然退休了,不過每天還是會看一下氣象局的天氣資料,也會看看其他主播們播報的情形。」話語中感受得到任立渝對天氣預報仍有滿滿的熱情。
    2021/09/17 15:00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 超仙畫面!鄭凱云同框郭婞淳 曝她「拍照一句話」萌翻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賽事為台灣摘下第一面金牌,更以抓舉103公斤寫下奧運新紀錄,加上挺舉項目133公斤,最後總合236公斤刷新3項奧運紀錄。日前郭婞淳返台結束隔離檢疫,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分享和郭婞淳的合照,直呼:「看到她彷彿就生出力量,前方的一切困難和險阻,就沒那麼可怕了!」
    2021/08/18 18:24
  • “出關”通告首獻《TVBS看板人物》舉重金牌郭婞淳秀琴藝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結束14天隔離後,將第一個通告獻給了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郭婞淳不但分享拿金牌後,不曾透露過的心境之外,還在現場來了段鋼琴演奏。在郭婞淳彈鋼琴前,方念華為了安撫郭婞淳緊張的心情,直說:「過去蕭敬騰、羅大佑上節目時,鋼琴表演也都重錄過好幾次,所以不要擔心,不滿意可以重錄。」想不到真正上場後,郭婞淳一次OK!她笑說:「聽到蕭敬騰、羅大佑的名字心超慌的啊!壓力超大的!但想想也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優秀的藝人一樣在節目上彈鋼琴。」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展露無遺。更令人意外的是,郭婞淳自曝其實只上過4個月的鋼琴課,之後就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自學,充分展現音樂天份。
    2021/08/17 16:13
  • 脫下選手服!郭婞淳長裙、長靴化身「浪漫鋼琴女神」

    中華隊選手近期陸續解隔離出關,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在15日從防疫旅館離開,今(17)日受到資深主播方念華的邀請,到《TVBS看板人物》聊聊她的東奧之旅。郭婞淳穿著一身大地色系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帶、還特別換上長靴,頓時女人味十足。而這次製作單位還特別為了她,打造了奧運佈景,並搬來一架鋼琴,要讓女神好好秀一手。
    2021/08/17 15:17
  • 《看板人物》12年來首”停工” 方念華自爆差點搞錯時間

    TVBS《看板人物》自三級警戒後暫停錄影,時間長達兩個半月,就在微解封之後,日前恢復進棚,總是給人嚴謹印象的主持人方念華笑說:「這是節目開播12年來,第一次休息這麼久,我還差點算錯前製作業的準備時間!」方念華自爆時間沒抓好,差點壓縮到梳妝時間,「因為我們進棚還要對燈光啊、確認播出影片,來賓到了之後還要過一下訪談內容,太久沒錄影,一時算錯。」由於停錄之前,已經敲好來賓林靜儀醫師上節目,怎知原訂錄影的當天,全國升三級警戒,製作單位緊急喊卡,一延就是兩個半月,這次為了趕在林靜儀醫師出國出差前完成,於是先以”微錄影”的方式開工。方念華感性的說:「再次回到攝影棚,看到一切會更加珍惜。」
    2021/08/06 13:00
  • 為防疫人員加油!方念華、張曼娟跨界名人齊拍暖心影片

    為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募集名人拍影片,包括了主播方念華、作家張曼娟、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人,都紛紛加入力挺前線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2021/07/15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