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方向盤 結果共757筆

  • 10歲童生日「爸媽送跑車」 網暴動:收乾兒子嗎

    還記得10歲生日收到什麼禮物嗎?馬來西亞一名男童生日時,竟感受到手握跑車方向盤的快感,原來是他爸媽送的GTR R35跑車,令網友們羨慕不已。知情人士說明,日產GTR系列二手跑車約馬幣28萬至118萬令吉(約新台幣195萬至821萬元),售價相當昂貴。
    2022/12/30 21:57
  • 公車輾斃母嬰!作家驚見台北司機「詭異動作」 她竟超感動

    台中27日深夜發生一起噩耗,一名母親帶著嬰兒過斑馬線,竟遭公車左轉衝撞輾斃。知名作家「番紅花」聽聞此悲劇後,回憶起近日搭公車時,親眼目睹司機「詭異行為」,反而讓她很感動!
    2022/12/29 10:46
  • 國道3號高速甩尾! 疑爆胎失控「跨車道」衝撞護欄

    國道3號靠近台中霧峰路段,疑似有車輛爆胎,整個失控翻轉一圈,撞上外側護欄,把其他駕駛給嚇壞,還好沒有人受傷,專家跟警方都建議,如果真的爆胎了,應該要握緊方向盤,慢慢開到路肩,千萬不要急煞,才不會失控發生危險。
    2022/12/19 19:07
  • 嚇壞了!強風吹燈桿瞬間倒塌砸中汽車 駕駛急煞撞傷

    開車開到一半,路燈竟然就在眼前倒塌,砸了下來?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疑似不敵瞬間強風,路燈燈桿突然倒塌,砸中一輛正要起步的汽車車頂及車門,把駕駛嚇得撞上方向盤,頭部受傷。
    2022/12/18 14:05
  • 爸開車上國道陷昏迷!兒轉方向盤停路肩求救

    國道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昏迷,沒了呼吸心跳,當時兒子在副駕駛座,立刻打N檔,轉方向盤,讓車子滑行到路肩,再拉手煞車,幸好沒有撞擊,保住一家人,後來消防隊趕來,替代役男不斷幫患者CPR,按壓給氧,現在患者救回來了,但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2/12/05 14:58
  • 怎撞的?貨櫃車撞對向2車 竟是保溫瓶釀禍

    昨天下午在新北市台北港內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櫃車高速行駛在道路上,卻突然失控衝向分隔島,撞上停紅燈的兩輛大貨車,導致對向車道封閉,幸好沒人受傷。只是到底怎麼撞的?肇事駕駛供稱,因為保溫瓶掉到地上,要撿起來卻卡死方向盤才會釀禍。
    2022/12/03 14:22
  • 台北港事故!熱水瓶卡死方向盤 聯結車失控衝對向連撞2車

    台北港稍早傳出聯結車、化學槽車事故!今(2)日13時許,36歲莊姓男子駕駛1輛裝載40呎貨櫃的聯結車,車輛突然失控直衝分隔島後撞向對向來車,當場撞擊2輛聯結車,一度傳出車上載有危險物品,警消到場後經查證,其中1車僅載運三氟化氮空槽,並無危害之虞,現場也無人員受傷。
    2022/12/02 17:45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路上保齡球?!轉彎失控 衝撞8機車全倒

    不少人到花蓮玩都會租車,但一名駕駛在日前才剛租車,行經花蓮市的國富十街,結果想右轉,卻直接衝撞騎樓,一連撞倒8輛機車,幸好當時沒人受傷,只是他供稱,因為不熟車況,不小心方向盤打過頭,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21 21:35
  • 萬芳罕見吐露遇低潮!爆哭倒在方向盤上 嘆:經歷生命旅程

    萬芳於今(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萬芳30你的30 ____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這場演唱會讓粉絲盼了2年半終於如願,萬芳感性說:「終於又相見了,在883個日子以後,這是史上延期最久的一場演唱會,相見不容易啊,謝謝你們來!」
    2022/11/12 23:36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新手駕駛上路!他「細心紙條」緊貼方向盤 網看了全嚇傻

    許多人在考取汽車駕照之後,總是需要點時間熟悉、適應,因此也經常被用路人視為必須閃避的「三寶」。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新手駕駛朋友在第一次上路時,特別準備一張紙條,並貼在方向盤上,結果卻讓其他網友驚呆,直呼想知道路段或車牌號碼,以利「閃遠點」。
    2022/10/27 17:56
  • 嗡嗡嗡!蜜蜂飛進砂石車 駕駛嚇歪撞護欄:牠在我頭上飛

    蜜蜂從車窗飛進來,砂石車駕駛嚇到撞護欄!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台64八里路段時,一隻蜜蜂誤闖車內,還在頭髮亂竄,駕駛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一時緊張,想拿毛巾趕走牠,結果不小心轉到方向盤,車頭一偏,剷倒整排鐵絲圍籬,連人帶車卡在路邊。
    2022/10/11 19:34
  • Sport模式啥作用?網虧功能超廢 老司機曝熱血用途

    現今的車輛多半都有著動力模式可以選擇,通常都有一般模式、節能模式以及運動模式這些選項,不過一般來說並不會設計一個獨立的「Sport」按鈕。而近日MG正式在台灣開始販售,開出了90萬元以下的價格讓市場討論度極高,其中在方向盤的地方就設計了一個獨立的Super Sport模式按鈕,看起來非常厲害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就好奇這個按鈕按下去會有什麼作用,而有許多老司機就表示其實很多車款的按鈕按下去只是延後換檔時機,讓引擎轉速維持在比較高轉的狀態,就跟大腳油門開車一模一樣。
    2022/09/17 12:21
  • 驚...特斯拉打滑「放電門」撞壁 車友論戰:變煞車

    有特斯拉車主颱風天在國道開80到90公里速度,突然打滑失控,當下他放電門手扶方向盤,有車友說電動車和油車不同,認為電門全放等於剎車,專家解釋放電門有回充系統同時減速,但前輪一樣會有抓地力,認為打滑主因可能是輪胎排水量不足,和胎紋、積水深都有關係。
    2022/09/13 19:49
  • 客運司機國道突休克!同車輔大醫學生機警CPR急搶命 

    暖心急救援!9月11日統聯客運行經國道一號后里段時,56歲江姓司機突向乘客廣播說他身體不適,將載有31名乘客的車停至路肩,人就趴在方向盤上,昏迷不醒,乘客見狀輪流進行心肺復甦術救援,司機仍在醫院救治中;事後發現,施救是2名輔仁大學生,其中一人是輔大醫學系大五的林佑叡,他表示,上前查看就發現司機沒呼吸,和所有人一起將人抬出車外進行救援,也很感謝駕駛很不舒服仍心繫乘客,把車開到路肩,也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2/09/13 14:35
  • 開共享汽車上國道佔內線龜速 他分析「都是新手」反挨轟

    有些人外出遊玩會選擇共享汽車,因為可挑選的車種多,加上價格合理且取還車方便。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認為會選擇租賃共享汽車者,大多是新手駕駛、沒有車子或臨時需要用車者,尤其常在不熟悉車況的情形下,容易會發生小擦撞,導致車身傷痕累累,甚至直呼即便開上高速公路,開在內線卻龜速行駛,因此推測應該是「新手駕駛」居多,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09 23:08
  • 特斯拉突遭右後側撞 車主:幸「方向盤微調」閃

    汽車主動安全防護,能避免更嚴重事故,日前有特斯拉駕駛,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當時下大雨,行駛途中激起大片水花,右後方來車疑似被阻擋視線,撞上特斯拉,車主說幸好系統主動調整方向盤,避免更嚴重撞擊,但汽車達人提醒,迴避系統只是輔助,還是要留意周圍路況和來車車速。
    2022/08/31 18:57
  • 警攔逃逸車輛「掛車窗被載走」冷靜抓方向盤 逮2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轄區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黑色小客車違規停在紅線上,便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完全不顧警方安危,硬是加速逃逸,員警為了要阻止男駕駛,整個人卡在車窗上「被載著走」,幸好支援警力要迅速抵達,趕緊將車上2人拖下,經查原來他們倆都是通緝犯,還偷持有大麻,被依法送辦。
    2022/08/01 15:41
  • 敢坐?自駕車「沒方向盤」 百度:技術媲美20年老司機

    日前林志穎開車自撞起火事件引發社會廣泛的討論,除了原本就很火的電動車以外,輿論更聚焦在極富爭議的自動駕駛輔助上。的確,以目前自駕輔助科技未臻成熟的情況下,消費者基於好奇、嚐鮮與便利等理由各個都是躍躍欲試,許多人甚至忘了目前自駕科技仍處在「輔助」階段,車輛掌控權與安全責任仍落在駕駛者(人類)身上。
    2022/07/25 16:00
  • 碰!北部一家人遊高雄柴山 母方向盤打偏陡坡翻車

    高雄鼓山區昨(24)日晚間發生翻車意外,林姓女駕駛帶著全家5人,從北部南下高雄出遊,一家人開車到柴山山海宮附近,因該處路面坡度過陡,加上操作失誤,整輛休旅車撞擊民宅盆栽後側翻,撞擊聲響之大,讓附近民眾以為有轎車從天而降,警方到場時,一家人已經從車後門爬出,所幸5人皆平安,婉拒送醫。
    2022/07/25 09:50
  • 沒有方向盤和煞車踏板 美兩大車廠申請新自駕車上路許可

    當無人自動駕駛(self-driving)仍處於測試階段之際,卻有車廠率先向美國政府提交申請,希望能特別允許少許「特殊設計」的自駕車輛上路。《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兩大車廠通用(GM)和福特(Ford)已提出申請,希望主管機關能允許、讓沒有設置方向盤和煞車踏板的自動駕駛車輛,未來能上路提供服務。
    2022/07/21 18:09
  • 休旅車遭兩違停包夾動彈不得 「警助移車」當場開罰單

    本月12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向警方求助移車的案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正有急事要外出,其休旅車被2輛違停的車給卡住,因車輛之間縫隙間隔太近,而使女子不敢亂動,也聯繫不上車主,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勉強從車縫鑽進去,方向盤轉一次即順利將女子的車給駛離,並針對2兩違停的汽車開出罰單,以及拖吊程序。
    2022/07/16 18:00
  • 警到府泊車!新手駕駛車被堵住 波麗士一個move3秒成功

    高雄一名女子報警請求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女子的車左側有一輛小黃,前方也有一部轎車,女子是新手駕駛,車子開不出來打電話報警,男員警現場目視寬度,夠寬不算太窄,他小心翼翼打開車門鑽進駕駛座,方向盤只打一次,順利從缺口開出來。
    2022/07/16 14:18
  • 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三重客運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要左轉,當時陳姓駕駛似乎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通過,方向盤一轉,機車騎士煞不及,直直撞上客運左側車身。疑似因速度過快,撞擊後機車上一名少女就此噴飛出去,差點就被客運輾傷。
    2022/07/07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