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方向盤 結果共758筆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疑方向盤沒抓好!小貨車左翻橫躺 火龍果、西瓜炸飛路口

    今(24)凌晨近6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59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滿載水果,行經一路口時,其自稱因發現盤為抓牢,導致重心不穩、左右搖晃,當場翻車橫躺在路口處,嚇壞後方的來車,所幸皆及時煞停,陳女受輕傷,而路口處散落各式不同的水果,警方協助交管,且幫忙把散落物搬到一旁。
    2023/10/24 10:11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剎車油偵測異常!美特斯拉召回5.5萬輛、台無影響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新發布公告,2021年到2023年間生產的特斯拉「Model X」,車輛控制器無法偵測到煞車油不足,也沒有亮燈警示,目前尚未因為這個問題出現事故,不過安全起見,決定召回近5.5萬輛電動車,而台灣特斯拉對此回應,目前沒有相關召回的消息,也無傳出類似通報。
    2023/10/18 19:20
  • 嚇!內線積水濺「全看嘸」 男:沒安全機制恐打滑

    有民眾開著特斯拉行駛在65快速道路上,開過積水處水花噴濺,整個擋住擋風玻璃的視線,雖然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但還好事發當下,車輛啟動車道偏移、防滑安全機制,否則可能會打滑自撞,專家指出,其實近三年的新車,幾乎都有配備類似的安全機制,安全起見,如果遇到打滑情況,可以慢慢放掉油門並將方向盤打正,減速滑行。
    2023/10/05 20:23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我要下車!過站沒停遭嗆 司機打爆方向盤

    好心提醒乘客下車,後續竟然引爆衝突,上個月30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客運司機,從台北開往野柳,情人湖站距離金山鐵店站只有1分鐘,口頭詢問按鈴乘客是不是要下車,發現沒人回覆又繼續開,事後乘客卻衝上前出言挑釁,罵他過站不停,司機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方向盤,衝下車理論,嚇壞其他乘客。
    2023/10/02 14:31
  • 就想開車?父「拐杖鎖」防偷開 兒仍上路

    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連環撞、被警察攔下,駕駛是一名16歲少年,他的兩名朋友也在車內,方向盤上裝有一根拐杖鎖,是爸爸用來避免這名少年偷開車上路。
    2023/09/19 20:03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好好開車很難逆」!特斯拉駕駛上國道 低頭雙手捧書

    國道警方在臉書PO出一張違規駕駛照片,一名特斯拉駕駛開車上國道,雙手竟然沒握方向盤,而是拿著書低頭看小說,警方拍照逕行開罰!
    2023/08/31 16:37
  • 心臟早有問題!小黃運將自撞無呼吸 乘客嚇:聽他一直喘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附近,今(24)日下午2點多發生計程車自撞意外!李姓運將當時載著一名男客人,但還沒抵達目的地,他就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呼吸急促,之後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路旁民宅衝,直到撞上盆栽後才停下。李姓男子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男客人發現後隨即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據了解,他先前就曾有心臟方面疾病,疑似因此釀成事故。
    2023/08/24 15:28
  • 「突飛來長矛」直穿擋風玻璃 女駕駛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美國德州(Texas)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開到一半天外突飛來一根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當場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直往駕駛座飛去;所幸最後長矛卡在方向盤上,未對女子造成傷害,整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23/08/23 17:57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玩命!開特斯拉上國道 「解放雙手」滑手機

    真的太誇張!有公車乘客在國道上目擊,一名特斯拉駕駛,疑似開啟輔助系統,竟然不顧方向盤,雙手拿著手機拼命滑,完全沒注意前方車況,讓目擊民眾都為他捏把冷汗!
    2023/08/21 19:35
  • 懶得開車! 自駕輔助系統、「配重環」取巧上路

    不少車會配備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有車主因為懶得自己開,利用「配重神器」,裝在方向盤上,假裝是雙手的重量,騙過電腦偵測系統,讓車輛自動行駛在道路上,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不能販賣配重器,但雙手離開方向盤,涉及危險駕駛,可依法開罰。
    2023/08/21 19:33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新北市淡水驚傳糾紛!昨(7)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淡水民權路上攔車,1人手持方向盤狂砸另輛黑色休旅車,另1人甚至冒險跳上引擎蓋上猛踩,過程全被拍下瘋傳。警方到場後火速逮捕21歲陳男、19歲陳男,事後也約談遭砸車的29歲謝男到案,經查原來雙方早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相逼車、衝撞,一路追車到淡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8/08 09:38
  • 「Honda 6代CR-V」現身!10氣囊規格超驚豔 3車型預售登場

    即將於8月9日在國內正式上市的Honda 6代CR-V,實車搶先在今(19日)的媒體預賞會上搶先現身,相關車系編成跟規格也正式曝光!跟5.5代一樣6代CR-V提供了三車型的車系預售編成,分別是VTi-S(108萬)、S(118萬)與Prestige(128萬)。新車搭載了新版Honda Sensing、同級最多的10氣囊還有LED燈組都會是全車系標準配備,安全性以TNCAP 5星作為目標、跟5.5代相比會有顯著升級。
    2023/07/19 21:47
  • 23年資歷知名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 753閔教練閔昱智 註冊商標遭盜用、雙方向盤教練車專利被剽竊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許多藝人和名人也遭殃。駕訓界知名汽車安駕教練閔昱智(閔教練)也成為盜用目標。影音新聞在: https://youtu.be/f8UFy3uYzzw  ( 閔教練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汽車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提供) 
    2023/07/13 12:53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快載我!男攔小黃「爬車頂」 運將、乘客嚇傻

    新北市捷運頂溪站前,昨晚(7/2)一名男子衝到馬路中央,攔下計程車要求司機載他,但車上已經有客人了,他不滿被拒絕,氣得爬上車頂阻止計程車離開,運將指出,對方把手伸進車窗,要控制方向盤,而當時乘客還是一名老婦人,被嚇到不斷大叫,千萬別讓他進來。
    2023/07/03 15:33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危險!他用「口罩+礦泉水」當方向盤配重環 躺平開半自駕GG了

    現今有許多新車都會配備「ACC+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駕駛人在車流與交通狀況較為單純的路段,能夠有電腦提供輔助以減輕開車負擔。不過,這種駕駛輔助僅屬於Level 2半自動駕駛,仍需要駕駛人將手固定握在方向盤上,並保持一定的注意力在路面,偏偏有些人會投機取巧,購買「配重環」或「配重塊」裝在方向盤,欺騙電腦的偵測警示系統,結果就導致憾事發生。
    2023/05/31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