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方向燈 結果共574筆

  • 風向逆轉!國道遇棒球隊砸車 網見畫面嗆:被打剛好而已

    誰的問題?一名貨車駕駛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疑似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想切進外側車道,因此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甚至開路肩超車,結果一下交流道慘遭「棒球隊」砸車;事後影片流傳至網路,沒想到網友看完風向竟逆轉,直呼他「被打自找的」,畫面曝光。
    2023/02/05 11:36
  • 公車當「玩命關頭」? 超車鬼切又「跨車道」左轉

    台中又有公車被拍到危險駕駛!上個月25日中午,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處時,被一輛公車超車,而且公車司機不僅沒打方向燈,超車後還直接從中線違規跨車道左轉,嚇壞不少用路人,交通局事後對業者進行懲處,而這名違規司機也將被記過處分。
    2023/02/04 12:48
  • 一秒神切 S型閃過路中央學走路一歲幼童

    網友PO出一段影片,夜間,前方車輛打方向燈,從內線切外線,突然一個S型,又切回來,切得太急衝到對向車道,原來路中央,出現一個,還在學走路的幼童,還突然跌倒在路中央,真的嚇死人了。
    2023/01/17 13:51
  • 危險爭道!汽車右切撞機車 駕駛怒:怎麼不騎旁邊點

    嘉義市傳出汽車撞腳踏車的意外!1輛轎車從內側車道直接往外切,沒打方向燈,結果撞上了1輛腳踏車,導致騎士重摔落地,還好後方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撞上去。目擊民眾表示,駕駛下車後的頭一句話,竟然是質問騎士,為什麼不騎旁邊一點呢?
    2023/01/11 17:30
  • 誰賠?藍寶堅尼「右轉燈沒亮」就走 2機車閃避連環撞

    高雄一名駕駛,開著千萬超跑,從快車道準備右轉,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急煞,卻和另一名騎士追撞,變成連環撞車禍!還好兩名騎士都只有手腳輕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千萬超跑,右轉燈沒亮就超越停止線,涉嫌違規右轉。
    2022/12/28 12:51
  • 兒酒駕騎車載爸爸 酒駕累犯通緝犯父遭逮

    高雄鳳山一對父子,兒子騎車載爸爸回家,沒打方向燈被攔查,沒想到2人身上都飄酒味,兒子酒測值0.18,被開罰還要扣車,爸爸原本還謊稱忘記身分證,原來他早就是酒駕累犯,還被通緝,當場被逮補。
    2022/12/27 11:46
  • 路口隨意變換車道是台人常態?網友解答:沒畫車道線就是這樣

    方向燈使用話題經常在網路上受到討論,切換車道不打方向燈已經成為大家最厭惡的開車行為之一,而近日有人在網路上表示不只是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不曉得為什麼許多車輛都會在路口隨意變換車道,讓他好奇是不是在路口就可以隨意切換不用打方向燈,對此有不少人就認為這似乎已經是日常,但也跟道路規劃有所關聯,尤其路口車道不連貫,又沒有畫線的話更容易造成這樣的現象,重點是沒有畫線的路段也沒辦法檢舉,這樣的亂象似乎沒辦法遏止。
    2022/12/24 20:12
  • 考照何時能道路練習? 需先領「學習駕照」

    持續追蹤,駕訓班學員上路,如果收罰單,誰要繳款?其他駕訓班業者說,學生報考後資料繳交齊全,就會領到「學習駕照」,都不算無照,新手的車速忽快忽慢,或是打錯方向燈,一旦被檢舉,罰單會由教練吸收,但每間駕訓班規定不同,報考前最好要事先了解規則。
    2022/12/22 19:12
  • 「啪!沒了」BMW想學賓士帥氣甩尾 糗掉進深溝車頭全毀

    「甩尾」雖然在某些車迷眼中,可能是一項很賞心悅目的畫面,但駕駛人需要有一定的技術與掌控車輛的能力,否則就容易上演「彎不過填海」的尷尬場景。錢些陣子,在國外就有一名駕駛開著BMW Z4,想跟著前車Mercedes-AMG C 63以帥氣的甩尾方式駛出一處停車場,想不到最後卻直接甩往路邊深溝,消失在畫面中……
    2022/12/10 09:40
  • 林舒語不忍了!火大揭「台北開車族惡習」:容易精神耗弱

    女星林舒語以節目《大學生了沒》為名出道,也曾參與《我的自由年代》、《智勝鮮師》、《惡作劇2吻》等多項戲劇演出,而她在2015年和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後,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但還是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昨(7)日就指出台北人開車的陋習,讓她滿肚子怒火,文章曝光後也引起共鳴。
    2022/12/08 16:27
  • 為了搶路邊停車格! 轎車逆向開上人行道卡位

    高雄市區一處路邊停車格,竟然有駕駛為了搶車位,逆向又開上人行道,完全不顧其他車輛已經在旁邊打方向燈,目擊駕駛傻眼PO網,警方說,駕駛已經違反道交法,將根據行車記錄器開單告發,最高可罰1800元。
    2022/11/24 17:25
  • 違規繳罰款沒申訴 竟收通知免罰可退款

    彰化一位王先生,因為開車轉彎沒打方向燈被檢舉,他自認有錯去繳了1200罰單,但事後卻收到通知罰單被撤銷還可以退費。警方解釋,這件檢舉案,一次舉發多部車輛違規,但是其他違規民眾申訴,發現登載時間超過兩個月,因此警方將所有被檢舉的罰單,一併撤銷,才會有明明沒申訴,也能免罰的狀況。
    2022/11/14 12:42
  • 超車失敗! 轎車打燈就切跟大貨車擦撞彈飛

    國道三號發生擦撞車禍,轎車打了方向燈,馬上就往外切,旁邊貨車反應不及,擦撞後雙雙彈飛外線車道,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
    2022/11/13 20:28
  • 車牌燈沒亮!警提醒 男心虛落跑原來藏毒

    心虛反露餡,這是在花蓮一名駕駛行經新生橋時,後車牌燈沒亮,被警方攔查,他先是打右轉方向燈,假意配合,實際上卻是踩油門加速逃跑,和員警在大馬路上,上演追逐,沿路跑了8.2公里,最後駕駛轉進了死巷被攔截,而警方在男子的包包發現了安非他命跟吸食器。
    2022/11/11 17:35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不影響閱讀?機車待轉格寫6大字 騎士湊不出正解:看攏嘸

    「機車待轉區」,是提供給不能直接左轉的機車族待轉的地方。不過,日前有民眾在某大馬路上,發現機車待轉格內竟多寫了1個字,但卻讓人霧煞煞,搞不清到底該怎麼唸,畫面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
    2022/11/06 18:53
  • 她我老婆啦!男狂幫後座婦擋槍 一查她是「失聯移工」

    60歲越南籍的阮姓婦人來台失聯3317天,日前南下高雄工作,因騎機車的葉姓男友人沒打方向燈,遭巡邏員警攔下,盤查身分時,葉男謊稱,阮婦是他太太,之前生病過重病記性不好,不過阮婦過程中,拿別人的身分證影本意圖蒙混過關,但外表實在差太多,加上越南口音、反覆的說詞,都讓員警更加起疑,即使她不斷拜天狂唸「阿彌陀佛」,仍被帶回查證身分,警方訊後也移交移民署依法查處。
    2022/11/06 18:09
  • 疑未打方向燈!男大生鳴喇叭提醒 超商又相逢爆推擠

    上(10)月2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18歲的楊姓男大生和19歲的蘇姓同學分別騎著機車,經過一處畫有網狀線的路口,有另一對35歲張姓男騎士夫婦正巧要左轉,疑似未打方向燈,男大生按喇叭提醒,之後雙方在一處超商前又遇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勸阻,後續無人提告收場。
    2022/11/01 16:42
  • 怎沒看到?控軍卡「打了方向燈就轉」 母女家屬淚赴警局

    追蹤這起,被軍用卡車撞死的母女!43歲女騎士,當時載著讀大班的女兒去幼兒園,自己也準備去上班,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家屬不滿,肇事駕駛供稱「有打方向燈,卻沒看到有騎士在旁邊」,指控「方向燈」不是打了,就可以馬上轉,應該要隨時注意,周邊的用路人。
    2022/10/25 20:25
  • 打方向燈沒切車道挨罰!駕駛討拍「不知道錯在哪」網罵翻

    方向燈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駛可以提醒周圍車輛即將前往的方向,因此不論是要左轉、右轉,或者是切換車道都必須先使用方向燈,不過如果你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做出相對應的駕駛動作,很可能也會受罰,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在國道上行駛卻因為方向燈問題被檢舉,不過他並不是因為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而是因為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而警方表示雖然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打了多久的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車道會被開罰,但該名駕駛方向燈亮了30秒之久,卻沒有進行切換車道動作,確實影響到別的駕駛,應該開罰。
    2022/10/24 15:15
  • 17歲少年無照 開女友爸爸車撞6旬騎士!家屬怒:沒道歉還嗆聲

    台中又發生未成年無照駕駛的事故!17日下午在台灣大道八段,一名17歲少年開著女友爸爸的車,疑似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把騎士撞到受重傷,頭部顱內出血,騎士家屬怒控對方不僅沒連繫家長,也沒跟他們道歉,甚至還嗆聲,態度非常囂張。
    2022/10/19 19:46
  • 阿嬤駕電動車逛好市多!1舉動眾人看傻:贏過8成司機

    在台灣有許多長輩因為行走不便,會用電動車來代步,不過你有在室內賣場見過長輩開電動車逛街嗎?有網友分享,自己某天在逛好市多時,突然看到有阿嬤駕著電動代步車在逛賣場,有趣的是,這名阿嬤要轉彎時,還會打方向燈來提醒其他人,這樣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直喊「光打會方向燈這一點屌打台灣80%駕駛」。
    2022/10/15 23:06
  • 「你沒打燈!」騎士險遭撞 提醒反遭駕駛咆哮

    新北市一名騎士跟朋友,日前到欣賞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散場準備回家時,指控差點遭一輛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的轎車撞上,他趕緊按喇叭閃避,並上前提醒對方,沒想到駕駛夫妻檔搖下車窗飆罵至少10分鐘,讓本來就因為活動大塞車的路,瞬間大打結!
    2022/10/14 19:38
  • 5度酒駕遭逮!男駕照早遭吊銷 辯「要喝才睡得著」 

    本月7日上午6點多,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7歲的郭姓男子酒醉騎機車,從巷口出來未打方向燈,且一路搖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郭男坦承昨晚有喝酒,其酒測值也超標,辯稱「要喝酒才睡得著」,員警也發現郭男為第5次酒駕,駕照早就被註銷,現為無照駕駛,警方立即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0/09 17:51
  •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2022/09/2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