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方向燈 結果共575筆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拒檢企圖衝撞逃!彰化毒犯遭警開槍命中 倒土地公廟送醫不治

    彰化縣員警昨(13)晚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未打方向燈,當下攔查卻被拒檢,員警一路尾隨至死巷,機車上兩名男子欲上前衝撞後逃逸,員警危急之際朝機車開了1槍,打中楊男,不過該機車仍竄逃數公里。警方循線在距衝突點不到5公里處發現楊男,緊急將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全案報請檢方偵辦中。
    2023/05/14 14:04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 這要待轉?騎士控沿圓環車道左轉 遭開單

    騎士不滿騎在圓環,左轉竟然遭到開單!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公館圓環,騎在內側第二車道往左轉,馬上被員警攔下開單,他質疑,如果要到待轉區,得橫跨兩個車道,反而造成危險,認為待轉規定有問題,打算申訴。
    2023/05/08 18:52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不能超?駕駛超警車遭攔 質疑:沒違法吧

    又沒違規,幹嘛攔我?26日上午8點多,新竹香山的中山路上,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看見前方的警車突然減速煞車,而駕駛因為想快點通過,直接打了方向燈超車,雖然駕駛沒有違規跨越雙黃線,但還是被攔下,讓他相當不能理解,其實警方後來解釋,關於「超車」,有相關的交通法規。
    2023/04/30 18:11
  • 高雄警酒駕「遭自家人攔查拒測」記大過 深感懊悔自請退休

    高雄湖內警分局52歲傅姓員警16日凌晨騎車返家時,因未打方向燈遭巡邏員警攔下,並被發現身上散發酒味,但傅男拒測遭開罰單。警方表示,傅男深感懊悔,已自請退休。
    2023/04/20 11:53
  • 方向燈打錯邊!騎士不服取締 搶罰單遭壓制

    台中有騎士違規騎車,方向燈打錯邊,遭到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騎士不配合,當街想搶奪罰單,跟警方發生拉扯,事後除了收下罰單,騎士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4/17 13:30
  • 右轉打左方向燈!違規男怒搶罰單爆衝突 還弄傷警下場慘了

    昨(16)日晚點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4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要右轉、在右側停等區,疑似打「左轉方向燈」,然後逕自右轉,且違規不只一次,巡邏員警覺得有些怪異,上前將其攔查並開單,沒想到陳男搶走員警手上的「舉發單」,並且發生肢體衝突,雙方皆受傷,員警將其壓制,並將妨害公務罪偵辦。
    2023/04/17 10:58
  • 女警大白天見鬼? 傷害通緝犯遇盤查瞎扯 謊報亡友身分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一名女警,日前在撫遠街巡邏時,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騎士,沒打方向燈還左右搖晃,立刻上前盤查,這名56歲曾男相當不配合,竟然謊報已逝友人的證件,被拆穿還辯稱,因為對方有欠他10萬元債務,下一秒又開始喊累,說需要喘口氣休息,但明明就是騎車遇上攔查,讓員警覺得並不單純。
    2023/04/14 10:51
  • 遭無照騎士追撞!保險來電:提早打方向燈肇責高 警澄清「都有肇責」

    台中台灣大道上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駕駛開在慢車道,被後方機車追撞,事後駕駛稱自己接到保險業務電話,告知自己因為「提前打方向燈」肇責比較高,警方則澄清,網路上所述內容與真相不符,雙方都有肇事責任。
    2023/04/10 12:57
  • 想幹嘛?沒打方向燈換車道 駕駛按喇叭示警

    新竹一名駕駛剛從湖口交流道下來,發現左邊的白色轎車,想變換車道,但卻沒打方向燈,駕駛根本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急忙按喇叭提醒,隨後到路口等紅燈時,駕駛直接搖下車窗,質問怎麼會這樣開車,雙方就這樣在馬路中央理論開嗆。
    2023/04/07 14:45
  • 「前車」拍後車「未打方向燈」  駕駛挨罰1200元 

    車輛轉彎或變換車道,駕駛如果沒打方向燈,很容易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檢舉,但不只後車會檢舉前車,台中有民眾在南投上班,下班後開車上路,確定後方沒車,卻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後,被前車檢舉「車輛轉彎,不打方向燈」,挨罰1200元! 
    2023/04/05 17:48
  • 喝提神飲料騎車違規被攔 工人拒檢又無照收破萬罰單求分期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在工地上班,先前工作時喝了一點提神飲料,之後下班騎車回家,行經土城廣明街附近時轉彎卻沒打方向燈,剛好碰上巡邏員警,馬上將他攔下。警方發現陳姓男子滿臉通紅,要求酒測他卻拒檢,事後還被查出無照駕駛,當下就被開出兩張共18萬9000元罰單,因沒錢繳納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陳姓男子才拜託是否能分期付款。
    2023/03/25 17:41
  • 不滿亂打方向燈!砂石車怒狂叭攔車 妻兒嚇喊:爸爸快道歉

    高雄阿蓮區,一輛轎車突然被後方砂石車狂按喇叭,還逆向攔車!司機一下車就狂飆國罵,當時轎車裡不只駕駛,還有太太跟3歲女兒,嚇到狂喊「爸爸快道歉」,駕駛氣的提告強制罪。砂石車司機向警方供稱,是對方多次打方向燈卻不轉彎,不滿怒嗆。
    2023/03/24 20:11
  • 我在講電話!違規遭攔查 通緝犯身分露餡

    沒打方向燈被攔查,結果通緝犯身分露餡!桃園一名陳姓駕駛,18日晚上11點多,在中山路上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不僅謊報身分,還裝忙講電話,直到被問是不是通緝犯,才停下動作,坦承受到朋友連累,又加上沒收到開庭通知單,出於無奈才會欺騙警方。
    2023/03/19 14:23
  • 「嗶嗶!停車」未打方向燈遭攔 加速逃逸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17日凌晨3點多行經市區,沒打方向燈,違規右轉,員警才剛要上前攔查,卻加速落跑,甚至還想棄車逃逸,但才剛下車就被壓制,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被要求酒測,機器都亮燈,他還是狡辯說自己沒有喝酒,要去運動。只是他已經二度拒測,被重罰36萬。
    2023/03/19 12:46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差1百米到市場擺攤 叫賣哥衝超商撞死人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是在市場擺攤賣「果汁機」的業者!警方調查,現場距離他要做生意的朝陽市場,相隔一百公尺,男子都已經都打了方向燈,還發生事故,無辜被撞的婦人,當天原本預計要幫哥哥掃墓,站在超商門口等人,遇上意外,傷重不治。
    2023/03/04 13:13
  • 控換道未打燈!騎士險撞 按喇叭爆爭吵

    汽機車爭道爆發衝突!24日晚上6點多,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名騎士看到前方轎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差點就要撞上,趕緊按喇叭示警,結果引起兩邊的怒火,雙方在下個路口,並排對罵,整個過程都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2/27 14:03
  • 這款重逢?醉男遭同警察取締2次 氣炸捶牆:上次就你抓我

    本月19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小客車,因為從路邊停車格開出來,而未打方向燈,被巡邏的施姓員警看見,當場上前攔查,李男拒絕酒測,且因其過去也曾因為酒駕被逮,而且也是同樣一位員警取締,李男當場臉垮掉、哭笑不得,還捶了一旁施工鐵籬一拳,後續被這位「重逢」的員警依法究辦。
    2023/02/22 17:47
  • 母湯啦!挨著水泥車轉彎 機車伯擦撞倒地!蓋白布

    危險總在一瞬間。台南一名74歲的機車騎士,打著方向燈要左轉,但是他貼著水泥車,從車頭前轉彎,被大車擦撞命喪輪下。還有高速公路下涵洞,機車騎士綠燈穿越過來,要過馬路,騎士綠燈直行,卻遭測邊闖紅燈大貨車撞上擊落,還好只是擦挫傷。
    2023/02/21 20:48
  • 被叭火大!運將沿路「違規」逼車 全遭檢舉

    日前一名騎士,在新竹光復路遇到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就要切換車道,差一點發生擦撞,所以按喇叭示警,但卻引發對方不滿,沿路逼車,甚至還下車嗆聲要叫警察來。但運將一整路逼車,都忘了遵守交通規則,騎士事後對他檢舉5項違規,通通檢舉成功,最高可能挨罰三萬六千六百元。
    2023/02/14 13:38
  • 影音/「滴答滴答」最強節拍器! 女打機車方向燈清唱飆嗓

    2023/02/12 10:55
  • 靠邊不打燈!他喇叭提醒被攔車 火爆男狂嗆「去洪XX欸」

    屏東一名楊姓騎士,昨(7)日行經萬丹東外環道,見前方一輛灰色吉普疑似準備臨停路邊,第一時間沒打方向燈,按了2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吉普車駕駛竟大暴走,下車狂嗆楊男,4度跳針「我不能開這條線嗎?」,最後撂下「哩洪XX欸啦!」,揚長而去。影片也在群組瘋傳,屏東警方表示,該名駕駛已涉及妨害名譽,已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