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方向燈 結果共574筆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還想躲!男騎士拒絕盤查邊跑邊丟毒 卡汐止死巷慘被壓制

    上個月12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不過男騎士一開始假裝配合,隨後又突然加速逃逸,打算躲避警方追查,最後又丟下車輛狂奔,沿途還不斷亂撒不明物體。員警在後頭猛追,最後終於在死巷子內將人逮捕,也將他亂丟的東西逐一找回,經檢驗共有5小包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9/15 17:30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你有要轉彎嗎? 機車方向燈遭安全帽遮擋

    日前在新竹有民眾看到前方騎士,在機車旁邊掛安全帽,直接把方向燈擋住,以「車輛方向燈遭安全帽遮擋」為由,進行檢舉,結果遭到駁回,原因是沒有這項規定,不符合違規,但其實打方向燈還真的有嚴謹的規定,交岔路口30公尺前就要顯示方向燈,不遵守還得挨罰。
    2023/09/10 13:04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方向燈打給誰看?騎士欲左轉撞內線車 倒地險遭輾

    台中環中路上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有民眾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過程,一名女騎士準備左轉,雖然打了方向燈,她卻往前騎,擦撞內線併行的貨車,機車倒地,騎士差點被輾!
    2023/08/11 13:55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30歲通緝男沒打方向燈被逮 小女友當場爆哭討親親

    前(23)日晚間7點多,高雄有名盧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右轉時未依規定打方向燈,正巧被員警撞見,攔停查看,意外發現30歲的盧男騎士是屏東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一旁的19歲女友聽到不斷哭泣。
    2023/07/25 15:16
  • 「先生!你沒打方向燈」神情露餡 藏有大麻

    右轉沒有打方向燈,立刻巡邏員警發現,攔下想要勸導,結果機車騎士緊張兮兮的模樣,反而露餡。花蓮一名羅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昨天(24日)晚間騎車出門,結果違規被逮到,只是神情太詭異,警方起疑多問了幾句,原來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
    2023/07/25 13:46
  • 危險!疑欲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遭撞翻 

    國道1號南向82.5公里新竹湖口路段,17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路段是開放行駛路肩,一輛小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也沒有打方向燈,結果後方來車也不想讓,小轎車直接被撞翻,在路肩翻了好幾圈。
    2023/07/19 13:29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交友軟體假冒可憐酒店女!男騙到400萬 因交通違規露餡

    高雄市左營區有一名27歲余姓騎士日前行經路口轉彎未打方向燈,遭警方攔查才發現他竟然是通緝犯,據了解,余男在交友軟體上假扮成可憐的酒店女,並用清涼照,博取受害人同情,接著再開口借錢,為了不讓對方起疑,他還要求女友協助通話聊天,成功騙到400萬,余男身背多案逃到高雄避風頭,沒想到卻因交通違規露餡被警方逮捕。
    2023/07/14 11:58
  • 租車沒裝「酒精鎖」 酒駕累犯拒測恐罰30萬

    台北市一名酒駕累犯,日前再度喝酒上路,由於他的車被強制安裝「酒精鎖」,無法啟動,竟然偷偷去租「共享機車」,但途中亂打方向燈,正好被員警遇上,喊出「拒測」,加上他騎的是沒裝酒精鎖的車,罰鍰金額恐怕高達30萬。
    2023/06/10 13:00
  • 陷阱!明明直行方向 標線右轉沒打燈挨罰

    明明是直行方向,為什麼還是要打方向燈,基隆信義東明路的一處Y字型路口,右邊車道地上畫著右轉標線,因此要打方向燈才不算是違規,但許多駕駛都認為是直行,因此常有民眾因為沒打燈而收到罰單,每個月平均被檢舉40件,用路人不斷陳情,認為路口有陷阱,現在交通處已經火速將標線改成直行,而已經遭到開罰的民眾也能去申訴。
    2023/06/07 13:11
  • 危險!母騎車3貼載孩 2書包蓋方向燈、車牌

    一位媽媽騎機車三貼載了兩個小朋友,後座加裝的安全座椅掛著兩個書包擋住車牌和方向燈,垂墜的背帶也讓旁邊的騎士怕去勾到。目擊者也說這樣「外掛」重物就怕重心不穩,真的太危險。監理站也說明其實機車安全座椅有高寬限制,不可以超過騎士肩膀和手把外圍各10公分。而這位媽媽已經違反三項法規,最高可以開罰共3千元。
    2023/06/05 18:46
  • 舉雙手投降!酒駕累犯拒檢騎車 狂逃鑽進無尾巷栽了

    高雄市1名男子,騎機車左轉時未打方向燈,員警發現後攔停,他卻加速逃逸,在巷弄裡亂竄,員警一路直追,直到無尾巷,男子才高舉雙手投降,表示不會再跑了,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被逮。
    2023/06/03 13:21
  • 打方向燈切車道!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被檢舉剛好

    不少人開車上路都害怕遇到「檢舉達人」,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一名車主發文分享,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違規事由則是「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狠酸車主「被檢舉剛好而已」。
    2023/05/27 11:30
  • 新莊女騎士飆速超車還「鬼切」 下一秒慘遭追撞噴飛倒地

    新北市20歲李姓女子,日前下班時間騎機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疑似為了準備左轉,未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一路「鬼切」至車道最內側,導致後方1輛休旅車煞車不及追撞,李女連人帶車倒地,幸運僅有膝蓋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4 12:47
  • 路口還沒到!騎士突驟停 險釀後車追撞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土城看守所附近時,前方路口亮紅燈,明明還有一段距離,但騎車的外送員卻突然停車,指控車尾被撞,整段經過駕駛將行車影像放在網路,詢問該怎麼辦,當初也有到場的員警說,騎士沒打方向燈又驟停,恐怕收到兩張罰單。
    2023/05/22 13:28
  • 婦「內線右轉」擊落外送員 下車反嗆:沒看我打方向燈?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國際,外媒更多次把台灣形容為「行人地獄」,只因事故發生率實在偏高。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外送員的他日前遭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倒,對方不僅沒有道歉和關心,還一下車就譴責他「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2023/05/19 11:22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