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斷食 結果共284筆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詹雅雯露面狀態驚人! 自爆曾受邀選副總統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日前說停藥後症狀惡化,打算斷食善終,不過即將6度攻蛋的她,現身記者會時氣色很好,說自己身體狀態很好,坦言儘管曾失去過希望,卻意外生出勇氣,盼控制病情順利演出。
    2023/11/07 19:58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76歲黃越綏3病纏身!交代斷食善終 認:已簽放棄急救書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近年健康亮紅燈,胃部出狀況切片化驗檢查,日前宣布將採取「斷食善終」方式,度過人生最後時光。她近日受訪透露,曾因心絞痛、呼息困難送醫,看淡生死的她,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2023/11/06 14:31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2023/11/01 09:05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2023/10/25 07:11
  • 睡覺遭「砍斷食指」! 22歲男落網坦承犯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抬頭一看才發現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22歲的呂姓嫌犯,他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得釐清。
    2023/10/17 23:29
  • 比168容易!營養師推「1410輕斷食」 新手必看3招輕鬆甩肉

    現代人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維持好身材,減肥成了一輩子的課題,目前最夯的當屬168斷食法,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中,還要斷食,對許多上班族來說實屬煎熬,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更簡單且適合新手入門的1410輕斷食法,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
    2023/10/16 15:20
  • 「168斷食」竟可穩定血壓!專家籲:這9種人不要輕易嘗試

    現代人工作忙碌,很難能空出時間去健身房運動,因此許多人會選擇使用168斷食法來減肥,但營養師程涵宇提醒,有一些人則要放棄這種減肥方法,不要輕易嘗試。
    2023/10/16 05:29
  • 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表示因胃絞痛就醫,檢查時醫生發現病徵幫她做了切片化驗,在報告出爐前身邊的人比她還擔心,期間她也請專家幫她規畫「斷食善終」,還好檢查出僅是胃食道逆流,虛驚一場。黃越綏近日上節目說明身體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澄清誤會強調:「我還安在。」
    2023/10/14 12:23
  • 「秋天最狠減肥法」爆紅!營養師:效果較168斷食更好

    減肥是許多人不斷面臨的課題,近來小紅書上一套「秋天最狠減肥法」爆紅,其制定一套嚴格的飲食控管計畫,標榜能夠月減10公斤。對此,營養師也出面解析其中原理。
    2023/10/14 12:04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連假吃大餐免驚!醫授無痛3招減重「1飲食方式」12hr就有效

    中秋連假後緊接著是國慶連假,除了玩得痛快外,民眾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醫師指出,為了避免連續大餐給身體帶來負擔,有3招可以有效保養身體,讓人在連續大餐轟炸後,依然保有完美身材。
    2023/10/06 14:09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斷食善終!?各界看法不同 臺大醫師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人的生命就是一個周期生老病死,對任何人來說都一樣,其實有更多人面臨家人來到生命末期,要如何善終!這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個很沉重的事情,關鍵在於病人生命末期,有可能出現厭食現象,也不代表病人不想進食,而是病人的身體狀況,讓他沒有食慾,醫療團隊應適當調整病人,攝取營養目標,遇到是否插鼻胃管等重大醫療決策時,可詢問病人當下的意見或病人清醒時,曾清楚表達的意見,站在病人角度,或許可做出最好的決定!
    2023/09/25 23:02
  • 減肥進入停滯期!醫師傳授5招助突破:別再吃相同食物

    減重到達一定程度,大腦身體開始意識到「正在鬧饑荒」,於是會傾向透過降低代謝率、提升飢餓荷爾蒙、降低飽足感等方法,盡可能保留能量。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表示,想要突破人類演化上的聰明保護機制,就是要打破平衡,給身體一些刺激。
    2023/09/25 12:13
  • 驚!76歲黃越綏突「交代後事」 認了生病斷食:終究要死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送醫,因胃痛做切片化驗,懷疑自己罹患胃癌,而她對生死相當看淡,已決定「斷食善終」走完人生最後一路。怎料,最新健檢病況出爐,黃越綏竟交代後事,「看遠一點終究要死。」
    2023/09/19 05:20
  • 黃越綏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胃癌3症狀快就醫

    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經常分享她對時事的見解,未料日前她無預警宣布「將要斷食善終」,令許多粉絲擔心。原來近來她胃痛難耐,懷疑已屆76歲的自己恐罹胃癌,因此在照胃鏡、切片化學結果出爐前做此宣示。所幸昨(9/11)她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完整報告要兩周後才能取得,但「發現病徵」是胃食道逆流引起的「發炎」而非癌症,還勸粉絲「農曆7月不要自己嚇自己!」
    2023/09/16 15:43
  • 節食減肥「越減越肥」 醫教一招不傷身:吃飽還能瘦

    減重的最後一步,往往是最痛苦的,有民眾會選擇什麼都不吃,或採用過激的斷食和運動方法,但體重依然難以下降。醫師建議,什麼都不吃,還不如選擇吃夠蛋白質和油脂,進行蛋白質輕斷食,不僅容易執行,還沒那麼傷身體。
    2023/09/12 21:38
  • 76歲黃越綏胃痛切片化驗! 揭病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不光對男女關係了解深透,也時常跟緊時勢做評論。今(2023)年過年前,她的胃部亮警報,自曝忽然心悸絞痛、呼吸困難,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沒想到剛恢復健康不久,她近日胃部又出問題,甚至要切片化驗,見眼情況不樂觀,她也因此決定採用「斷食善終」的方式,走完人生做後一哩路。
    2023/09/11 15:40
  • 侯佩岑暴瘦「胸前一排骨頭」突出!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沒加工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她穿著深V白色禮服,身材明顯消瘦,胸前骨頭明顯突出,透露每次活動前三天都會克制飲食,執行8小時一餐的輕斷食,就怕準備的衣服穿不下,目前體重約48公斤,上圍小縮水,她透露僅有貼胸貼,「今天沒有加工,要走自然歐美路線。」
    2023/09/05 14:48
  • 健身網紅吃炸雞薯條30天! 醫驚吐「精子」隱藏危機

    知名台灣健身YouTuber「健人蓋伊」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健身生活,先前他曾經拍攝「斷食5天」、「素食30天」等挑戰,近期分享自己「速食30天挑戰」但仍持續健身,檢視熱量對人體造成的影響。結果顯示,雖然體組成分析和體脂肪無太大差異,但身體的「3大項目」卻有明顯警訊,尤其「精子品質」竟有下降趨勢。
    2023/09/02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