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斷頭 結果共457筆

  • 女搭貨梯耳機線被門纏住 慘遭斬首…斷頭屍獨上4樓

    印度巴羅達(Vadodara)一名48歲塑膠工廠女員工,日前上班搭貨梯低頭玩手機,卻疑似耳機線被電梯門纏住,導致女子無法掙脫,慘遭電梯閘門斬首,身首異處慘死。
    2019/05/29 10:32
  • 少女被哥哥叔叔性侵 想報警卻被嬸嬸斷頭棄屍

    印度一名12歲少女放學返家途中,遭到兄弟和叔叔3人綁架並集體性侵,當她揚言要報案時,就被嬸嬸勒死,還慘遭鐮刀砍斷頭。
    2019/03/20 19:31
  • 恐怖!女騎士遭2大車夾殺 斷頭壓輪底慘死

    越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遭2大車夾殺,頭顱被夾斷當場死亡,身首異處的照片在臉書社團曝光,讓網友們驚呼「恐怖」、「好震撼…」。
    2019/03/18 18:45
  • 渣男壞人家庭 性侵寡婦後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22 11:16
  • 雙手雙腳反綁殺紅眼! 渣男性侵寡婦...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19 10:35
  • 6歲男童遭司機拖下車割喉 媽媽目睹兒斷頭崩潰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男童割喉案,一名6歲男童與母親搭乘計程車要去寺廟朝拜,不料中途計程車司機突然停車,將男童拖下車割喉,男童當場斷頭慘死,即使母親就在一旁也無力阻止。目睹一切的男童母親見狀崩潰暈厥,雖警方順利將該名司機逮捕,但人權團體懷疑整起事件是宗教仇恨案件。
    2019/02/11 17:55
  • 知名海灘景點驚現「2具腐爛斷頭屍」…不遠還有女性頭顱

    泰國羅勇府(Rayong)知名觀光景點湄藍平海灘(Mae Ramphueng Beach)日前有2具無頭男屍及1顆疑似女性的頭顱被沖上岸,由於遺體均在海中漂浮多日,腐爛情況嚴重,讓警方難以辨識身分,目前正全力調查當中。
    2019/02/10 17:33
  • 她睡姊夫不倫4年 被分手怒砍親姊68刀斷頭手

    一名26歲女子與姊姊同住,沒想到竟愛上姊夫,跟姊夫發展長達4年的婚外情。後來因她意外懷孕被要求墮胎,加上姊夫打算一家人搬走,在盛怒之下,持刀狂刺姊姊68刀,將姊姊的頭部、手臂幾乎砍斷,當場身亡。
    2019/01/31 22:28
  • 「討厭呼巴掌」葉毓蘭: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的小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卻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而除了主辦單位華視,嚴厲譴責鄭惠中的暴力行為,不少網友也跟著撻伐。但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葉毓蘭說,她討厭呼人巴掌,也厭惡向人丟鞋、丟書;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斷頭、潑漆的小人。
    2019/01/23 08:12
  • 基隆潮境保育區驚見海龜陳屍 頭部離奇消失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學交流組研究人員廖運志今天(14日)行經基隆潮境保育區時,赫然發現一隻斷頭海龜屍體,場面令人鼻酸,屍體已交由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9/01/14 21:15
  • 他進過港隧道見貞子攀車後…網曝「斷頭車禍」超毛

    這會嚇死人!一名駕駛,開車進入過港隧道時,發現前方貨車上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模樣像是披頭散髮的「貞子」,讓他在後方看得不寒而慄,直到出了隧道後才知看錯,但也讓不少駕駛,想起隧道裡曾發生的車禍事件。
    2019/01/11 20:58
  • 護士接生失誤硬扯!胎兒頭斷卡子宮…身首分離

    還來不及出生,就在接生過程中慘遭「斬首」!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因醫護人員失誤,導致胎兒活生生被「扯斷頭」,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斷頭還卡在子宮裡,事後產婦丈夫氣不過,怒控護理人員是在酒醉的情況下接生,整起事件當局已介入調查。
    2019/01/11 16:02
  • 男逃票躲火車頂 過橋慘遭斷頭「到車站剩殘肢」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依規定繳車費,但部分民眾仍貪小便宜,用其他方式「逃票」坐霸王車。美國一名24歲的男子洛克爾(Varcy Locklear),是當地的逃票慣犯,日前他為了躲避列車長查票,竟冒險躲到火車車頂,結果經過1座橋下時慘遭斷頭,當場命喪車頂。
    2018/12/24 09:21
  • 王景玉殺小燈泡免死? 最高法院發回重審

    3歲女童「小燈泡」2016年3月28日當街遭砍23刀斷頭殺害,最高法院今(20日)三審宣判,對於二審認定被告王景玉因家中凌亂、工作凌亂而自卑,且父母未關心及協助他傳宗接代,導致王景玉產生精神問題等理由,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刑,最高法院認為有違誤,撤銷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審,是否應判死刑,將由高院重新審理。
    2018/12/20 17:54
  • 「右側剩白骨」山區驚見斷頭屍!疑遭山豬啃食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但屍體右側遭動物啃食只剩白骨、左側也遭屍蟲腐蝕。而屍體的頭部竟與身體整個分離,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但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常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遭山豬啃食,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18/12/20 13:14
  • 藏世200年!法國拜金皇后珍珠13億成交 破世界紀錄

    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昨(14日)在日內瓦舉辦,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組珍珠墜飾,最後以4300萬美元(約13.2億台幣)成交,創下世界紀錄。據傳這組珠寶的原主人,正是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
    2018/11/15 23:26
  • 凡爾賽拜金女項墜200年未公開 11億天價敲槌

    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曾擁有的一件巨大天然珍珠鑲鑽項墜,今天在日內瓦拍賣會,以3600萬美元(約台幣11.1億元)成交,遠高於預估的拍賣價200萬美元。
    2018/11/15 14:09
  • 狠男當眾扭斷女頭顱?!乘客嚇到地上爬逃命

    萬聖節剛過,還意猶未盡,想聽人尖叫嗎?有網友就分享了1支短片,1名惡狠狠的男子竟在電梯裡扭下殘障女子的頭,看到的民眾都被嚇得驚聲尖叫!
    2018/11/01 23:37
  • 原圖慎入!螳螂受困竟「拔頭」自盡 驚悚直擊嚇人

    「牠就這樣自己把頭摘下來了!」某些動物在受到攻擊或危險時,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反應,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螳螂「拔頭自刎」的過程,讓眾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
    2018/10/31 15:58
  • 悚!足球員遭殺害幾乎斷頭 生殖器還慘遭切斷

    巴西一名職業足球員上週六(27日)慘遭殺害,屍體被發現在巴西南部城市聖若澤杜斯皮尼艾斯(Sao Jose dos Pinhais)的一處灌木叢中,死狀極為慘烈,頭顱幾乎跟身體分離,生殖器也遭人狠心切斷,目前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
    2018/10/30 21:16
  • 眼神死捧血淋淋「人頭罐」! 弟弟獲封萬聖節之冠

    萬聖節就是要搞鬼啊不然要幹嘛!每到萬聖節就是考驗爸媽創意的時刻,各種奇葩的裝扮全都出籠,先前才有一位媽媽把女兒裝扮成鬼修女嚇壞不少人,還有一位小妹妹被打扮成「珍珠奶茶」,可愛到不行,不過最近又有網友分享照片,小弟弟捧著自己血淋淋的「人頭罐」,連表情到位,直接封他為今年萬聖節冠軍!
    2018/10/30 15:44
  • 賈永婕驚成「斷頭新娘」老公棄屍!BO妞反應網笑瘋

    隨著西洋萬聖節將至,近期各地吹起扮鬼潮。藝人賈永婕今年居然把自己扮成了「斷頭新娘」,被血染紅的新娘白紗下,她的頭顱竟被血淋淋的雙手捧著,無論逼真度和驚悚度都爆表。有趣的是,賈靜雯也帶著女兒BO妞和賈永婕合影,只是BO妞轉頭看著「斷頭阿姨」居然超淡定,超萌的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2018/10/28 08:13
  • 4公尺巨蟒緊纏狠咬 英勇外公徒手斷頭救愛孫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男童20日在家中陽台玩耍,不料卻被一條4公尺長的巨蟒纏繞咬傷,差點喪命,所幸外公及時發現,徒手抓住這條巨蟒,並重擊巨蟒頭部,終於保住外孫的命。
    2018/10/26 15:27
  • 中壢弒母案遺體解剖 斷頭碎裂雙手掌幾乎遭砍斷

    桃園市中壢區梁姓男子18日殺害母親並將頭顱砍下丟棄案,檢察官今天上午率同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調查發現,梁母是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不但頭部碎裂,雙手掌也幾乎遭砍斷。
    2018/10/22 17:14
  • 桃園逆子殺母「斷頭丟12樓」 民眾圍警局:要教訓他!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還陸續砸下許多家具,引起鄰居恐慌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不料,新聞曝光後,梁男引起公憤,一群民眾聚集在警局前,揚言要教訓梁男。
    2018/10/19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