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斷裂 結果共2,414筆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收費3千5馬桶仍堵塞 「通管條」前段竟斷裂

    台北市有民眾家中馬桶沖水不太順暢,花了三千五百元找水電師傅修理,指控修理後堵塞更嚴重,還被全額收費,新的水電師傅來檢查,才發現通管條直接斷裂在馬桶底座,疑似通馬桶時力道太大,才導致完全塞住。
    2024/01/29 14:05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有片/美執行長「鐵籠登台」鏈條空中斷裂 4.5公尺墜地亡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為了在公司25週年慶祝派對中華麗登場,搭乘一個鐵籠從空中緩緩降落。沒想到支撐鐵籠的一根鍊條突然斷裂,他從4.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讓目睹全程的員工們十分震驚。
    2024/01/21 13:56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早餐店確認餐點 客突暴怒甩整疊千元鈔

    雲林有一名男子,到早餐店點餐,但疑似點餐點的不清楚,店家只是再次確認,男子就理智線斷裂,拿出一疊千元鈔丟在櫃檯,店家也氣不過馬上報警。
    2024/01/13 18:46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日本石川強震 中國信託送暖 中國信託銀行及日本子行東京之星捐款2,000萬日圓賑災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當地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根據日本《NHK》8日下午報導,截至目前已造成168人死亡、輕重傷565人,並有323人下落不明,日本石川縣亦於6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及其子行日本東京之星銀行(簡稱「東京之星」)今(8)日宣布共同捐款2,000萬日圓,以實際行動送暖,協助災區重建工作,期盼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4/01/12 19:18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台灣人愛心!日本強震開賑災專戶 7天捐款破3.4億元

    日本能登半島在1月1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人員傷亡,引起各界關注,為協助該國救災及重建,行政院責成衛福部開放賑災專戶,1月5日起至1月19日接受民眾愛心捐款,衛福部公布,目前捐款已滿1週,總計接獲8萬3378筆捐款、捐出了3億470萬餘元。
    2024/01/12 10:23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石川元旦7.6強震 黃金72小時過.搶救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7.6強震,目前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搜救隊仍不放棄希望,更多的醫療團隊也陸續抵達災區,提供更全面的醫療救助。不過,當地多處道路隆起、斷裂,嚴重影響物資派送。石川的千年景點「輪島早市」因大火一片焦黑,有如遭遇空襲,殘破不堪。另外,冷鋒來臨,災區降雨、降溫,日本氣象廳呼籲,避難民眾應留意保溫;救災、復原作業也要當心土石流。
    2024/01/04 19:51
  • 助日本震災重建!衛福部開「賑災專戶」 捐款管道一次看

    日本能登半島在1月1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人員傷亡,引起各界關注,為協助該國救災及重建,國內行政院責成衛福部開放賑災專戶,1月5日起至1月19日接受民眾愛心捐款,募得款項將統一交由外交部做為援助日本震災用,將我國人民的愛心送到災區,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2024/01/04 11:08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控「鬥牛」遭毆韌帶斷 男告球友反遭判刑

    TVBS曾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在新生公園,跟陌生人三對三鬥牛遭到攻擊,導致十字韌帶斷裂,他強調自己沒還手,卻被對方提告傷害,法官認定,他挑釁在先,進攻時有出拐子的動作,雙方是互毆,各判刑三個月,施先生無法接受,將提起上訴。
    2023/12/31 19:13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開車低頭撿東西」 撞斷電桿?貨車駕駛卻肇逃

    彰化鹿港有大貨車駕駛撞斷電線桿,卻肇事逃逸,台電人員趕來搶修,但必須先斷電,也導致附近300多戶民宅,停電將近四個小時。
    2023/12/27 18:32
  • 桃園廣告招牌「傾斜45度」鏽蝕 卡電線搖搖欲墜險砸貨車

    桃園平鎮區今(25)日中午一個珠心算班的大型廣告招牌疑似嚴重鏽蝕且遭到強風吹襲,造成基座突然斷裂傾斜45度並卡在電線上,差點砸毀一輛經過的小貨車,搖搖欲墜的招牌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置,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25 17:47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