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斷臂 結果共144筆

  • 馬來熊逞兇 咬斷3歲男童右臂

    台南縣走馬瀨農場發生馬來熊咬斷3歲男童右手臂的意外!當時小男童靠近獸欄,觀看還沒上場表演的馬來熊,沒想到馬來熊突發發狠,一口咬斷男童手臂,把男童媽媽嚇昏了!男童送醫後,雖然接回斷臂,但功能嚴重受損,恐怕會終身殘廢。
    2005/08/09 11:38
  • 馬來熊逞兇 3歲男童遭咬斷臂

    台南縣的走馬瀨農場,發生馬來熊咬斷3歲小男童右手臂的意外。當時疑似是男童,把手伸進獸欄內,馬來熊突然發狠一口咬住男童手臂,男童 送醫後,雖然接回斷臂,但手臂功能嚴重受損,恐怕會終身殘廢。
    2005/08/08 23:55
  • 古蹟大盜現蹤 知名海神像遭斷臂

    台灣觀光客到義大利旅遊,必定造訪的佛羅倫斯市政廳,廣場上的海神像、古蹟,今天卻驚傳遭人砍斷手臂!古蹟大盜的行徑非常囂張,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爬上噴泉,把海神像的右手拔斷,警方透過監視錄影帶,逮到「古蹟雙盜」。
    2005/08/04 16:27
  • 〈獨家〉婦人被搶遭斷臂 一審敗訴無理賠

    高雄縣一名林姓婦人2年前遭歹徒砍斷手臂,要求五家保險公司理賠1500萬,但是法官認為,要鑽戒的歹徒怎麼會拿走婦人的整隻斷臂,而且婦人傷口也不像突然被砍斷。因此一審敗訴,婦人說這個判決,簡直就是更殘酷的二次傷害。
    2005/07/25 18:04
  • 〈獨家〉監獄虐待?囚犯自殘斷臂全都錄

    美國一名正在坐牢的囚犯為了想報復監獄管理員,居然自己把手臂撞斷,然後向上舉報說是管理員扯他的被單,害他摔斷手!但是寢室裡的監視器卻拍下了囚犯自己撞斷手臂的畫面,也還了這位管理員一個清白。
    2005/06/22 17:50
  • 斷臂意外!工人不慎遭機器絞臂

    台中縣霧峰鄉一家機器工廠昨天晚間發生工人遭機器絞斷手臂的意外,意外發生後,這名工人相當冷靜,請同事包起斷掉的手臂後,自己走上救護車,不過醫師評估,斷臂就算接回後,功能可能已經無法恢復。
    2004/12/22 08:51
  • 斷臂少年阿里 英國復健兼學英文

    還記得1年前在伊拉克轟炸中被炸斷手臂的「少年阿里」嗎?在國際慈善機構奔走下,為阿里募集了1700多萬元的善款,斷臂少年阿里現在在英國過的非常開心,不但接受治療,也開始學英語,阿里說,等他長大,他要回到伊拉克幫助殘障人士。
    2004/12/20 19:02
  • 〈獨家〉丟垃圾斷臂 婦人縫合後又截肢

    這個月在板橋有一位婦人,因為撿鑰匙,被垃圾車夾斷右手,縫合後又因為細菌感染,動了截肢手術,為了怕太太想不開,郭先生只好放下工作,當全職的看護,不過郭太太首度面對媒體,說出當時的情況,她質疑清潔隊員有業務過失,才會害她斷手,不排除要申請國賠。
    2004/10/28 18:20
  • 婦人遭垃圾車斷臂 13小時搶救接回

    台北縣板橋市一名婦人昨晚倒垃圾時,因為手上的鑰匙掉進垃圾車裡面,情急之下伸手進去撿,結果右手臂硬生生的被垃圾車的油壓門砸斷,送醫之後,經過13個小時搶救,在今天接近中午時接回手臂。不過醫師表示,手臂功能可能無法完全恢復。
    2004/10/05 17:43
  • 〈獨家〉清泉天主堂幸未毀 斷臂耶穌歷風災

    土石流的清泉部落有一個相當著名的景點,那就是清泉天主教堂,丁松青神父正好因為經費不足,暑假回美國募款,風災當中,教堂幸運沒有受損,但修女不願意離開山區,堅持和40年前因為颱風受損的耶穌苦像,守護教堂。
    2004/08/27 17:49
  • 恐怖!斷臂2人組 街上隨機砍人手臂

    台北縣新莊出現斷臂二人組,昨天上午先在四維路把一名男子砍到左手臂深可見骨,下午又有一名國三生莫名其妙被砍斷右手筋,大白天隨機砍人,民眾人心惶惶。
    2004/08/06 12:09
  • 斷臂不氣餒 美獨臂神射手勤練得冠軍

    為了理想努力不懈的進取著,這種堅毅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以下就有3位不同國籍、不同年齡的堅毅鬥士,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2004/04/18 17:55
  • 柬國旅遊遭斷臂 獲賠2200萬

    桃園一名男子3年前在柬埔寨遇到搶匪,並且被砍斷左手臂,向保險公司索取賠償,卻被認為是自殘詐領。案子纏訟了近3年,法官日前判決男子勝訴,保險公司要賠償2200萬元,但保險公司還是堅持要再上訴。
    2004/01/08 15:59
  • 斷臂保全員接回右臂 手指功能難恢復

    昨天台北縣一名保全搭電梯時,手臂被鋼索扯斷,經過一整夜的緊急手術,終於順利接回。不過醫師指出,未來這名保全右手手指的功能能不能順利恢復,還得看未來一年的復健情形而定。
    2003/12/23 12:38
  • 新婚第一天 羅文嘉甜蜜宣佈喜訊

    民進黨黃金單身漢羅文嘉昨天在老家簡單結婚請客,今天(7日)帶著另一半公開向大家宣布喜訊。羅文嘉說是在台北市新聞處工作時,和當時任職TVBS的劉昭儀認識,後來在斷臂事件時因為互相扶持而感情逐漸加溫,2人說不想大費周章籌辦婚禮,因此才以簡單溫馨的方式完成人生大事。
    2003/11/07 13:06
  • 伊拉克斷臂少年 裝上義肢迎新生

    您還記得在美國轟炸伊拉克時,有一名伊拉克少年阿里,不但父母兄姐都在空襲中喪生,少年阿里的一雙手臂也被無情的炮火炸斷,如今這名斷臂少年阿里,在科威特的資助下,終於找回了他的新手臂了。
    2003/10/14 14:42
  • 伊國斷臂少年阿里 英國踢足球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在美伊戰爭中失去雙手的少年阿里,他最近接受一個慈善團體邀請,到倫敦雀爾西球場象徵性地開球,希望能呼籲英國民眾踴躍捐款,幫助伊拉克振興足球運動。
    2003/09/19 17:02
  • 伊拉克斷臂少年阿里 赴英裝義肢

    還記得在美伊戰爭中失去雙臂的伊拉克少年阿里嗎?在科威特醫師的協助下,阿里目前已經抵達英國,他將裝上最先進的義肢,醫師表示未來阿里將可以如願地在巴格達街頭開車兜風。
    2003/08/09 12:52
  • 戰勝命運 斷臂阿里開朗迎新生活

    您還記得在美國轟炸伊拉克時,當時有一名伊拉克少年阿里被炸斷了雙臂,因為伊拉克醫藥缺乏,被緊急後送科威特急救,如今斷臂少年阿里,再度成為新聞人物,大家發現他不僅長大了,還從一位徬徨無助的少年,變成一個樂觀、努力用雙腳重新站起來的開朗少年。 躺在病床上,張著無辜的大眼睛,他就是12歲的巴格達少年阿里,在美軍巴格達大轟炸中,阿里失去了雙臂,更讓他難過的是他的父母兄妹也都在轟炸中喪生,世界衛生組織形容阿里這張無奈而絕望的臉,是對這場戰爭最有力的控訴。 阿里的悲慘遭遇引來無數的同情,科威特醫師決定傾全力救回阿里,在醫師的全力搶救下,阿里重獲新生,醫師:「以醫學觀點看來,他已經康復了,(記者﹕他已經好了嗎?)是啊,已經好了。」 阿里接受院方安排的復健課程,現在他已經可以熟練的用腳拿東西,甚至打電話和在家鄉的親人說話,身體的創傷容易治,但心理的創傷卻難以平復,看著阿里身體一天天的變好,醫護人員都覺得很開心,但更令醫護人員開心的是,在大家的愛心關懷下,失去雙親對生命失望的阿里走出喪親陰霾,重拾往日歡笑。 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鼓勵阿里,這些人世間的溫暖,是阿里重新站起來的最大力量,醫生說,現在就等著將義肢裝好,阿里就要回巴格達,看看好久不見的親人、還有親愛的小狗,阿里未來的路不會孤獨。
    2003/07/1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