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斷腿 結果共523筆

  •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2022/07/24 13:42
  • 小貨車行經三重自撞燈桿 駕駛斷腿一度受困車內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自撞事故!46歲蔡姓男子,今日下午駕駛小貨車行經三重疏洪東路往蘆洲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紅綠燈燈桿,蔡男當場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他救出後,發現他左大腿骨折,所幸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07/19 17:29
  • 警攻堅查緝毒品 1男1女繩索垂降失敗墜7樓 女不治男斷腿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墜樓意外!今(19)日下午13時許,新店警方持拘票前往永和區1處民宅查緝毒品,未料,正當警方在破門時,屋內42歲陳男與42歲潘女疑似畏罪,竟想從7樓高的陽台綁繩垂降逃逸,但不慎重摔在地,潘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陳男則是腿部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07/19 14:16
  • 舊愛暴打新歡!男遭女友前任 打斷腿送醫

    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前任男友暴打現任男友,怎麼回事,事發在台中,一對情侶約女方前男友,在租屋處談判,結果因為感情問題談不攏,前男友暴打現任男友,把對方打到骨折、全身撕裂傷送醫,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蹤打人嫌犯。
    2022/07/13 14:05
  • 7旬婦無照駕駛還「鬼切」 慘遭後車追撞斷腿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20歲粘姓騎士,昨(27)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時,突然遇到1輛機車突然從路邊「鬼切」進入車道,粘男閃避不及從後追撞,導致2人雙雙倒地,73歲王姓婦人當場左腿骨折,粘男則僅有輕微傷、挫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8 09:30
  • 斷腿狗狗狂打噴嚏、流鼻血 志工從鼻腔夾出15隻水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近日從屏東來義,救回一隻左腳疑似遭利刃切斷的流浪狗,牠的左大腿以下只剩殘存的腿骨外露,傷勢相當嚴重,治療期間志工發現牠鼻中有異物,仔細檢查後,竟在牠的鼻腔中,陸續夾出15隻水蛭,打破救援小組的紀錄。
    2022/06/13 14:00
  • 警察當不成!保一總隊學弟打斷學長左腿 今記2大過汰除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三峽營區日前傳出傷害案件,34歲的吳姓警員因不滿遭檢舉便當盒亂丟,竟爆氣痛毆蔡姓學長,造成蔡員的左腿脛骨斷裂,讓他氣得報案提告,保一總隊前(29)日先對吳員記大過處分,昨日召開考績會後決定重懲,再將吳員記2大過免職。
    2022/05/31 14:12
  • 保一警互毆影像曝!學弟嗆學長「出來單挑」5分鐘斷他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日前發生自己人互毆事件,昨(29)日遭媒體揭露後,保一警總隊才發出聲明回應,但仍不願公開任何內部畫面,今(30)日警用大巴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完整拍下兩名員警互毆的過程,近5分鐘,吳姓員警赤手空拳將蔡姓員警,打到左腿脛骨斷裂。
    2022/05/30 11:04
  • 保一警總隊「網內互打」!因一個便當盒 學弟打斷學長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竟然發生,自己人「網內互打」的事故!據了解,雙方隸屬不同大隊,蔡姓警員負責駕駛警用大巴,某次清潔時發現吳姓警員吃完的便當盒沒有丟,因此向上通報,害得他被上級告誡。吳姓警員不滿,認為自己被針對,才會在這個月26日於營區內堵蔡姓員警,徒手將他打到左腿脛骨斷裂,奔逃到附近派出所躲藏並報警。
    2022/05/29 14:57
  • 被「浪浪」擊落!狗撞機車 上班族噴飛摔斷腿

    台南永康發生有騎士遭野狗擊落,一隻流浪狗突然衝出來撞到他的前輪,騎士反應不及摔車,結果右腿因此摔斷,經過醫師評估得休養半年,經濟受到影響,擬申請國賠,只是車禍地點,附近的野狗實在是太多,有上百條,事發後動保處也緊急放置誘捕籠並派專人捕抓。
    2022/05/23 17:56
  • 撞了就跑!16歲女遭撞斷腿 家屬控:肇逃還罵人

    台中梧棲今天(5/14)凌晨發生肇逃事故!一輛休旅車在閃燈路口沒有禮讓來車,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16歲女乘客腿被撞斷,事後傷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不僅逃逸,還下車對傷者飆罵,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警方也已掌握身分,要將人積極查處到案。
    2022/05/14 12:31
  • 悚!國1北上頭屋段3車追撞 駕駛放「警示牌」遭撞斷腿

    今(11)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國道1號苗栗頭屋路段內側車道,126.4公里處附近、北上的方向,發生3部車追撞的車禍,有兩輛轎車在內側車道發生碰撞後,某一車駕駛下車擺放三角警示牌,結果遭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駕駛雙腿嚴重骨折,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11 15:47
  • 小孩讀啥系「會被打斷腿?」 網秒點3科系:人生毀滅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父母的心願,因此每到大學選科系,攸關未來出路時,許多家長都相當在意小孩的選擇。有網友表示,之前看到前輩說,如果小孩要念土木系,一定打斷他的腿,好奇「還有哪些科系是念了會打斷腿的?」引起熱議。
    2022/04/28 05:26
  • 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猛撞休旅車 騎士「彈上車頂」重摔斷腿

    前(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一名68歲的曾姓汽車駕駛,疑似轉彎時沒有禮讓直行車,害得對向的機車騎士也煞車不及,整個高速撞上休旅車側面,騎士彈上車頂後又重重摔了下來,左大腿當場骨折,全身還有多處的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2022/03/20 16:44
  • 剛做完頭髮活活被撞死!「德東飆車王」害婦下肢粉碎 2女高生斷腿

    昨(18)日晚間6點多,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發生嚴重車禍,轎車高速穿越人行道,撞擊一名婦人和兩名女高中生,造成1死2傷。事後警方將簡姓駕駛帶回派出所,初步檢驗並無酒駕情事,但不少民眾都說,對這輛車很有印象,時常在士東路附近出沒,每次車速都很快,因此大家都說他是「德東飆車王」。
    2022/03/19 11:59
  • 警察來了!女子逃逸爬屋頂 三樓高墜落

    以為被警方盯上,害自己摔斷腿!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外籍移工情侶檔吵架,附近住戶報案妨害安寧,其中女方是逃逸移工,聽到警察來了,爬上鐵皮屋頂,結果墜落卡在水溝將近十小時,腿部骨折,直到白天,一樓店家營業,聽到微弱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報警。
    2022/03/06 20:40
  • 俄轟烏第二大城平民區!3童找水喝遭燒死 婦被炸斷腿橫屍街頭

    俄羅斯進攻態勢未減,雖然烏俄雙方已展開和談,但俄軍今(1日)卻仍對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發射多枚飛彈,至少造成9人喪命、37人受傷,當中不乏孩童遭受波及,甚至有畫面顯示,一名女子腿部遭炸飛,躺在地上痛苦哀嚎,過沒多久就不幸離世。
    2022/03/01 13:04
  • 摔斷腿也要去!通緝犯偕妻找友 車藏毒遭逮

    高雄有通緝犯摔斷了腿,大半夜的還要帶著太太疑似要去朋友家做毒品交易,結果才剛到,就被眼尖的員警認出,盤查後,在他的車上還有隨身包包內,找出大量毒品,最後拖著骨折的腳,邊哀邊上警車,狼狽落網。
    2022/02/13 12:20
  • 惡婆婆貼符咒媳「車禍斷腿、早日離婚」 撕掉竟又貼更高

    家庭和睦的婚姻是不少人嚮往的生活,不過若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恐會從新婚的天堂瞬間掉到相處不和的地獄。近日一名媳婦抱怨,因和婆婆生活習慣不同,就分樓層居住,豈料婆婆竟在家門外貼符,上頭寫下「車禍斷腿、早日離婚」等語,讓她相當傻眼。
    2022/01/27 22:24
  • 1秒幾百萬上下! 超狂格鬥選手2分鐘撈6億稱霸體壇

    MMA綜合格鬥選手麥可格雷(Conor McGregor), 去(2021)年7月摔斷腿後便久未上場,但吸金功力依舊一等一,去年他正式出賽的時間才短短2分鐘32秒,便海撈2200萬美元(約6億新台幣),收入稱霸體壇。
    2022/01/18 09:16
  •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被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2021/12/27 12:36
  • 恐怖轉彎!花蓮騎士左轉未讓直行車 下秒捲車底慘斷腿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花蓮一名吳姓女子,日前於富祥街與國富十街口發生車禍,因她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撞上一輛轎車,當場遭轎車輾壓、捲進車底,右大腿骨折,臟器出血,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意識,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
    2021/12/24 10:30
  • 永遠的痛!遭「H鋼護欄」割斷腿 少女切除肝腎

    本該是保護安全的護欄,卻害人割斷腿!桃園一名18歲的許小姐,日前男友騎車載她,但因為行經的大園區三民路段,是機場跑道段沒有路燈,偏偏又碰上一名酒駕騎士,雙方發生擦撞,許小姐因此噴飛撞上一旁的護欄,結果堅硬的H型鋼就像一把刀割斷她的腿,現在甚至連肝腎都得切除。
    2021/12/17 18:43
  • 車藏「魷魚遊戲」毒咖啡 駕駛拒盤查!闖燈撞無辜夫妻遭逮

    新北市警方在路邊巡邏,看見一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隨即把人攔下,沒想到駕駛拒檢逃逸,還闖紅燈,逆向衝撞路邊一對夫妻,警方呼叫支援,緊急將人送醫,同時發現嫌犯往附近社區跑,跳進圍籬躲藏,過程中還摔斷腿。
    2021/12/15 20:01
  • 藏毒撞人還肇逃!結縭逾40年夫妻遇「車劫」夫幫攙扶才知妻斷腿

    持續追蹤,無辜受波及的夫妻,家住土城,兩人都已經退休,當天是由於林姓婦人的哥哥住院,才會一起騎車去探病,婦人先生說,那時都已經停好車,脫下安全帽,遭遇橫禍當下也不曉得痛,不管怎麼叫,妻子就是沒睜開眼,由於,腦壓過高不能開刀,院方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一家人都很心痛!
    2021/12/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