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斷腿 結果共523筆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17歲男跟朋友借機車 無照不禮讓撞斷右腿

    花蓮市發生嚴重車禍,17歲男子沒有駕照,跟朋友借車來騎,結果在交叉路口跟休旅車擦撞,騎士右腳骨折斷腿,警方調查,路口沒有號誌,騎士騎在支線應該禮讓主幹道的休旅車。
    2023/05/31 17:59
  • 警察來了!詐團插翅難逃 跳2F陽台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新市鎮租房子,竟然在裡面成立詐騙機房!警方這回上門查訪,沒想到五名嫌犯一聽到「敲門聲」,嚇從2樓陽台陸續跳出去,趁機落跑,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摔斷腿,當場被逮。
    2023/05/26 14:30
  • 假投資狂撈2千萬!警查緝詐團機房 犯嫌跳樓逃逸摔斷腿

    新北市25歲簡男與30歲孫男等5人共組詐騙集團,日前將機房設置在淡水新市鎮的建案大樓內。警方日前收到可靠情資後積極蒐證,前(24)日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查緝 ,不料,5名嫌犯嚇得驚慌四散,為了逃命更是冒險從2樓陽台跳下,其中1名廖男當場摔斷右腿,5人最後也全被逮捕送辦。
    2023/05/26 13:14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倒車沒在看?有義交還釀撞婦捲工程車底 斷腿送醫

    倒退的工程車,意外壓到路人!85歲的婦人出門運動,走到路中央,就被一輛工程車撞上,駕駛聽到慘叫聲,立刻停下查看,報警求救,婦人被這麼一撞,出院後走路得靠輔助器,而且不能走遠,親友指控是工安問題,將提告傷害。
    2023/04/13 19:38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有片!男半夜買宵夜 遭3煞棒打又遭車撞斷腳

    高雄鼓山一名劉先生,控訴自己日前凌晨出門買宵夜,莫名被3名惡煞持棍棒毆打,過程中還被人開車撞斷腿,重傷進了醫院,事後到派出報案,其中一名嫌犯立刻就到案了,但開車撞傷人的駕駛還沒找到,是不是共犯還在追查,不過動手的三名惡煞,警方將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20:03
  • 詛咒正宮摔斷腿!小三拜陰廟「忘還願」 厄運纏身下場慘

    拜廟祈願一定要記得還!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分享,自己曾經有一名擔任空姐的朋友,因為在無意間介入他人婚姻,導致遭到正宮的報復,而滿腹委屈卻又不願退出的空姐,在某天路過一間陰廟時竟突發奇想詛咒正宮,但在願望成真後卻是忘記還願,以至於厄運接踵而至,讓她嚇到不行。
    2023/03/15 10:29
  • 慘!登山客垂降誤入狒狒領地 遭「60kg巨石」砸斷腿

    南非2月發生一起詭異的登山意外,7名登山客至偏遠山區進行攀岩垂降,結果意外闖入狒狒領地,導致狒狒發怒攻擊,將一塊132磅(約60公斤)重的巨石推向一行人所在位置,並瘋狂投擲石塊,造成其中3人腿部骨折;傷者後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2023/03/14 16:07
  • 自願入伍卻被俄軍炸斷腿 烏克蘭女孩想回戰場保護家園

    俄烏戰爭已開打一年多,造成數十萬無辜民眾流離失所、大量青年人生就此被破碎,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開戰後成千上萬烏克蘭青年和女孩自願入伍,拿起槍枝武器,盡一己之力、只為了擊退入侵的俄軍。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露斯婭(Rusya)的19歲女性斷腿士兵,拄拐杖復健並期盼重返前線赴戰的照片,近日在推特和Instagram爆紅,讓外界看見、烏克蘭民眾愛國的心理與保衛國土的堅定意志。
    2023/03/03 10:51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 不要命!水餃店藏賭場警攻堅 賭客「飛簷走壁」摔斷腿

    台南永康一家水餃店,深夜經常有人出入,警方為了蒐證連續3天上門用餐,確定二樓暗藏麻將賭場,破門攻堅時,有賭客不配合,打破窗戶跳到遮雨棚上,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斷腿,最後在現場搜出賭資127萬,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全部被逮。
    2023/02/04 13:48
  • 「琉球漁民慰靈碑」雕像斷腿還包紮? 遊客:看了心情差

    基隆和平島上,有一座「琉球漁民慰靈碑」,上頭還有一座紀念「內間長三」的雕像,不過最近雕像的左腳斷了,還包著紅布,曾見過雕像的民眾,以為是遭人破壞,但也有首次見到的遊客,以為是刻意呈現斷腿受傷的模樣,引發討論。
    2023/02/01 18:25
  • 王彩樺愛女車禍!流血「斷腿骨折」縫針 留嚴重後遺症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自爆19歲的大女兒庭庭(黃于庭)曾出車禍,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3/01/27 11:43
  • 男走車道送貨遭撞輾斷腿 女駕駛落跑稱「以為沒撞到」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溫泉旅館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地點就在停車場內!當時陳姓男子是來替飯店送食材,推車上堆滿了菜要從停車場車道走下去,這時剛好有輛轎車往上開要離場,疑似雙方都沒注意,就此發生碰撞。陳姓男子遭撞重心不穩,又被超重的推車撞上,整個人倒在地上,就這樣被車輪輾過腳,導致他骨折受傷,但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她才解釋「以為沒撞到」!
    2023/01/21 17:32
  • 機車犁田撞破七期豪宅花圃 保全急閃:差點斷腿

    台中七期一棟豪宅社區,日前住戶車輛出來後,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梨田慘摔在地,機車還噴撞到豪宅前花圃,把磁磚當場撞壞,還波及一輛機車,還好一旁保全人員及時跳開,驚險躲過。
    2023/01/19 19:16
  • 最美兒童台姐姐爆意外!救護車送醫 「斷腿骨折」慘坐輪椅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如今雖已33歲了,但一臉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不幸地是,她在過年前夕驚爆出意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慘坐輪椅!
    2023/01/19 09:36
  • 60年前務農踩雷炸斷腿 金門人:那裡非雷區

    60多年前823砲戰前夕,金門為了防止共軍登島,在島上布滿了10萬多顆地雷,現年83歲的金門居民李錫盛,回想起當年才19歲,到非雷區的自家農田幫忙,就這樣一腳誤踩地雷炸斷了左腿,當下倒在地上沒人敢靠近,只有母親一直喊救命,現在聽到美國要賣給台灣布雷車,讓他不禁又想起當年的悲慘經歷。
    2023/01/18 18:40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