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斷肢 結果共115筆

  • 失控轎車撞相館傷7人! 1騎士恐截肢

    高雄市昨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衝撞4部待轉機車和單車,還衝進一間照相館才停下來,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1名婦人還當場斷肢昏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店家也損失約600萬元,至於肇事女駕駛酒測值為零,她表示看到一輛計程車突然要左轉,才會受到驚嚇失控。
    2013/01/04 12:43
  • 轎車衝進照相館 撞飛機車婦人斷肢

    高雄市在晚間7點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行經高雄五福路,衝到照相館中,由於力道太大,連一旁在等紅綠燈的摩托車都被撞飛,造成7個人受傷,一名40多歲婦人,還當場斷肢,送醫急救,肇事者是一名72年次的年輕女性駕駛,酒測值是零,她說他當時是為了閃避一輛計程車,方向盤右偏,才會衝到照相館。
    2013/01/03 19:39
  • 〈獨家〉夜市驚見「撈蠑螈」 斷肢恐涉虐待動物

    很多人都有在夜市裡撈金魚的經驗,不過最近有人發現,夜市撈金魚攤又推出了新玩意,一隻隻黑黑的,長得像蜥蜴和壁虎的動物,其實這是目前在台灣還不常見的蠑螈,在夜市裡吸引很多人好奇圍觀,甚至親自撈撈看,不過水池裡的蠑螈很多都已經嚴重傷殘,恐怕已經違反動保法。
    2012/10/25 19:10
  • 分屍斷肢分寄學校 加國校園大恐慌

    涉嫌殺人分屍的加拿大男子麥格諾達目前暫時關在德國監獄,獨自1人囚禁在牢房內,最快也要下週才能引渡回加拿大受審,至於遭殺人分屍的大陸留學生林俊,家人已經抵達加拿大處理後事,倒是被害留學生的屍塊還沒有拼湊齊全,遭砍斷的手腳,分別被寄到溫哥華的中小學後,恐慌情緒,已經在校園蔓延。
    2012/06/07 22:30
  • 婦人遭輾斃臥軌 肇事火車沒發現?

    台中大肚一名婦人,27日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鐵軌上,報案的台鐵駕駛說,一開始還以為是動物屍體,等到再往回開才發現是人的斷肢,警方調查,婦人應該是被火車輾斃,但留在現場的車頭沒有撞擊痕跡,除了這班車,之前還有5班區間車經過,警方還在追查,究竟是哪輛火車撞死婦人。
    2011/09/28 11:59
  • 老父挨撞斷腿! 子飛車送腿救不回

    78歲的老農民,昨天騎機車去找兒子後要回家,卻遭到逆向的轎車撞斷左小腿,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可是被撞斷的腿一直找不到,老農民的獨子趕到現場,花了15分鐘的時間找到斷肢,飛車火速趕到醫院救父,可惜老農民還是傷重不治,讓家屬傷心欲絕。
    2011/05/29 12:58
  • 肇事者友人車輾斷肢 死者家屬:痛心

    56歲婦人騎腳踏車被撞飛,屍體分散,斷肢還被凶嫌朋友開車輾過,死者同居男友和弟弟目睹殘忍經過,大罵對方太惡質;據了解,死者儘管已經56歲,但面貌姣好、愛漂亮,家中牆上擺的全是沙龍照,和男友同居30年,兩個人除了沒有結婚證書,生活跟一般夫妻沒兩樣,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同居男友很感嘆。
    2010/05/13 12:07
  • 7年才會走路 紫萱成長路坎坷

    腦性麻痺症兒童紫萱100多個字、要寫4天,她出生12天,就感染腦膜炎,被診斷肢體、語言障礙,合併癲癇。別人天生會走路,她卻是在痛苦跟眼淚中,學了7年才會走路。她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可以跑步、可以到迪士尼樂園,可是每個月癲癇發作,智力就會減退,肢體會更加無力,紫萱的成長比別人更辛苦。
    2010/03/09 00:20
  • 路邊聊天被車撞 2同事1死斷肢

    高雄市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兩名在KTV上班的同事,只是站在路邊聊天,卻被一名疑似服安眠藥恍神的汽車女駕駛逆向衝撞,一人被撞飛後壓在車下,傷重不治,另一人則是左小腿硬生生被扯斷。飛來橫禍,讓目擊者都大呼他們實在倒楣。
    2009/12/12 17:54
  • 拆開衛生護墊 驚見「馬陸」

    嘉義縣有一名王小姐,拆開衛生護墊後發現,裡面居然有一條紅色的小動物「馬陸」,而且透過燈光還能看到斷肢,讓她嚇得去跟廠商投訴,雖然業者說,可能是包裝過程出了問題,會派人送新產品給王小姐,但出現這麼離譜的包裝疏失,業者威信似乎也已經大打折扣,王小姐說送再多她也不敢用。
    2009/09/16 14:00
  • 斷肢、骨灰、往生毯 道路怪失物多

    什麼東西被民眾落在車上,平時幫忙民眾協尋失物的警廣,今天公開倉庫裡半年來的失物物品,從神像、往生毯到玩具槍、電腦,甚至連骨灰罈、斷肢,都曾經有乘客留在車上。
    2008/02/29 13:19
  • 鱷魚傷人/護鱷?救斷肢? 生死決定一瞬間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鱷魚咬傷人,最後員警開槍攻擊鱷魚,取出斷肢,這動作符合程序嗎?今天有鱷魚專家說,只要拿棍子輕碰鱷魚前肢,牠自然會張嘴吐出口中物體,但動物園方面反駁說,當時激怒鱷魚,恐怕斷肢會被牠一口吃下肚,開槍刺激鱷魚,是逼不得已。
    2007/04/12 17:58
  • 我的右手呢?機械絞斷 泰勞斷肢

    嘉義縣一家塑膠原料工廠傳出意外!一名泰籍勞工正在作業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臂整個被絞斷,捲進大型機器中,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到醫院,又趕著返回工廠,撿拾他遺留在機器裡的右手臂。
    2005/01/11 16:59
  • 斷肢防亡魂報仇? 疑為黑道動用私刑

    發生在淡水的分屍棄屍案,由於死亡男子手腳都遭到切除,使得清查身分難上加難。由於民間相傳,砍斷死者手腳是為了防止亡魂回來報仇,警方懷疑可能是一宗黑道動用私刑的兇殺案。
    2004/01/11 17:54
  • 國道赫見人類小腿 斷肢切口平整

    高速公路北上302公里麻豆路段,下午被民眾發現路邊有一條人的小腿,相當驚悚。警方先將這隻小腿送到殯儀館,初步調查應該是載運醫院廢棄物的車輛經過,不小心掉落。
    2003/10/0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