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斷肢 結果共115筆

  • 刀鋒跑「狗」 泰國斷肢犬重獲新生

    泰國1隻名叫可樂(Cola)的狗狗一年多前因為啃咬鄰居鞋子,慘遭對方砍掉前腳,如今裝上仿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短跑選手的「刀鋒跑者」義肢,終於又能在海邊嬉戲玩耍。
    2017/12/13 21:32
  • 海邊漂來「幽靈腳」10年13隻 斷肢還穿著鞋

    加拿大卑詩省海岸近10年來陸續發現12隻人腳,卻都未能確認身分,因此被稱為「幽靈腳」。最近有名男子在海岸遛狗,又發現第13隻人腳,這條斷肢包含了小腿以下乃至足部,腳上還穿著鞋子。警方正試圖找出第13隻腳的死者身分,以及其確切死因。
    2017/12/10 17:20
  • 驚悚!騎士路口遭撞 腳掌遭拖行夾斷

    嘉義市發生一起恐怕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上班時間疑似趕時間,還沒變換燈號前就已經穿越路口,停在中間分隔島旁,原本以為沒車了要穿越路口,沒想到被慢車道開來的轎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撞飛,更可怕的是車禍發生時,因為右腳被機車夾住拖行,造成右腳掌斷裂,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一開始還遍尋不著,最後才在5公尺外的機車底下找到,趕緊將他送到醫院縫合。
    2017/09/19 12:33
  • 4歲男童碰杯緣 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

    男童好奇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台中烏日區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到飲料店買冷飲,因為店內空間有限加上動線設計,飲料封口機就擺在門口旁80公分矮茶几上,當時老闆把塑膠杯放進封口機,按下封口鈕後正轉頭去拿塑膠袋,4歲男童疑似好奇伸手去碰觸杯緣,手跟著滑進封口機內,右手食指第一指節立刻被截斷,店家當下趕緊拿冰塊、密封袋處理斷肢,將男童送醫縫合,採訪發現,飲料封口機就放在客人都能碰觸到的地方,因為家長疏忽造成斷指意外。
    2017/09/14 18:16
  • 影片慎入!男童被車輾過 雙腳粉碎剩一張皮

    迦納阿散蒂地區7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歲男童彼得(Peter Mensah),在過馬路時不慎遭到卡車撞上,車子輾過他的雙腳,雙腿瞬間骨肉粉碎,被救起時只剩一張皮連在大腿上搖搖欲墜,場面怵目驚心!
    2017/08/16 23:00
  • 驚悚!小琉球潛水客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發生意外,12日傍晚一名邱姓潛水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因斷肢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目前潛水客經縫合手術,右下肢確定截肢,至於船長一時疏失,已經觸犯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嫌。
    2017/08/13 21:30
  • 快訊/驚悚!小琉球船潛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昨天傍晚,一名邱姓潛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事件,因斷肢現場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患到院時已經沒有斷肢,只能先就斷處進行縫合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08/13 16:29
  • 交給專業!止血、護斷肢 消防送醫拚接回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斷肢接回黃金時間是8小時,但不是每一家醫院都能做縫合手術,遇到這樣的意外最好還是打119,請救護人員協助比較好。這回雖然警察幫忙開道協助送醫,省下不少時間,但還是花了28分鐘,如果換成救護車其實只要16分鐘,而且救護人員現場可以幫傷患止血;另外斷枝也必須先初步包紮,再放進去無菌的塑膠袋低溫保存運送,增加斷肢接回的存活率。
    2017/08/06 17:53
  • 盼同理心!阻魚翅買賣 護鯊哥認寄斷肢包裹

    還記得嗎?日前全台南北貨商家一共98家,收到斷掌包裹,警方查出,寄件人是自稱護鯊人士的施姓男子,事隔一周,他上傳自拍影片,坦承犯案,強調舉動並非恐嚇,而是希望商家能有同理心,律師表示,即使嫌犯否認恐嚇,但行為足以讓被害人心生恐懼,就構成刑法的恐嚇維安罪,最重可判2年。
    2017/07/16 13:12
  • 快訊/恐嚇?惡作劇?迪化街商家收「斷肢」包裹

    最新消息,台北市迪化街,有多家業者日前收到不明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一隻橡膠假手,手指和手腕上都塗有紅色顏料,把業者嚇了一跳,警方表示,光是大同區就有4家業者收到包裹,全台有98人報案。
    2017/07/09 17:14
  • 毒品案遭判刑不想坐牢 嫌犯飆逃卻撞死人

    34歲鄧姓嫌犯究竟為何狂飆躲警察,意外撞死無辜騎士。原來他之前因為毒品案遭到判刑4年,原本6日就該入監服刑,卻因為不想坐牢而未報到。結果14日撞人之後,他還回家換了一身衣服,接著搭著小黃在新北市到處趴趴走。包括去了板橋公園閒晃,又去中和旅館休息,最後投靠到了淡水朋友的租屋處。
    2017/06/15 12:36
  • 板橋斷肢車禍 冷血駕駛清晨在淡水落網

    昨天開車撞死無辜騎車的肉販,卻冷血逃逸的賓士車主,今天清晨落網了!警方是沿途調閱無數監視器,掌握鄧姓嫌犯行蹤,發現他躲到淡水楊姓友人租屋處。結果警方埋伏到清晨5點,趁兩人走出大樓時,一舉將他們壓制在地。除了撞死人的鄧姓男子之外,還發現他投靠的朋友,竟也是毒品通緝犯。
    2017/06/15 10:03
  • 快訊/14日板橋斷肢車禍 冷血駕駛清晨落網!

    昨天開車撞死無辜騎車的肉販卻冷血逃逸的賓士車主,今天清晨落網了!這起發生在14日凌晨新北市板橋的車禍案件,34歲鄧姓男子,因為交通違規被警察發現,卻拒檢逃逸。結果沿途飆速,撞飛無辜騎士,甚至當場斷肢。沒想到這名車主不停車,而被害人斷掉的小腿甚至卡在車子下,最後掉落在三公里外。而這名可惡的鄧姓駕駛,今天清晨5點在淡水被警方逮著,目前已經帶回偵訊。
    2017/06/15 07:40
  • 躲警攔查釀禍!轎車撞飛騎士 駕駛肇逃

    為了躲警方查緝,撞死機車騎士又肇事逃逸!凌晨四點多,板橋文化路和雙十路口,發生轎車衝撞機車意外,騎士當場斷肢,送醫後宣告不治,然而被撞斷的右小腿,甚至卡在肇事的轎車車底;由於駕駛一開始違規闖紅燈,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撞死騎士。
    2017/06/14 18:34
  • 拖行斷肢3公里!肇事男棄車逃逸 下落不明

    持續追蹤,肇事賓士車上午在台北市萬華找到,擋風玻璃碎裂,車殼明顯破損,警方循線找到當時也在車上女子,她供稱開車的是一名住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鄧姓男子。警方查出,這名駕駛擁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目前下落不明。最離譜的是,當他撞上騎士時,也撞斷騎士的右小腿,還從新北一路載著斷肢,逃逸大約3公里!
    2017/06/14 12:23
  • 撞機車肇逃! 騎士彈飛斷肢送醫不治

    凌晨4點多,板橋文化路和雙十路口,發生賓士車飆速撞機車,卻肇事逃逸的案件。結果騎士當場斷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被撞斷的右小腿,甚至卡在肇禍的賓士車車底,掉落在約莫2.8公里外的台北市區。
    2017/06/14 12:12
  • 賓士撞機車肇逃 騎士彈飛斷肢送醫不治

    凌晨4點多,板橋文化路和雙十路口,發生賓士車飆速撞機車,卻肇事逃逸的案件。結果騎士當場斷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被撞斷的右小腿,甚至卡在肇禍的賓士車車底,掉落在約莫2.8公里外的台北市區。
    2017/06/14 09:31
  • 撞機車肇逃 騎士斷腿「疑卡賓士車底」

    凌晨4點多,板橋發生一起賓士車撞機車卻肇事逃逸,騎士當場斷肢,送醫後不治。
    2017/06/14 08:24
  • 農會代表遭人斷臂亡 警:預謀殘忍行兇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斷臂殺人案,23日晚間才剛當選農會代表的54歲陳姓男子,準備跟朋友續攤聚餐,騎車途中被不明人士攔下,對方持利刃砍斷他的右手臂後逃逸,還把斷肢帶走再丟棄,被害農會代表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不幸身亡,警方初判是預謀行兇,手段兇殘。
    2017/04/24 23:08
  • 快訊/婦人站鐵軌旁遭自強號撞擊 右腳斷肢送醫

    台鐵七堵開往屏東125次自強號,在13點28分於鶯歌到桃園間,尖山埔路平交道50公里780公尺處,一名年約30多歲女子站在軌道上,遭下行自強號125次列車(七堵往高雄)撞上,右腳斷肢,OHCA送三峽恩主公醫院,目前下行往南的交通停駛中。
    2016/10/29 14:26
  • FOCUS/IS童綁炸彈恐襲土國婚 51死斷肢滿地

    土耳其一場婚宴疑似遭到恐怖攻擊,現場聚集了4到5百人,因此傷亡十分嚴重,51人丟掉性命,將近70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而讓人意外的是,造成這起慘劇的炸彈客,據土耳其總統表示,是一名年齡介於12到14歲的孩童,而幕後操控的很有可能就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
    2016/08/22 20:55
  • 誤踩機器口絞斷腿 洩千斤稻穀找斷肢

    雲林一家農場的穀物乾燥中心,發生技術員被截斷腿意外,59歲男技術員,在引導貨車卸貨時,不小心踩到地面上輸入口,遭旋轉葉片絞斷右小腿,工廠緊急將上千斤的稻穀全部洩出,但找到的小腿已經支離破碎。
    2014/07/08 11:38
  • 涉酒駕肇逃!3hr投案 辯回家喝酒壓驚

    疑似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一名鄭姓駕駛行經三峽中正路時,左轉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一對騎機車夫妻,62歲的張姓騎士重傷左腿斷肢,妻子左大腿骨折變形,事後肇事駕駛卻棄車離開現場,3小時後才主動投案,酒測值0.11,警方懷疑他酒駕又肇逃,但他供稱,是回家後喝酒壓驚,並沒有酒駕,想試圖撇清刑責,只要就是因為酒駕致重傷罪,恐又得再多最重7年徒刑。
    2014/06/23 12:59
  • 太魯閣號翻案! 駕駛被撞出非逃跑

    前年1月台鐵太魯閣號駕駛蔡崇輝撞上砂石車,因公殉職,去年5月銓敘部判定是逃生不及,但在家屬和台鐵工會的蒐證下,判決大逆轉,由逃生不及改判為「冒險犯難」,銓敘部表示,這個月10日收到新資料,發現蔡琮輝雙手骨折,證明是撞擊力道太大衝出駕駛艙;但過去銓敘部卻只以斷肢和遺體位置做定奪,現在如同有了台階下,立刻改口。不過蔡崇輝的太太人還沒有聯絡上,蔡崇輝也將入忠列祠,撫卹金提高為1200萬。
    2014/01/16 11:00
  • 女子遭斷頭!警抽乾水池尋找兇刀

    台南市女子斷頭分屍案,雖然在法醫相驗後,有了死者初步的長相輪廓,警方也在斷肢附近,找到用塑膠袋和枕頭套包裹的女性頭顱,但死者身分還是無法確認,因此警方大動作派消防隊出動抽水機,將周遭水池抽乾,希望能找到凶刀以及其他屍塊,幫助釐清案情。
    2013/09/1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