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斷線 結果共237筆

  • 第四台增波器短路燒電桿 竟是貨車勾斷

    南投名間鄉18日晚間,一處電線稈突然發出爆炸聲響後,起火燃燒,嚇壞路過民眾,台電派人調查發現並不是疏於養護管理,而是幾家有線電視台的增波器附掛在電線桿上,因為不慎被大貨車勾到斷線導致短路才釀成火燒意外。
    2020/12/23 19:29
  • 北宜鐵路斷線 侯友宜:讓宜花有安全回家的路

    台鐵瑞芳路段因邊坡坍方致北部往東部路線中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希望交通部儘速將北宜高鐵及直鐵的規劃案送政院核定並施作,讓宜花後山民眾能有一個安全回家的路。
    2020/12/06 14:26
  • 權證委託大量下單卡關 證交所:每人每秒最多20筆

    針對多家證券商今天反映,權證委託回報速度緩慢,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希望券商讓每位客戶每秒輸入最多20筆,如有違反規定,將於盤中時段進行斷線處置。
    2020/12/02 22:55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婆婆好奇來問話 大媽暴怒「講國語」嗆:說台語的人很土

    「台語」是不少台灣人的母語,許多人平日在家裡和家人溝通,都是使用台語對話。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幫父母親排隊公費流感疫苗的接種,期間和旁邊的婆婆媽媽聊天,沒想到隔壁一名阿姨聽了,竟然很生氣地說「請說國語,不要說台語,我最討厭人家說台語。」阿姨甚至還說「用台語說話的人很土」,讓女網友當場理智線斷線。
    2020/10/08 16:55
  • 夫登山墜谷亡…遺孀靈堂前打領隊5下 反遭求償531萬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在去年3月間,參加綽號「虎哥」王姓領隊的馬博拉斯恆斷線登山團,不料過程中張男卻墜落300公尺的深淵身亡,檢方認定虎哥身為領隊,卻未提醒隊員當時天候狀況,且明知裝備不足還繼續行程,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虎哥事後前往張男靈堂致意,但張妻氣憤難耐失控打了對方5下,反被虎哥求償531萬元,張妻無法接受。
    2020/10/06 16:05
  • 男友來家裡烤肉只顧著吃 冷吐9字嫌棄激怒女方:滾回去

    今年中秋節有4天連假,不少人都有安排烤肉活動,藉此和親朋好友團聚。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利用這次中秋節邀請男友到家裡烤肉,但對方非但全程都沒幫忙,只顧著吃之外,甚至還嫌棄女友父母烤的肉又焦又難吃,當下她瞬間理智斷線,不但要對方「滾回去」,並狠下心和男方分手。
    2020/10/04 21:28
  • 尪大鬧母喪禮:不就死個人嘛!夫妻「場外扭打」進警局

    錯過母親最後一面!一名女子母親過世,還沒來得及消化悲傷情緒,在舉行告別式時竟碰到丈夫喝酒醉鬧場,丈夫除了大罵穢言、摔親友便當,甚至嗆聲「不就死一個人嗎?」讓她當場理智斷線,兩人在路邊扭打起來,而她也因此錯過母親火化儀式,成為一輩子無法彌補的遺憾。
    2020/09/29 23:46
  • 打救護專線總機人員嘻笑掛斷 18歲女眼睜睜看父斷氣

    泰國1名18歲少女,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父親突然在家昏倒,立刻撥打了急救專線請求支援,希望能出動救護車將父親送醫。不料專線人員在接了電話之後,稱說「請問妳說什麼?我聽不見妳說話,聽不到妳的聲音…嘟…嘟…嗶…嗶…」甚至還模仿電話掛斷的聲音。不幸的是,少女的父親因錯過黃金治療時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07/22 23:10
  • 客庄券登記首日! AM9點至6PM點「還在卡」

    客庄券登錄首日,本來應該有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經驗避免首日流量過大當機,沒想到老狀況依舊發生,甚至搶修半天還沒好,客委會這次和@LINE合作,雖說雙方流量能負荷百萬次,但@LINE有保護機制,一秒超過1700人會斷線防駭客,客庄券登錄首日最高紀錄1秒有20萬人,因此客委會持續和LINE溝通,只能先呼籲民眾「分流登錄」。
    2020/07/22 19:25
  • 郵局發售三倍券短暫當機 林佳龍:壓力測試開始

    振興三倍券今天上路,但作業系統上午出現短暫當機斷線情形,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這是壓力測試的開啟,後續也許還有很多狀況,會繼續要求中華郵政公司隨時做好應變。
    2020/07/15 12:54
  • 院會取消六都列席「藍憂斷線」 蘇:會再安排

    郵局緊急宣布實體券開放預購,想疏散排隊人潮,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提到,一開始大家會很踴躍,希望大家如果不急著用,可以晚一點領,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提到希望六都院會可以恢復列席,蘇貞昌說因為疫情影響才沒有邀請,如果各市長友意願,未來會在安排。
    2020/07/13 15:40
  • 快訊/高壓電遭雷擊斷線 板橋1408戶停電

    受到大雷雨影響,新北市板橋發生停電,包括大同路、力行街、跟大觀路二段周邊,高達1408戶停電,根據了解,是因為大觀路上的高壓電,遭雷擊斷線,台電人員獲報後,已經前往維修,最快晚間六點鐘恢復供電。
    2020/05/16 17:10
  • 台抗疫表現備受肯定 卻因全球政治蒙上陰影

    世界衛生組織(WHO)高級顧問艾沃德日前接受港媒訪問,被問及台灣參與WHO議題時卻一度沉默裝沒聽見,最後尷尬斷線,引發軒然大波。台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卻因全球政治蒙上陰影。
    2020/04/08 14:18
  • 「隔空」也能參訪! 立院首度啟用「視訊考察」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首次啟用遠端視訊考察,讓委員不用親臨現場避免群聚,但過程中有出現聲音回溯,訊號不穩斷線等等狀況,委員會主席說未來還會想辦法改進,但現在傳出許多單位都愛用的ZOOM視訊軟體,有資料回傳大陸的疑慮,就怕機密文件外洩,有些委員會也避免使用大陸製的視訊設備。
    2020/04/06 17:51
  • 免到校! 歐洲學校改線上教學、美國學校週三關

    歐洲成為新冠疫情重災區,國內確診數,也不斷飆升。目前包括,「台北美國學校」已經在週三關閉校園,接著放春假到3月底。另外「日僑學校」,也在上週五,已經放春假。另外,台北歐洲學校的小學部,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課,為了讓學習不斷線,下周一開始,將會採8天的線上教學,直到4月13日,學生才回到校園。
    2020/03/19 13:38
  • 美猶他州28年最強地震 機場關閉武漢肺炎熱線斷線

    美國猶他州官員表示,當地發生28年來最強的規模5.7地震,鹽湖城機場今天幾乎都關閉,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熱線斷線,還迫使一座煉油廠撤離人員。
    2020/03/19 10:25
  • 屁味被女友嫌臭…男掐她脖揮拳 被逮還對警放屁挑釁

    放屁本是人體的自然反應,但美國1名男子,日前被女友嫌棄「你放屁很臭!」沒想到這句話,惹得男子理智斷線,不但掐住對方脖子,甚至還動手揮拳毆打。被打的女友驚嚇不已,隨後報警處理;沒想到男子不甩警方,竟然在員警面前故意放屁挑釁,事後遭到逮捕。
    2020/01/08 21:42
  • 俄羅斯測試「主權網路」 引來加強審查疑慮

    俄羅斯今天完成一系列測試,檢視當全球網路斷線或外來勢力發動網路攻擊時,俄羅斯的網路及電信服務是否能運作,但維權團體擔心此舉將加強審查力度,並導致俄羅斯網路孤立。
    2019/12/24 10:16
  • HBO等7頻道傳斷線危機 NCC再介入調處拆彈

    斷訊風波頻傳,永鑫頻道代理商已對全國、北都發出通知,擬不提供HBO、Cinemax、CNN及CN卡通頻道等7個頻道節目內容訊號,但NCC緊急介入調處,暫緩斷線危機。
    2019/10/23 12:07
  • 郭柯「雙母雞」?學者:若郭台銘列不分區將是最大彩蛋

    郭台銘不選,但郭柯聯盟沒有斷線,要一起衝刺國會席次,各自推立委,郭董還答應會幫民眾黨站台,被形容成是雙母雞模式,不過專家認為所謂「母雞」是要自己跳下來,才能有效拉抬,而郭董如果願意被列入不分區,將會成為最大政治彩蛋!
    2019/09/27 22:48
  • 多次勸離仍下水!洋男「中指」挑釁救生員鐵棒K到斷

    屏東墾丁南灣近日發生救生員與遊客的衝突事件,2名外國遊客不聽救生員警告,多次涉險下水,甚至比中指挑釁,讓救生員氣到理智斷線,持鐵棒狂歐,打到鐵棒都斷了才停手。
    2019/08/06 10:16
  •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2019/07/21 10:39
  • 頑皮女兒偷吃「蟯蟲漢堡」 母理智斷線拿木湯匙狂扁

    澳洲1名母親把要給狗狗吃的漢堡放在冰箱,由於裡頭加了治療蟯蟲的藥劑,她特別交代9歲的女兒不能偷吃,怎料小女孩隔天還是吃了漢堡,氣得她拿木湯匙修理女兒,在她身上留下嚴重瘀青;母親事後被依襲擊罪罰款750澳元(約台幣1.6萬元),而女兒也被兒童保護局帶走安置。
    2019/07/04 15:54
  • 駭客僅用千元小電腦 成功竊取NASA敏感數據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披露,一名駭客僅用一台小小的樹莓派電腦就成功駭入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網絡,竊取敏感數據並短暫造成太空飛行系統斷線。
    2019/06/2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