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斷線 結果共236筆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果粉怨手機WiFi容易斷線 外媒:蘋果將推新版本修復

    蘋果在10月底釋出了最新作業系統iOS 16.1正式版,儘管修復了不少問題,但國外卻有不少人在更新後遇到手機WiFi不定時斷線的災情,外媒近期表示蘋果已經在測試iOS 16.1.1版本,WiFi斷線的狀況可望在後續更新獲得解決。
    2022/11/08 17:18
  • 伊朗首次承認供俄無人機 助烏星鏈1300台終端機斷線

    俄羅斯幾個禮拜以來一直用伊朗製無人機,轟炸烏克蘭全國各地,如今伊朗外交部長終於首度承認,確實有提供少數無人機給俄國,對此遭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砲轟根本是謊言。而烏克蘭軍隊使用的「星鏈」衛星網路服務,從上週開始有1300台終端機斷線,原因是烏克蘭負擔不起每個月大約新台幣1億元的費用。
    2022/11/06 16:16
  • iOS 16.1剛發布就頻傳災情 果粉:WiFi會斷線

    蘋果日前釋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16.1正式版,修復了不少問題,只是iOS 16.1才發布不久就已經有災情傳出,國外許多網友在更新後,手機WiFi竟會不定時斷線。
    2022/10/29 21:11
  • WhatsApp可用了!當機問題已解決 斷線起因仍不明

    美國科技巨擘Meta今天表示,已解決旗下熱門即時通訊應用程式(App)WhatsApp大當機的問題。此前WhatsApp數十億用戶中,有許多人無法連線或傳送訊息。
    2022/10/25 21:49
  • 怕斷線!英延遲禁令 全力拚2027年底前5G全面移除華為

    英國政府13日正式通知國內的35家寬頻、行動網路業者,要求他們在2027年底前從5G網路中全面移除中國華為。
    2022/10/14 10:13
  • 名作家攝護腺癌3期!生理功能出狀況 陳亞蘭不捨哭了

    49歲知名作家H經常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8月時公開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最新病況,透露已經轉移到脊椎,目前正在做放療解決,同時受到治療的影響,男性荷爾蒙降低,現在完全沒有性慾,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還自嘲想推出名為「斷線的男人」的作品,主持人陳亞蘭聽完作家H的描述,感到相當心疼,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9/16 14:13
  • 理智斷線!愛犬突被陌生童踹一腳 夏語心爆氣當街開罵

    對許多人來說,狗或貓咪不僅僅只是寵物,而是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小孩,會付出滿滿的愛並給予全心的照顧,若愛犬、愛貓受到欺負,更是可忍,孰不可忍。藝人夏語心就飼養了一隻11歲的貴賓犬「黑皮」,沒想到卻在外面遭到陌生人無理對待,氣得她顧不得形象,當街開罵。
    2022/09/15 08:53
  • 軒嵐諾釀災!新竹山區高壓電斷線 逾353戶停電急搶修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受其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陸續出現風雨,新竹尖石山區因此發生高壓電斷線停電事故,造成錦屏村、義興村及秀巒村等一帶停電,目前已恢復部分用戶供電,仍有353戶持續搶修中。
    2022/09/03 16:50
  • 黃子佼金魚腦行為惹怒孟耿如!氣炸截圖對話發IG

    相信新手媽媽一定都會有理智斷線的瞬間,在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的孟耿如,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怒喊:「有時候真的很想殺我的另一半!」結果結局意外爆笑~馬上來看看新手爸爸黃子佼是怎麼惹怒太座的。
    2022/08/17 14:25
  • 數位中介服務法首場公開說明會 業界盼規範明確

    NCC召開首場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公開說明會,部分代表希望相關規範可以更為明確,至於斷網處置,NCC強調有多項前提,必須情節重大才可能處置。
    2022/08/11 14:34
  • 台灣女星越洋面試 竟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擦身而過

    金鐘女配角黃柔閩與金馬影后陳湘琪合演電影《修行》,黃柔閩在片中飾演陳湘琪的小三,讓她煩到理智斷線,而她的好演技也被國外劇組相中,邀請她越洋線上試鏡,沒想到她事後得知,該團隊演員裡,竟有好萊塢國際級巨星布萊德彼特,讓她喜出望外。
    2022/08/07 17:34
  • 妹子看電影被叫「大嬸」 爆氣狂毆後座男:嘴巴這麼X

    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先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期間後座賴姓男子不時地踢椅背,雙方發生衝突。電影散場後,兩人在門口吵了起來,其中賴男過程中喊了一句「大嬸」,林女聽到後瞬間理智線斷線,朝對方頭部揮拳和扯髮,遭一狀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傷害罪判處林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6/27 16:51
  • 肯德基廁所沒衛生紙!店經理不屑回1句 中年男氣炸狂揍

    俗話說「人有三急」,要是碰上肚子痛還沒衛生紙,恐怕真的會理智斷線!蘇格蘭一名50多歲的男子,日前跟妻小到肯德基用餐,過程中,他因肚子痛去上廁所,卻直到解放完畢才發現沒衛生紙。事後,他向店經理反應,對方卻回了一句「你夠聰明的話就會想出辦法」,讓他瞬間氣炸,抓著對方猛揍,卻也因此吃上官司。
    2022/06/22 05:54
  • 先別更新!微軟:Windows更新檔恐造成網路瞬間斷線

    微軟(Microsoft)時常會為Windows系統進行更新,以修復部分安全漏洞,不過近日官方卻要用戶先等等,因為更新後若開啟WiFi熱點分享,可能會造成網路斷線,微軟也表示此次的災情幾乎所有Windows版本都無法倖免。
    2022/06/19 21:22
  • 孫德榮狠酸金湯力「好好賺錢」 直播多次斷線:網軍來了

    YouTuber「金湯力」因拍影片提到從上海回到台灣的4項「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引發網友討論,讓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孫總甚至在頻道「孫腫來了」拍影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登上新聞版面。孫德榮今(14)日在社區垃圾場開直播,直呼:「好好賺錢就能享受不用倒垃圾的快樂,沒有努力賺錢當然就要倒垃圾。」酸度十足。
    2022/06/14 21:45
  • 網紅賣「坦克蛋糕」突斷線! 外媒:反掀年輕人好奇探究六四禁忌

    中國知名的電商直播主李佳琦3日晚間直播宣傳一款「坦克車造型」冰淇淋蛋糕,端出瞬間直播就被中斷,事發後李佳琦發文道歉,稱因為內部設備故障無法繼續直播,直到目前,李佳琦的微博尚未更新,引發大量網民留言。此事件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及報導,認為李佳琦的舉動及中國官方的反應,反而讓許多中國年輕網民掀起好奇心,探究33年前的六四事件。
    2022/06/07 10:13
  • 男童家裡沒電腦!帶幼弟到圖書館上課 館方1舉動送暖

    根據教育部統計,各級學校累計15萬9770名學生染疫,全國共6175所學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相關設備。有名國小學童到雲林土庫鎮圖書館借電腦上課,由於系統有時間限制,導致男童上課到一半就被登出,館方得知後立刻關閉自動斷線系統,讓他可以專心上課,暖心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
    2022/05/26 09:47
  • 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男方2018年在上海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2022)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陸元琪近來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她昨(10)日感性透露,剛離婚時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無依無靠,但她為母則強,仍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2022/05/11 15:41
  • 確診居隔好心慌!1922被打爆 急調國防部支援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隔離、確診卻遲遲等不到通知聯繫,等不到下一步,紛紛心慌致電1922,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1922被打爆,人手大量不足,最大問題就是打電話進來的,都是解決不了的問題,常常都是斷線的狀況,因此也向國防部申請350位人力,分在不同電信局上班,希望可以解決接電話的問題。
    2022/05/05 15:03
  • 施工意外雙鐵大亂!東南水泥勒令停工、重罰30萬

    高市楠梓區東南水泥舊廠拆除工程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市府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由林副市長欽榮立即率工務局局長楊欽富、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及建管處劉中昂副處長至現場勘查,初判營造廠拆除過程不慎,造成高塔倒塌,致使壓倒電塔,造成台電69KV輸電線路斷線,現場確認無人受傷受困。
    2022/04/01 19:00
  • 抖出大S離婚原因!張蘭諷「偷藏男人」不忍了全講出來

    汪小菲昨(30)日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後,S、汪兩家戰火猶如蜘蛛網,愈演愈烈難以收拾。汪小菲親媽張蘭似乎氣到理智斷線,直接證實抖出大S離婚和汪小菲離婚原因,還直言「真是惹禍的嘴」。
    2022/03/31 13:32
  • 斷線?遭問「飛彈來怎麼辦」 蘇貞昌呆愣不語全場尷尬逾10秒

    多次揚言若有戰爭,會拿掃帚戰到底的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在立院被問到防空警報若響起,3分鐘後飛彈將來襲,國軍以外的人該怎麼辦?沒想到蘇貞昌點了點頭後也答不出來,還和一旁主計長朱澤民面面相覷,沉默10多秒!直到國防部長邱國正上前解圍,強調「就地疏散」,才化解這場尷尬。
    2022/03/08 20:42
  • 惡夢成真…烏克蘭女模曝混亂情況 超市空、電話斷、加嘸油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在台灣生活的烏克蘭籍模特兒Tanya透露家鄉情況,不僅超市被搶購一空、車加不到油、信用卡不能刷,連電話也斷線了,令她不禁感嘆「烏克蘭人只想要和平,這樣的要求太過分嗎?」而她與母親視訊通話時,對方還突然斷線,讓她更加擔憂。
    2022/02/25 09:03
  • 谷愛凌賺近億美金返美 小粉紅崩潰痛罵!靠「一句話」平眾怒

    北京冬奧在20日落幕,但關於人氣爆棚的谷愛凌仍爭議不斷,由於她這次棄美籍以陸籍參賽,瞬間集小粉紅的三千寵愛於一身,當谷愛凌在過去受訪表明將回美國唸書的消息曝光時,立刻讓小粉紅的理智斷線,痛罵谷愛凌是叛徒、沒有信用,隨後谷愛凌發了一篇微博,僅用一句話又瞬間平了眾怒。
    2022/02/23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