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斷絕 結果共365筆

  • 閨密3度勾引男友…事後竟還私訊借錢 她冷笑:我放心了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曾被一名閨密搶走男友,雖然當下沒有跟對方撕破臉,但沒想到之後交了新男友,閨密又試圖勾引,讓她氣得和對方斷絕來往,怎料近日閨密卻厚著臉皮私訊她借錢,讓她忍不住直言「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2021/11/07 10:41
  • 丟丟妹25歲未婚懷孕 爸「斷絕關係」挺大肚不敢回娘家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總愛大手筆送東西,因而獲得「丟丟」稱號,近期她透露,是因為爸爸賣魚才耳濡目染踏入這行,但與爸爸感情緊密的她,卻因25歲「未婚懷孕」和家裡斷了聯絡,爸爸甚至憂鬱到看醫生。
    2021/10/29 12:56
  • 被小三拋棄拒往來 大老闆不甘「人財兩失」求償821萬

    高雄市某公司大老闆「阿華」(化名),已有家室的他認識一名經營美髮店的女子「小玲」(化名),之後兩人展開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突然避不見面並斷絕往來,阿華不甘人財兩失,憤而提告要求對方償還821萬元借款。法院調查審理後,認定是阿華心甘情願地付出,判決他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5 09:38
  • 英媒曝陸試射2枚超音速導彈 拜登坦言憂心

    針對大陸試射超音速導彈一事,美國總統拜登首度表態,的確令人擔憂;此時,英國金融時報又有新的爆料,指出大陸其實是在七月底,八月中共試射兩枚超音速導彈,對此,俄羅斯跳出來護航大陸,同時,俄羅斯宣布斷絕與北約常駐團雙邊工作,也被視為全面斷絕與西方對話。
    2021/10/21 21:58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 無情!詐騙集團「拋棄式」車手 被抓就換人

    台北市一名七旬婦人,日前遇上假檢警詐騙,警方循線追蹤,很快就抓到其中一名車手,但詐騙集團得知他被抓,卻根本不在乎,直接把車手「拋棄」斷絕聯繫,繼續詐騙同個被害人,再派新的車手取款,但也是因為這樣,讓警方有機會往上追蹤,最後共逮到五人。
    2021/08/28 13:42
  • 塔利班斷絕恐怖組織關聯 法:G7視為重中之重

    法國總統府官員今天表示,七大工業國集團(G7)已擬定兩大要務,一是要重掌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斷絕與恐怖組織的一切關係,二是塔利班參與打擊恐怖主義。
    2021/08/25 10:29
  • 快訊/斷塔利班金流!美凍結資產 IMF暫停提領權

    塔利班掌權後,除了美國宣布凍結阿富汗央行,存放在美國的約95億美元資產,現在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宣布停止對阿富汗提供資金,希望斷絕塔利班金流。至於流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總統甘尼,現在也失去後盾,因為美國副國務卿薛曼表態,認為甘尼不再是阿富汗國內領導人。
    2021/08/19 13:19
  • 關韶文、古娃娃都上榜! 盤點10大甩肉成功網紅

    瘦身減重一起來 不論你是為了健康來是愛漂亮減肥,相信這過程絕不簡單,要斷絕讓人上癮的雞排珍奶,養成運動習慣,培養正確營養觀念,同時還得搭配健康心理狀態,並非一朝一夕就能達到。
    2021/08/11 15:08
  • 張善為「等我站起來」神隱8年 今46歲生日近況曝光

    今(7)日是男星張善為的46歲生日,一早就有許多粉絲在臉書獻上祝福,替他加油打氣,張善為在2013年時因瘀血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於演藝圈,並斷絕和外界聯繫,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日前也透露了張善為的近況。
    2021/08/07 11:02
  • 睽違13個月!南北韓領導人文在寅、金正恩恢復熱線

    南韓青瓦臺國民溝通首席秘書朴洙賢在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南韓與北韓當局正在協議決定今日上午10時起(台灣時間9時)恢復兩國聯絡熱線,這是自兩韓斷絕通訊的13個月以來首次突破,南北韓近期有可能再次恢復對話。
    2021/07/27 10:52
  • 環南市場今復市 陳時中視察盼斷絕市場傳播鏈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天恢復開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也到場視察,他說,經查市場相關人數降載管制都沒問題,希望8日大規模核酸檢測(PCR)後,能斷絕市場傳播鏈。
    2021/07/06 10:23
  • 快訊/斷Delta傳染鏈! 屏篩險14163人全部陰性

    為了斷絕所有Delta病毒的傳染途徑,屏東縣府展開了枋山、枋寮以及市場三大專案,篩檢14163人,中午最新消息,所有人全部陰性,而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公布這項好消息。
    2021/07/03 13:13
  • 斷感染鏈!社區篩檢站獲50台PCR儀器 加速檢驗量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為儘速發掘社區內可能潛藏病例,並有效斷絕所有感染鏈,已於10日公布「社區廣篩4大策略」;今日也宣布,將補助各地方社區篩檢站50臺PCR檢驗儀器,居家自採與企業快篩陽性民眾,可就近至社區第一線進行快速PCR檢驗。
    2021/06/15 14:33
  • 速查潛藏病例!指揮中心祭「社區廣篩4大策略」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為了盡速發掘社區內可能潛藏的病例,有效斷絕所有感染鏈,指揮中心針對篩檢部分,公布「社區廣篩4大策略」:第一、廣設社區篩檢站;第二、協助企業自主快篩;第三、導入診所自費快篩;第四、鼓勵廠商引進在家快篩。
    2021/06/10 14:26
  • 去年移工曾過半數確診 新加坡靠「鐵腕防疫」翻身

    台灣現在爆發移工群染危機,最近被評為「防疫第一名」的新加坡,去年也有類似危機,超過一半的移工都確診,新加坡當時是如何解決危機?他們採取鐵腕監控,斷絕移工傳染鏈,當時還被形容「移工宿舍像監獄」,引發侵犯人權爭議,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控制住疫情。
    2021/06/07 19:51
  • 台商劈腿離家15年染新冠 秒求元配「顧小三兒」遭制裁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20年前赴印尼工作,便與妻小斷絕聯繫,還在當地找小三並生下2名子女,對台灣的妻小不聞不問15年,直到2020年確診新冠肺炎,他才主動聯繫在台灣的妻女,要求對方照顧他在印尼所生的2名孩子,引來妻子一狀告上法院。
    2021/05/11 08:13
  • 父母狂酸「做下等人工作」 打工妹放大絕反擊霸凌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啥不對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她應徵正職工作屢遭碰壁,但為了維持基本生活,決定先打工維生,沒想到親戚得知後非常嫌棄,就連自己的父母也和親友聯手狠酸,「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她氣得決定離家獨自生活,也不再給孝親費,更和所有親戚斷絕往來。
    2021/04/01 06:30
  • 不只歐陽娜娜護祖國 彭于晏、張鈞甯參戰挺新疆棉花

    瑞典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戰場持續擴大波及Nike、Adidas、Converse等其他知名品牌,氣得大陸民眾揚言拒買抵制,許多大陸藝人趕緊表態支持新疆棉,就連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歐陽娜娜、彭于晏、張鈞甯和許光漢等人也紛紛跟進,宣布斷絕相關品牌的一切合作關係。
    2021/03/26 08:16
  • 激戰兄弟求復合 綠帽男「高招反擊」嚇跑前任

    情侶或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如果另一半偷吃、外遇,不少人選擇斷絕關係,從此不相往來。一名男網友表示,多年前因前女友劈腿,2人因此走上分手一途,不料,如今前任突然聯絡他,男網友只好掰故事擊退對方,直指「前任回頭,必有陰謀!」
    2021/03/24 21:28
  • 不滿公民被當罪犯引渡至美國 北韓怒與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外交部今天在國家通訊社「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發布的聲明中表示,馬來西亞將一名北韓公民引渡到美國後,北韓將與馬國斷絕外交關係。
    2021/03/19 11:19
  • 控大馬引渡公民至美!北韓宣布和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稍早宣布和馬來西亞正式斷絕外交關係,北韓外務省發表聲明指控,馬來西亞將多年來在新加坡從事合法貿易的無辜的北韓公民視為「罪犯」,並強制引渡給美國,面對如此特大型敵對行為決定斷交。
    2021/03/19 09:22
  • 兒房產「登記妻名下」遭斷絕關係 偏心母反被棄養急求饒

    一名老母極為偏心大兒子及三兒子,甚至幫忙出錢買房,得知二兒子自己買房後不顧反對,執意將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氣得狠心斷絕關係,把二兒子趕出家門,豈料丈夫過世後,她反而被一向疼愛的兩個兒子棄養,只好趕緊向二兒子求救,讓二媳婦超級不爽。
    2021/03/09 15:08
  • 紅包錢又被爸媽拿走 兒受夠斷絕親子關係:別怪我不孝

    過年收到紅包時,很多家長都會說要幫小孩存起來。一名男學生日前憤怒發文,控訴爸媽今年再次把他的紅包拿走,說要用來支付學費、幫他存起來,讓他無法接受,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紅包是我一年一次的年終福利,連這點小確幸都不給我,真的不要怪我不孝!」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1/02/22 15:09
  • 重大突破!解除交往限制 美台關係逐步增溫

    從1979年美台斷絕外交關係,美國國會隨後通過台灣關係法確定美台非官方往來關係,到今天川普政府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美台外交關係逐步增溫。
    2021/01/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