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斷絕關係 結果共68筆

  • 小S曾放話酷龍斷絕關係!大S「痛哭7分鐘」分手內幕曝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才3個月,因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一通電話舊情復燃,昨(9)日宣布喜訊閃婚。而大S、具俊曄22年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她曾在節目上談到這段愛情時淚灑攝影棚,親妹小S(徐熙娣)直接公開嗆聲「誰欺負我姊,我就跟她算帳」,疑似公開分手內幕,場面相當難堪。
    2022/03/09 11:48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準新娘沒講公證日期 父怒嗆斷絕關係「把妳戶口遷走」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子女的婚姻,往往是為人父母者心中最掛念的事。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感嘆,她因為沒告知父親要和丈夫公證結婚日期,對方氣到把她逐出家門,還放話斷絕父女關係,讓她氣炸又傻眼,還說父親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女網友因此非常無言。
    2022/02/13 04:55
  • 丟丟妹25歲未婚懷孕 爸「斷絕關係」挺大肚不敢回娘家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總愛大手筆送東西,因而獲得「丟丟」稱號,近期她透露,是因為爸爸賣魚才耳濡目染踏入這行,但與爸爸感情緊密的她,卻因25歲「未婚懷孕」和家裡斷了聯絡,爸爸甚至憂鬱到看醫生。
    2021/10/29 12:56
  • 激戰兄弟求復合 綠帽男「高招反擊」嚇跑前任

    情侶或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如果另一半偷吃、外遇,不少人選擇斷絕關係,從此不相往來。一名男網友表示,多年前因前女友劈腿,2人因此走上分手一途,不料,如今前任突然聯絡他,男網友只好掰故事擊退對方,直指「前任回頭,必有陰謀!」
    2021/03/24 21:28
  • 兒房產「登記妻名下」遭斷絕關係 偏心母反被棄養急求饒

    一名老母極為偏心大兒子及三兒子,甚至幫忙出錢買房,得知二兒子自己買房後不顧反對,執意將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氣得狠心斷絕關係,把二兒子趕出家門,豈料丈夫過世後,她反而被一向疼愛的兩個兒子棄養,只好趕緊向二兒子求救,讓二媳婦超級不爽。
    2021/03/09 15:08
  • 偷吃弟媳吼「我勾引的」 父怒壓地連環賞巴掌:斷絕關係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日前有一名男子勾引弟弟的老婆,2人還進一步發生不倫關係,老父親發現後勃然大怒,當街狂搧大兒子耳光,另外還有一名女子生氣地騎在紅杏出牆的女子身上,整個畫面也被圍觀民眾所錄下。
    2020/10/10 22:51
  • 爆張菲費玉清、江蕙「情斷3角戀」!恆述:媽不喜歡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連譙兩兄弟多日後,她昨(12)日再度爆料「張菲、費玉清及江蕙3角戀」內幕,更表示江蕙的臉太瘦,不是媽媽喜歡的型。
    2020/09/13 11:42
  • 遭張菲費玉清切割!恆述揭「為錢決裂內幕」:懶得理你們

    恆述法師(費貞綾)在鐵粉資助下還清千萬債務,日前宣告全面復出,但談起張菲、費玉清這兩個胞弟,恆述法師除了痛批兩人「小氣巴拉到極點」,還撂狠話表示以後「各走各路」,姊弟間徹底反目決裂。而恆述近日也在節目上爆料,當年張菲向黑道借錢、費玉清被助理騙錢,都是靠她出手幫忙解困,如今兩人拒絕金援甚至揚言不排除要跟她切割關係,她氣得怒吼「跟我斷絕親情啊,我才懶得理你們兩個,我拿了兩個石頭砸我的腳!」、「斷絕什麼,姐弟關係?那是我才夠這資格講這個話!」
    2020/09/10 08:26
  • 傳中方欲以援助換取割席台灣 索馬利蘭總統拒絕

    非洲「索馬利蘭紀事報」引述政府消息來源報導,總統阿布迪已接見中國外交部代表團,中方以一套基礎建設發展計畫為籌碼,要他與台灣斷絕關係,但阿布迪拒絕。
    2020/08/06 11:06
  • 川普斷絕與WHO關係 各界轟爆:愚蠢又可怕的決定

    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突破600萬人,拉丁美洲感染人數激增,美國總統川普卻在疫情大流行之際,宣布與聯合國旗下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斷絕關係,各界紛表不滿。
    2020/05/31 10:32
  • 他丟冰箱過期食材…母氣炸要斷絕關係 網曝婆媽地雷

    為了節儉有些長輩冰在冰箱的食材和調味料,即使過期仍捨不得丟棄。有名網友透露,自己準備要丟掉冰箱的陳年海鮮和調味料,被媽媽撞見,氣得要和他斷絕關係,求救網友該如何補救?
    2020/05/19 14:42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40年幫恆述還債2億 張菲:必要時斷絕關係

    恆述法師日前坦承欠下高利貸3千多萬,正在努力賣鑽石還債,還在臉書分享和以色列鑽石老闆的合照,不過張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怒斥恆述法師,這40年來和費玉清幫他還債超過2億元,根本是踐踏親情,不排除必要的時候斷絕姊弟關係。
    2020/03/17 11:26
  • 被親妹妹奪愛!她崩潰斷絕關係 家人卻一面倒:勸放下

    電視上會出現的狗血劇情,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發生!近日,一名女網友崩潰地發文,透露自己的前男友即將結婚,而最讓她傻眼的是,新娘竟是她的親妹妹。
    2020/01/10 14:35
  • 抓包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生媽媽」 人妻崩潰全都放生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容不了第三者,而若是這外遇對象還是自己的親人,更讓人難以接受!近日一名27歲女子譚雅(Tanya)於澳洲廣播節目《Kyle and Jackie O早安秀》中透露,她結婚6年的丈夫,最近被她發現偷吃,且對象就是她的媽媽,這讓主持人聽了都直呼「太荒謬!」而譚雅最後選擇離婚,並和媽媽斷絕關係。
    2019/05/17 15:37
  • 老父告不孝子討房產 死前錄影控「不甘願讓他們好過」

    新北市一名邱姓老翁多年前與家人爭吵後離家,病後想討回借名登記在長子名下的房產,卻遭到拒絕,他在病重時錄影片控訴長子「他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但他在訴訟過程中過世,妻子及其他子女承受訴訟後勝訴,再對長子提出繼承權不存在。法官認為,依我國固有倫常,長子的行為導致父親承受莫大痛苦,有重大虐待情事,判定喪失繼承權。
    2018/11/14 08:35
  • 39年養9棄嬰 陸拾荒夫婦遭親兒斷絕關係

    大陸河南有對老夫婦平常只靠回收垃圾為生,不過39年來陸續收養了9名棄嬰,努力供他們上學看病卻遭到唯一親生兒子反對,就算親兒和他們斷絕關係,老夫婦還是堅持繼續把這些孩子當親生兒女對待,但現在自己身體也出問題,貧病交迫。
    2018/04/28 14:18
  • 家族三代都醫生!他志願卻填金融科 遭父母狠斷親子關係

    大學學測成績近日出爐,不少學生開始為選填志願傷透腦筋!但有一名網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還好當初沒聽爸媽的話念醫科」,但也因為沒念醫科,讓該名網友鬧出家庭革命,被父母親斷絕關係,但他還是堅定地說「我不後悔…我還是個人,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2018/02/27 13:15
  • 不堪長期遭15歲兒毆打 母下跪淚喊「求你放過我」

    怎麼會有這種兒子…大陸一名43女教師,因不堪常常受到年僅15歲的兒子動粗,日前將兒子帶到警局想要斷絕關係,甚至當眾下跪向兒子哀求「求求你放過我!」
    2018/02/13 15:20
  • 長女泣訴遭「重男輕女」對待 出生險被生母掐死

    「如果是你,這個紅包你會給嗎?」,有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泣訴家中「重男輕女」非常嚴重,身為長女出生時不但差點被生母掐死,婚後更被父母親斷絕關係,不過年節將至,原PO卻猶豫該不該給紅包盡孝心,其他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給予不同的看法。
    2018/02/06 17:36
  • 16歲女遭父摸胸猥褻 祖母嗆撤告「不然斷絕關係」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去年2度遭父親猥褻亂摸,忍無可忍向學校老師和男友訴苦,全案因此曝光。沒想到,少女祖母事後竟要求她撤告,不然就要斷絕父女關係,且從此不再見面,讓被害人傻眼說「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雖狼父始終否認犯行,但法官最後仍判處他徒刑1年5月。
    2017/11/24 18:32
  • 新生女團TUD  期望醜小鴨變天鵝

    新生女團TUD日前發行首張EP,團員今天分享出道歷程,有團員表示,為了出道,家人曾揚言斷絕關係,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遭霸凌,但她們期望能夠「醜小鴨變天鵝」。
    2017/10/20 19:30
  • 1.74兆永豐餘集團內鬨 堂兄弟失和爆分裂

    上週末(4月8日),永豐餘大股東何政廷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他是永豐餘第二代掌門人何壽川的堂哥、永豐餘創辦人之一何義的三子,他對何壽川經營永豐餘、永豐金兩大家族事業績效不彰,相當不滿,並直言要「一刀兩斷」、「我們現在已斷絕關係」,他更口出驚人的說,未來不排除出清永豐餘和永豐金持股,「他走他的路,我走我的。」永豐餘何家內鬨正式浮上檯面。
    2017/04/12 05:16
  • 染毒缺錢慶生 富二代連搶兩家超商落網

    台南麻豆一名謝姓男子,父母經營精密儀器公司,財產上億,他卻不學好染上毒癮,父母灰心斷絕關係,男子缺錢買毒,生日當天竟拿模型槍連續打劫2家超商,得手2500元。警方獲報後在2小時內逮人破案,通緝女友也跟著落網,氣得大罵男友,不是要慶祝生日,怎會變去搶劫?
    2017/03/2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