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斷片 結果共168筆

  • 喝紅酒斷片?!醫師娘開名車撞倒機車 肇逃獲判無罪

    台南有一名醫師娘,在家中喝了不少紅酒,急著開名車去接女兒,撞翻一對騎機車的母女,涉嫌肇逃,直到第二次追撞才停下來。她委託的律師表示,一般人撞到東西後,會有煞車的反射動作,但監視器發現車子煞車燈沒亮,並找醫院作證,表示酒測值1.55毫克,可能處在半意識或無意識狀態,證明醫師娘並非故意肇逃,法官採信了,肇逃部分判處無罪。
    2021/11/05 19:48
  • 酒醒斷片!肇事男不記得撞死騎士 死者母哭:不能接受

    高雄建國二路4日中午,發生酒駕撞死騎士意外,23歲肇事男子,警方調查他曾因酒駕入獄,但出獄後仍然犯案,四年內就犯下3起酒駕。而被撞身亡的40多歲騎士,是全家人的經濟支柱,哥哥生病,有醫療費要負擔,還得照顧老媽媽,他因此不婚不生,結果卻遭酒駕撞死,老媽媽悲痛萬分。
    2021/11/05 14:00
  • 悚!英國夜店傳多起針頭下藥事件 受害者「遇刺」後昏迷斷片

    英國自今年7月解除防疫限制後,酒吧及夜店逐漸恢復人潮。然而近期陸續傳出多起「針頭下藥」事件,多名女性受害者向警方表示,自己在酒吧或夜店突然感覺被針刺到,隨後便出現頭暈、昏迷的症狀,且醒來後發現自己對於發生什麼事毫無記憶,懷疑遭到下藥。
    2021/10/23 15:52
  • 辱護理師「X碎、站壁的」!新竹男喝斷片忘光 下場出爐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今年1月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室就醫,沒想到當護理師詢問旅遊史和身體狀況時,竟失控暴怒,嗆2名護理師「雜碎」、「站壁的」等語,雖然范男辯稱「喝醉斷片」,但法官仍認定他以恐嚇方式妨礙醫療業務,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另公然侮辱部分再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1/10/02 23:09
  • 喝到爛醉!酒測值高達1.3 男大生自撞「斷片」1騎士受傷

    一名20歲的男大生跟好友在酒吧聚餐後,竟然酒後上路,在通化街自撞一輛百萬轎車跟四部機車,造成一名女騎士手部挫傷,事後他表示,自己從聚餐完到發生事故這段時間,完全沒有記憶,酒測值高達1.3毫克。
    2021/09/29 13:34
  • 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曝:狀態不佳「吃了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態令人擔憂,昨日她再度於臉書直播,提到自己很常記憶斷片、無法分泌口水,面對網友質疑裝病,她也只能無奈表示,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生病,但遺憾帕金森氏症真的無法治癒,只能靠藥物延緩症狀。
    2021/09/29 11:47
  • 陌生人昏睡駕駛座「車主急報警」 男遭送醫反咬救護員

    酒醉竟闖入別人的車呼呼大睡,還亂翻東西!新北市有車主準備開車外出,結果到車門邊,竟然發現駕駛座有陌生人,對方叫不醒,就怕有狀況,趕緊報警處理,只是員警到場也拿他沒辦法,消防隊員抵達協助送醫,卻被反咬一口,事後,男子被送到派出所驚醒,直說自己斷片,頻頻道歉!
    2021/08/11 19:27
  • 復工驚爆濺血意外!吳宗憲面目猙獰「傷勢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2020)11月在屏東出外景時,才因騎單車不慎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摔斷2顆牙齒,甚至「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所幸照電腦斷層無大礙,豈料今(30)日復工錄《綜藝玩很大》外景竟又發生濺血意外。
    2021/07/30 15:33
  • 朋友當街互毆! 為何打架因「斷片」忘光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聚餐要離開時,因為喝多了,在路上突然動手打人,最後甚至和朋友當街互毆,雙雙被警方帶回,但到了派出所,這名女子卻因為喝到斷片,根本不記得為何要打架,警方最後只能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照樣依法送辦。
    2021/07/29 20:53
  • 南投「魔神仔抓交替」女工被操控奔懸崖 斷片躲死劫

    花蓮日前一名88歲「鳳梨阿嬤」失蹤5天,家屬擔心遭「魔神仔」帶走急放鞭炮,豈料真找到人了。藝人大山就分享真實案例,表明一名女工人在山上時突然被魔神仔「牽走」,甚至無印象地走到懸崖邊,直到旁人狠搧她一巴掌,女工才醒過來。
    2021/03/17 16:50
  • 「不喝就是瞧不起我」 10大惹人厭聚會勸酒行為

    把握人生享受當下,與親朋好友相聚,幾杯黃湯下肚,雖有時能怡情快活,但過量飲酒就可能會喝到失態、發酒瘋、斷片等,其實是在自損身體,甚至還有些人自己喝還不夠,還會要求別人拼酒,很可能間接害到別人!
    2021/02/18 15:45
  • 店被拆!業者驚「颱風掃過」 報警逮破壞男

    新北市中和一間飾品店莫名遭人破壞,騎樓天花板、鐵絲網都被毀損,業者形容是颱風過境,害她好幾天不能營業,氣得報警。警方事後逮到搞破壞的男子,他辯稱當天喝得爛醉,記憶斷片,才會做出荒唐行徑。
    2021/01/31 14:05
  • 喝醉糗事多! 王少偉店家熱舞、趙正平睡騎樓

    藝人登上節目「11點熱吵店」自爆喝醉糗事,王少偉就說自己一罐啤酒就能醉,還會在陌生店家熱舞,趙正平有一次更喝到斷片,醒來發現竟然被丟包在路邊騎樓,荒謬不已。
    2021/01/11 12:14
  • 「素媛案」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韓網揚言討伐

    南韓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性侵罪犯原型「趙斗淳」,明天(12日)凌晨將刑滿出獄,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展開新生活,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包含增設監視器,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在安山市另覓住處,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獲得法官輕判12年,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如今升到最高點,網路上群起討伐,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對他動用私刑。
    2020/12/11 19:56
  • 吳宗憲飛身摔車「斷片10分鐘」 清醒心涼:毀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騎單車發生摔車意外,不但摔斷兩顆牙齒,當下一度「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清醒之後人雖已被移往安全處,他心裡卻一陣涼只想著「毀了」。
    2020/11/24 22:11
  • 小感冒變肺炎!女星高燒硬撐「倒下斷片」險敗血死

    女星潘慧如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延誤就醫的經驗,當時她在香港主持娛樂節目時不慎染上小感冒,卻因工作忙碌便沒去看醫生,只是狂補充維他命C並自己買成藥來吃,沒想到2個禮拜後不僅狀況沒有好轉,還高燒送醫,但連怎麼被送去醫院的都沒有記憶,醫生診斷時嚇傻,直呼已經變成肺炎,若再拖下去恐敗血死亡。
    2020/11/01 15:33
  • 女職員遭奶油抹胸再強吻 狼主管辯:我喝到斷片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主管遭女職員控訴,公司舉辦員工慶生聚會時,男主管涉嫌將蛋糕奶油塗抹於其胸口,甚至在四下無人趁機強吻兩次得逞,女職員事後憤而提告,對方卻辯稱「當時喝到斷片」,高雄地院最終以兩起性騷擾案,分別判處拘役50日及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分別為5萬元及15萬元。
    2020/10/19 16:41
  • 喝醉「強抱浪浪」回家陪睡 斷片男霸氣負責任養了!

    有些人喝醉後會做出脫序行為,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醉後他突然抱起燒烤店中的狗,就這樣帶回家陪睡,隔天醒來完全斷片失憶,事後他將狗狗帶回原餐廳,沒想到結局「溫馨神展開」,男子也因此爆紅。
    2020/10/07 23:43
  • 男酒駕撞路邊6機車逃逸 車內呼呼大睡詢後送辦

    許姓男子昨天晚間在友人家喝酒,今天凌晨開車返回宜蘭縣壯圍鄉住家途中,為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連撞路邊6部機車和店面後逃逸,警方20分鐘後找到在車內呼呼大睡的許男,詢後送辦。
    2020/09/25 14:47
  • 我在哪!男醉倒路邊 剛領的薪水不見了

    醉倒醒來,發現包包不見了!一名男子,10日晚上領完薪水,從南投回到基隆,跟朋友相約吃飯喝酒,散會後不勝酒力,竟然直接醉倒在人行道上,一直到早上,民眾經過發現有人倒在路旁,通報警察,才把他叫醒,不過要拿證件時,他驚覺包包不見了,說裡頭有剛領的薪水1萬多元現金,讓他非常懊惱。
    2020/09/11 11:52
  • 遇到魔神仔?18歲女深山失蹤8天生還 記憶斷片想不起

    美國1名18歲少女,上個月前往西雅圖東部登山,不料卻突然失蹤,家人心急如焚報警處理。事後警方發現,當地被稱為「死亡區」,儘管出動搜救隊,但找了好幾天遲遲不見人影,大家料想恐凶多吉少。不料在事發第9天,少女幸運地被尋獲,人平安無事,但對於這幾天究竟發生什麼事,少女卻無法說清楚。
    2020/08/03 11:46
  • 東區夜店喝斷片! 撞毀屋.9汽機車 家屬允賠

    喝到斷片還敢開車,23歲林姓男子闖禍後,觸犯公共危險罪,兩萬元交保。家人急忙從台中趕上來,幫忙處理賠償事宜,他不僅撞壞民宅圍牆,還波及九輛汽機車,其中有一名女車主,機車才剛新買三天,卻慘遭撞壞,相當難過,林姓男子,這一撞恐怕要數十萬元。
    2020/07/10 19:05
  • 夜店喝斷片!酒駕男開跑車 街頭橫衝直撞

    喝到斷片,還敢開跑車載朋友回家,結果闖禍!一名林姓男子,10日凌晨,跟朋友在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竟然自告奮勇,要開車幫忙載人回家。他一路狂飆,來到信義區林口街附近時,方向盤高速失控。先衝撞一棟民宅外牆,緊接著,又連撞路邊停放的九輛汽機車。事後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2。
    2020/07/10 13:03
  • 東區夜店喝斷片!撞毀屋、9汽機車 家屬允賠

    喝到斷片還敢開車,23歲林姓男子闖禍後,家人急忙從台中趕上來,幫忙處理賠償事宜,因為他不僅撞壞民宅圍牆,還波及了汽機車共九輛,讓附近住戶好生氣,其中有一名女車主,機車才剛新買三天,卻慘遭撞壞,相當難過。
    2020/07/10 12:56
  • 超扯車禍!她酒醉躺馬路遭輾過 斷片傻說:不記得被撞

    近日大陸湖南省湘西市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黃姓女子酒後與男友吵架,逕自走到馬路中央躺平,隨即遭王姓駕駛酒駕開車輾過,當時雨下很大,王姓駕駛被捕時稱,「我看到前方地面有物體,以為是個垃圾,就從上方駛過」,所幸女子送醫無大礙,甚至因為酒後斷片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2020/05/1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