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斷指 結果共347筆

  • 國中剛畢業打工第1天 遭機具壓斷指截肢

    苗栗一名15歲少年國中剛畢業,暑假期間經由台中一家仲介公司介紹,到金屬工廠打工,沒想到才上工第一天,就受傷,導致左手食指截肢,媽媽指控工廠跟仲介業者,非法雇用童工從事危險工作。
    2022/08/21 18:55
  • 2歲童玩水「被夾斷指」 媽怒控:肇事3孩家長帶頭落跑

    炎炎夏日帶小孩戲水消暑,竟發生斷指意外!日前一名母親帶著2歲半的孩子到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玩水,怎料孩子卻疑似被其他小朋友「用幫浦夾斷右手無名指指頭」,當下緊急送醫治療,但始作俑者早已不見人影,讓家長氣得報警、在臉書發文,要找出事發時的當事者。
    2022/07/21 17:06
  •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2022/07/21 14:55
  • 持刀衝進火鍋店!8煞追砍2男 頭中刀險斷指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火鍋店,25日晚間,突然闖入8惡煞,持刀棍衝進店內,追砍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手掌被砍,差點斷指,另一人頭部中兩刀,滿臉是血。但當時是晚餐時段,店內多達40名客人在用餐,有媽媽抱著小朋友,趕快逃出店外,差點被波及。
    2022/06/26 13:37
  • 新莊火鍋店「惡煞闖入追砍」 1人手掌被砍、1人滿頭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間錢都日式涮涮鍋,今(25)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目擊民眾表示,當下數名惡煞持刀衝進店內砍人,導致一人手掌、腰部被砍,另一人則滿頭是血。據悉,警方到場前,約8人左右乘車逃逸,目前正在釐清案發經過。
    2022/06/25 21:32
  • 不能比中指了!騎士酒駕撞車斷指留現場 人落跑

    南投一名機車騎士,酒駕擦撞路邊停車,摔車了,還摔斷一截中指,他擔心被罰肇事逃逸,斷指就留在現場。斷指上有指紋,警方從指紋和機車車牌比對,找上門時,還渾身酒味,酒測值0.23。少了右手中指一節,也沒就醫,警方趕緊帶他掛急診。
    2022/06/22 18:59
  • 不滿攔查男子狂譙「畜生」又襲警 反遭噴滿臉辣椒水

    高雄市區今(22)日早上發生襲警案件,一輛砂石車違規行駛在管制路段,執勤於警上前開單,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見求情無效,竟對員警狂譙髒話,即使員警和砂石車駕駛勸說,蔡男仍不斷指著對方鼻子狂嗆「你畜生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壓制,過程中,蔡男還揮拳毆傷員警臉部和胸口,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
    2022/05/22 16:48
  • 家暴官司連生殖器都遭公審 強尼戴普笑到趴桌上狂抖

    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連日來持續進行中,儘管過程冗長,但至今在法庭上可說是出現了不少火辣內容。除了有強尼戴普的斷指照片、雙方臉上的瘀傷、據稱是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的照片外,如今連強尼戴普的生殖器也被拿來當眾討論,讓法庭內一度爆出笑聲,連他本人也趴在桌上狂笑。
    2022/04/30 13:05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為1萬元!討債反遭砍斷指 同夥落跑就醫巧遇警

    警方調查,這起街頭砍人案,起因於一萬多元的債務糾紛,債主和欠錢的約好談判,對方卻失約,債主追車後開打,卻反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斷三指筋骨,同行2人開車逃逸,不過也被砍傷,全身是血進醫院急診,反而遇到警察,自投羅網!
    2022/02/11 18:58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尪嫌妻開車技術差 她怒拿膠帶封口綁手:我駕照不是偷的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討厭的就是旁邊有人一直嘮叨,甚至還指揮該怎麼走,常常會讓駕駛感到心煩。最近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在開車時,老公在一旁副駕駛座不斷指揮,最後她實在受不了,拿出膠帶封住丈夫嘴巴,還將他的手綁起來,但老公還是不斷干涉,讓婦人忍不住直呼,「我雖然是女司機,但也有9年駕齡,他這樣真的很煩人」。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02/10 23:05
  • 誘拐我女兒!不見女回家父怒告男友 爭執持刀砍斷指

    新北市板橋一處檳榔攤,昨(12)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張姓男子因不滿女友的父親,認為他「誘拐女兒」、還提告略誘罪,氣的找對方理論。但雙方才講沒幾句,就爆發爭執,女友的父親氣不過,竟然直接拿起檳榔攤內的西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身中多刀,就連小拇指都被砍斷。
    2022/01/13 10:41
  • 割包皮多痛?醫列「疼痛等級表」結果驚呆 冠軍比生產痛

    許多人都有疼痛的經驗,每個人主觀認為的疼痛程度有異,而醫學界將疼痛程度分為10個等級,若達到4級以上,就可能對生活造成影響。而讓不少男性害怕的「割包皮」到底有多痛?泌尿科醫師公布答案讓許多網友驚呆,此外醫師也分享目前認為最痛的事,恐超過癌症或生產的痛苦。
    2022/01/03 11:42
  • 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人母巧手捏超驚悚「斷指眼球」湯圓

    下週二(21日)就是冬至,傳統上有吃湯圓的習俗,象徵團圓、圓滿,也代表年紀將增長1歲。一位媽媽挨不住兒子的要求,親手製作湯圓給孩子們吃,不過不是一般常見的紅白小湯圓或包餡湯圓,而是造型驚悚的「眼球、鼻子、斷指」湯圓,逼真到連指節上的皺褶跟指甲灰灰髒髒的汙垢都清楚可見,令大批網友嘆為觀止,「這位媽媽太有才,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
    2021/12/14 10:58
  • 陸軍工兵「詭雷」測驗 士官操作不慎炸斷2手指

    位於高雄燕巢的陸軍工兵訓練中心,17日發生一起事故,當時在進行「詭雷」課程測驗,一名士官疑沒有即時丟出鈦雷火藥,導致在手中爆炸,右手食指、中指當場被炸斷送醫救治,目前狀況穩定。
    2021/11/25 16:17
  • 騎車晃闖紅燈!男拒酒測 竟咬斷所長手指

    花蓮前天(8)晚上發生一起酒駕男子咬斷所長手指事件!員警在府前路與永興路口巡邏,看到劉姓男子騎車搖晃還闖紅燈,疑似酒駕上前攔查。不過男子不肯就範,不僅拒絕酒測,還在被押上車時,直接咬斷所長手指。其他員警看到,連忙在車上尋找斷掉手指,把所長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手術後順利接回斷指。
    2021/11/10 13:10
  • 「我的手指頭不見了」 打檔車騎士修車斷指

    南投一名打檔車騎士,訪友途中,車子發出異常的聲音,在攔檢站停下來檢修,突然被鍊條截斷了一截拇指,斷指還噴掉了。員警趕緊幫忙叫救護車,找斷指,在碎石中找到斷指,六分鐘救護車抵達,帶著斷指立即就醫。
    2021/10/23 13:52
  • 台74線兩車相撞!貨車駕駛「斷兩指」 賓士乘客腦出血

    國慶收假日不平靜!台中市大里區台74線霧峰路段,今(11)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賓士沿外車道行駛,變換車道時,不慎追撞前方一輛小貨車,造成貨車駕駛左手中指、食指斷裂,骨頭外露,意識清楚送往亞大附醫;而賓士車駕駛輕傷,但乘客腦出血、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手術中。該路段也嚴重回堵,直到9時許才排除。
    2021/10/11 12:03
  • 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若是要探病、陪病或陪產,並須得先進行篩檢。最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發文抱怨,老公擔心PCR採檢時戳鼻子會很痛,竟然拒絕陪她到醫院待產,自己必須得一個人面對剖腹產的劇痛,讓她實在超無言。
    2021/09/30 22:53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幼園教室門夾手非首遭!園方未改善 2歲楊小弟遭夾斷指

    高雄一名2歲5個月大的楊小弟,這個月剛上幼幼班,不料,20日在幼兒園發生斷指意外,起因於另一名小朋友關教室門,剛好夾到楊小弟的左手,左手中指指甲處斷掉一塊肉,緊急送醫,接回了手指頭。家長得知,過去也有不少孩子被門夾過手;對此,幼兒園僅私下表示,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2021/08/23 18:46
  • 蘆洲工廠濺血!男員工遭折床「夾斷4指」僅剩大拇指

    新北市蘆洲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廠,今(19)日下午3點多,一名36歲唐姓工人在工作時,右手不慎遭折床夾傷,導致他右手四指斷指,當場血流如注。業者發現後,馬上將人載到附近一處小醫院,但由於他們無法處理,才緊急轉送到北市新光醫院。
    2021/08/19 16:01
  • 家長注意!嘉義2歲童玩剃眉刀 右手食指竟自切截斷

    嘉義一名2歲男童日前在家防疫竟玩起剃眉刀,結果意外切斷自己的右手食指,母親發現後鎮定幫孩子止血,並帶著斷指到醫院急診,醫師經3小時的顯微手術,才順利接回男童的血管和神經。
    2021/08/17 13:47
  • 基隆港無名屍漂泊13年 警依「斷指」特徵助返家

    基隆港海域民國97年間發現一具浮屍,但透過指紋等方式比對仍無法確認身分,警方從無名屍「右手中指斷指」特徵擴大清查,確認就是失蹤長達13年的周姓老翁,讓他得以落葉歸根。
    2021/08/1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