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新郎 結果共1,163筆

  • 太可惡!「祝福」前女友新婚 印度男竟送炸彈害死新郎

    印度近日真實上演「愛不到就毀了她」的悲劇,居住在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名33歲男性馬坎(Sarju Markam),在得知無緣的前女友即將步入婚姻後,竟然將一枚土製炸彈(IED)當作祝賀禮物,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個恐怖禮物在婚宴3天後,被當成禮物打開後爆炸,導致不知情的新郎喪命,多名家人與賓客也受到輕重傷勢。事發後不久,當地警方隨即以謀殺罪名逮捕馬坎。
    2023/04/06 14:14
  • 新娘婚宴喝醉!瘋喊「要嫁小王」失控畫面曝:想結兩次婚

    貪杯誤事是真的!印度一名新娘在自己的婚宴上喝得酩酊大醉,竟然發瘋似的跑進警局,大聲強調「要跟情人辦婚禮」、「要結兩次婚」,在場眾人才意識到原來新郎倌早被戴上一頂大大的綠帽;新娘失控的畫面也被一旁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脫序行為引起熱議、也為才剛完婚的新郎感到不值。
    2023/04/03 15:33
  • 酒測0.77!友喝喜酒自撞翻車 新郎急奔現場

    雲林斗六,一輛紅色轎車,自撞側翻,塞在電線桿和電箱之間,駕駛剛剛去喝喜酒,酒駕上路出車禍翻車了。新郎趕緊換下禮服,立刻趕過來。
    2023/04/02 18:48
  • 伴娘太正!絕美神顏「激似楊謹華」輾壓新娘 親友狂拍照

    俗話說婚禮是新娘最美的一天,不過若是他人不小心太引人注目,可能就會因此失去焦點。大陸一位新娘與伴娘的合照曝光後,網友都反被伴娘的「絕美神顏」吸引。
    2023/04/01 05:40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綜藝天王」無預警亂入婚宴!賓客超嗨 新郎被整笑不出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市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突然闖入結婚現場,現場賓客看到胡瓜,馬上上前握手,胡瓜狂喊:「我們超狂的,這真的沒有彩排也沒通知新郎和新娘。」突如其來的「亂入驚喜」可說是嚇壞了新郎和新娘,胡瓜拿起麥克風獻上祝福,更表示有準備幸福獎金要來送給這對佳偶。
    2023/03/20 10:09
  •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婚禮在首都安曼(Amman)以西的皇宮舉行。
    2023/03/13 15:25
  • 長一樣!福建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創奇景 網:新郎會不會認錯?

    這場婚禮,新娘長得一模一樣!大陸廈門這個月1號出現一場罕見婚禮,三胞胎姐妹同時出嫁,也就是說,三對新人排排站,女生長相幾乎百分百像,參加喜宴的鄰居透露,很多人都分不出來誰是誰!就有網友調侃,新郎不會認錯新娘吧。
    2023/03/04 23:42
  •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在消停了一段時間後,曾掀起流水席之亂的台北準人妻「輔大陳若儀」再次現身,因不滿遭到污名化,這次直接列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10項付出」,重申自己也同樣盡心盡力,更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不慎曝光James(流水席新郎)的職業,再度引起討論。
    2023/03/02 08:06
  •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2023/02/28 14:07
  • 原地後悔!新娘婚禮驚見「老公吸婆婆母乳」 網嘆:不敢相信

    米契爾(Georgie Mitchell)是一位婚禮策劃師,近日她在Podcast頻道分享自己曾聽過的離奇故事,一名好友告訴米契爾,婚禮開始前身為美容師的她陪伴新娘至化妝室上廁所,沒想到兩人竟撞見新郎正在喝未來婆婆的母奶,荒誕的「哺乳畫面」至今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該影片錄音目前已被數十萬網友分享,成為全球熱門話題。
    2023/02/26 05:15
  • 「今天最不快樂的父親!」新娘爸婚禮致詞 超狂2分鐘網笑翻

    常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捧在手心的寶貝要出嫁,為人父母的不捨可想而知,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爸爸在婚宴上說了2分多鐘的感言,超有梗的致詞讓台上台下都笑翻,眾人看完也直呼無法超越。
    2023/02/22 19:26
  • 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小S徐熙娣多次公開發聲力挺同志族群,昨(18)日她在社群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照片,深受暖心氛圍感動的她,還一度哭紅雙眼,含淚望著台上新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又美又感性,貼文更在臉書獲得逾13萬粉絲讚,不過這對新人顏值超高,網友笑說「以為是許光漢結婚」、「這一對太養眼太帥了吧!」
    2023/02/19 11:50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辦婚宴邀3千人「0人到場」 新郎愣:連爸爸都沒來

    這場婚禮真的是太尷尬了!日前大陸廣東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在老家農村舉辦婚宴,廣邀親朋好友和村民參加,沒想到婚宴開始後,當天竟然0人到場,連新郎父親也沒來參加自己兒子婚禮,讓他忍不住搖頭大嘆,「心都涼了!」
    2023/02/12 17:42
  • 蓋婚紗變蓋白布! 土耳其準新郎淚訴:強震帶走我未婚妻

    土耳其7.8強震發生至今已過3天,隨著救援黃金72小時將屆,受困者生還機會越趨渺茫;土國南部災情慘重的卡拉曼馬拉斯市(Kahramanmaraş),今(9)日傳來鼻酸噩耗,一名獲救男子坐在停屍間旁淚訴,自己和未婚妻原訂4月結婚,結果這場世紀強震帶走女方生命,原本計畫幫她蓋上婚紗,如今卻只能蓋上白布。
    2023/02/09 15:46
  • 惡整過頭?前女友們拉紅布條「今天把你搞報廢」新郎臉綠

    結婚本是件喜事,也是人生重要大事,沒想到中國大陸雲南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卻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好幾名女子抵達現場後,一起拉出事前準備好的紅布條嗆聲,布條寫道「今天我們一定把你搞報廢」,搞得新人瞬間傻眼。事後新郎坦承,過去年輕時曾交了很多前女友,因此遭到前女友們「組團報復」感到懊悔不已;但最近又有消息傳出,這一切全是開玩笑的。
    2023/02/08 17:24
  • 影音/陳亞蘭重磅入TVBS嗨變「小師妹」 坦言受「高顏質新郎」吸引

    2023/02/07 18:22
  • 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成為修杰楷、方志友、楊銘威等人的「最資深師妹」,也將推出全新歌仔戲,陳亞蘭稍早出席媒體茶敘,一現身就嗨喊:「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我陳亞蘭終於嫁人了!」打趣形容加入新東家是嫁人,而負責牽線的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是「新郎」。
    2023/02/07 13:40
  • 根本「謝霆鋒莫文蔚結婚」新人撞臉明星驚呆賓客

    大陸一場婚禮近日在網路爆紅,因為新郎新娘的長相分別撞臉港星謝霆鋒和莫文蔚,讓一票賓客驚呆。
    2023/02/06 17:56
  • 弟弟結婚!4姊姊送新娘「35萬禮金」 大姊一旁擺臭臉挨批

    弟弟結婚,姊姊要給多少錢的禮金呢?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為1對新人舉辦傳統婚禮,由於新郎為家中排行最小的孩子且是唯一男丁,上面4名姊姊的「表現」頓時成為親戚朋友最關注的部分。後來,姊姊們陸續拿出紅包交到新娘手上,總共給了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禮金,其中大姊不情願的表情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56
  •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2023/01/26 10:40
  • 傻眼!印度「媽寶新郎」婚禮上吸母乳 媽媽竟還驕傲合照

    世界上有著眾多奇聞軼事,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近期印度一名新郎在結婚當天,竟在眾多賓客面前上演「媽寶吸奶秀」,含著媽媽胸部給眾人拍照,絲毫不覺得羞赧;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後引發議論,網友表示、「這根本媽寶」、「這絕不可能是什麼習俗」、「等著看他和爸爸的習俗。」
    2023/01/11 10:01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 流水席之亂挨轟毒姑 新郎妹不忍了「還原被造謠真相」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匿名社團嫌棄夫家是鄉下人、婚禮要辦流水席等,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爭議延燒多日,現在就連新郎妹妹也參戰,除了爆料準大嫂並非國外長大、出50萬就想把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也希望哥哥「考慮清楚」,意外遭網友砲轟是「最佳毒姑」。對此,她也不忍了,除了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
    2023/01/09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