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新郎 結果共1,163筆

  • 陳子玄閃婚新郎身分曝光!「前夫說話了」攜現任女友獻祝福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並甜喊「對的人」,隨後經紀人證實喜訊,表示男方「江先生」為圈外人,身分就是她先前上節目所提到的「觀察中對象」,兩人交往半年多,已於十月登記,「結婚是雙方有共識講好的,沒有懷孕不會辦婚宴。」好消息一出,引來粉絲們留言狂賀,而曾與陳子玄有一段4年婚姻的前夫陳麒凱(原名陳建隆),也首度回應了。
    2023/11/04 12:51
  • 兒子擺百桌酒席!1原因「全村無人到」 新郎媽哭了:我的錯

    新人結婚舉辦婚宴本該是開心又熱鬧的,但是在中國大陸貴州的一場婚宴上,卻空無一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的悽慘,原因曝光後新郎媽媽難過哭了,還自責「我的錯,不懂人情世故」。
    2023/11/04 08:22
  • 未婚夫婚前落跑!準媽媽狂砸6.5萬 「聘假新郎」演到底

    一名越南女子到異鄉工作,隨後遇見了一名男子墜入愛河、不小心懷上了身孕。儘管男友不希望她生下,女子威脅男友並期望能生下孩子。男子答應後兩人便開始籌辦婚事,然而在婚禮的前幾天新郎突失聯、返回住處也不見蹤影,女子馬上知道自己被拋棄。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女子決定「聘請一名新郎與公婆」參加婚禮,父母雖心疼仍勉強同意。 
    2023/11/02 15:37
  • 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剛結婚秒認清另一半!一對新人剛辦完結婚手續,準備離開法院時,新娘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裙子絆倒,沒想到,新郎竟在「一旁看戲」,甚至取笑,讓新娘當場氣得決定馬上離婚,結婚到離婚整個過程,只有3分鐘時間,成為史上「最短命婚姻」。
    2023/11/01 11:53
  • 43歲新娘「娶」小鮮肉!婚宴女方全包 新郎婚禮1表情成亮點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歡慶。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新郎的臉部表情,意外成為焦點,原來新娘不僅大了新郎20歲,體重更是多出50公斤。儘管女方承擔了所有的婚禮費用,還加碼給男方10萬聘禮(約新台幣44萬元),但還是擄獲不了男方對她的的愛意。
    2023/11/01 09:12
  • 1家4口「包6百」吃喜酒!新郎怒絕交 他驚:可吃20盤壽司

    出席朋友婚禮喝喜酒,禮金究竟要包多少才適當,是一大難題。一位網友日前帶妻子及2個孩子參加婚宴,僅包紅包600元,讓新人好友氣炸,揚言絕交,貼文引發熱議。
    2023/10/30 13:58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急!侯問「對象是我嗎?」 柯:我想辦法應付

    藍白談判大限就在眼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公開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天之前回覆合作方案,並且確定「新郎、新娘」是否就是對方。今天,柯文哲則說,他是在報紙上,才看到自己被放在結婚證書上,但還是會想辦法應付。
    2023/10/25 14:25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駁「逼婚」柯文哲!侯友宜稱是「你情我願」:我已等結婚很久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至於誰是新郎、新娘,還要再談,但柯文哲今天並沒有回答是否認同「侯柯配」或「柯侯配」,如果聘金、聘禮講不好,那就進入政黨協商程序,就沒有全民調,也沒有開放初選。
    2023/10/24 17:28
  • 無預警被分手!5天後女友PO婚紗照 國考男見「新郎身分」崩潰

    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後,因倦怠期所造成的分分合合相當正常,只是分手後結交新歡的間隔時間過短,難免會引起前任不滿。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不僅被無預警提分手,更於5天後看到對方和前男友登記結婚的合照,讓他崩潰的形容自己為「悲劇的主角」。
    2023/10/24 05:40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陌生大媽闖婚禮「抱新郎大腿求紅包」!沒給不鬆手 賓客看傻

    婚禮本該是浪漫的,不過在中國大陸江蘇,一對新人竟遇到一個無比尷尬的橋段,一名現場完全沒有人認識的「陌生大媽」突然抱著新郎的大腿不放,原因竟是因為「想拿紅包」。
    2023/10/14 14:52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可以躺平了!罕病女富豪再婚26歲鮮肉 新郎爽拿上億嫁妝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32歲的女富豪李喜梅因患有罕見疾病,過去的婚姻以失敗收場。近期,她再次結婚,嫁給26歲的小鮮肉,更是大手筆砸下價值人民幣3000萬(約新台幣約1.34億元)的嫁妝給老公,羨煞不少人!
    2023/10/08 17:30
  • 差16歲!小鮮肉娶大媽被酸「不願奮鬥」 新郎霸氣喊:是緣分

    一對中國大陸姊弟戀情,兩人年齡相差16歲的新婚夫婦,近日成為了大陸網友討論的議題。紛紛認為顏值還不錯的22歲新郎,為何最終會選擇和38歲的女子共度餘生,還有人酸他「選擇了捷徑,不願意奮鬥」。而針對外界的酸言酸語,新郎站出來說,「完全是出於愛情而結婚的」。
    2023/10/07 11:51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2023/10/02 20:06
  • 伊拉克婚禮大火114死 新人倖存崩潰痛哭:內心已死了

    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Nineveh)一對新人上月26日舉辦婚禮,宴請逾900名賓客,沒想到典禮上一個放煙火的橋段卻引發火災,造成至少114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本應幸福的婚禮最終以悲劇收場。雖然新郎、新娘最後在毀滅性的大火中倖存下來,但他們因失去親友而痛心欲絕:「我們的心已經死了,無法再住在這裡。」
    2023/10/01 16:19
  • 這樣要包多少?婚禮用「麥當勞宴客」 新娘親吐背後原因

    結婚宴客吃麥當勞你能夠接受嗎?在法國巴黎的一對新人婚禮上,竟是請參加的親朋好友們吃麥當勞,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非常震撼。新娘本人奧芙莉(Ophélie)受訪時大方回應,他們確實有預算考量,並直言「麥當勞很便宜啊,而且大家都愛吃!」
    2023/09/29 18:36
  • 有片/伊拉克婚禮煙火變惡火!會館倒塌新人等逾百人慘死

    伊拉克北部1間婚宴會館驚傳在舉行婚體期間發生火災,當地官員透露目前已造成114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原本要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和新娘也雙雙身亡。消防當局初步認定起火原因是釋放煙火,而會館內易燃的建築材料助長火勢後才釀成悲劇。
    2023/09/27 09:51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