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新車 結果共2,485筆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陸女剛牽新車!下秒踩油門暴衝 自家院子「撞死外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日前購買新電動車,並把車子停放在家中院子,一早準備啟動時,因還不了解車況,意外撞死車前的外婆。畫面事後於網路瘋傳,引來大批網友譴責,「估計這輩子良心難安!」
    2024/01/19 08:38
  • 520萬「路上頭等艙」被撞 小馬Po文找肇事者

    藝人小馬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停在門口被擦撞到,多處損傷,肇事者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只好報警,請警察找人。其實這輛號稱「路上頭等艙」的豪車可不便宜,新車價超過520萬,還得排隊一年才買得到,而這些毀損的部分,粗估維修費至少要12萬以上。
    2024/01/18 19:09
  • 駕駛上車先掃描 美國擬讓新車加裝「防酒駕系統」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在一年內研擬標準,要求所有新車「被動監測駕駛員的行為」以鑒定是否受阻,以及被動且準確地檢測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是否超出能安全開車的限度,進而「防止或限制汽車操作」,新標準最早可能在2026年實施。而在2024年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就有一些供應商公開展示,能滿足上述規定的新技術。
    2024/01/15 16:17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酸「在路上」廣告!趙少康:搭民進黨舊車 台灣向下沉淪

    台灣總統大選剩下一週衝刺,綠營推出「在路上–交棒篇」形象廣告,廣告中,現任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將「棒」交給賴清德,象徵著領導權的傳承。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酸,「繼續搭賴清德這台舊車」的前提下,台灣將會「向下沉淪」,他反對民進黨的政策並,推薦大家換坐國民黨的「新車」。
    2024/01/07 12:33
  • 豪華動力兼具!DB12 Volante抵台 680匹「敞篷超跑」售價曝

    Aston Martin經典跑車系列DB家族在2023年喜迎75週年里程碑,車系最新成員DB12是品牌慶祝四分之三甲子的力作,而新車也於去年8月在台發表亮相。不過先行抵台的是硬頂設定的DB12 Coupe,基本售價為1288萬,而總代理永三於今日(1月5日)宣布敞篷版DB12 Volante已經抵台,貴了100萬的1388萬基本售價能讓層峰級客群享受到16秒內開關篷的上空飛馳享受,在引擎蓋下680匹雙渦輪V8心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僅比硬頂版慢了0.1秒,極速同為325km/h!全新的上空敞篷DB12,預計今年第二季時就可以陸續展開交車作業了。
    2024/01/07 12:15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疫後最好一年!2023美汽車銷量增12% 特斯拉交車量.達標

    美國汽車產業在2023年寫下疫情以來銷量最好的一年,包括通用、豐田汽車,銷量都突破兩百萬輛,全美銷售數字總計在去年一年超過1500萬輛,當中,電動車占了8%。再來看到北歐的挪威,2023年的電動車新車銷售市占,已經爬升到超過80%,而最熱賣的品牌依舊是特斯拉,已經連續第三年蟬聯冠軍寶座!
    2024/01/04 19:42
  • 2023車市大旺!台灣新車掛牌破47.6萬輛 創18年新高

    根據統計資料,去年台灣新車掛牌數47萬6987輛,創近18年來新高水準,展望今年1月,和泰車評估1月台灣新車掛牌數可到4.7萬輛,年增35%,農曆春節前夕,購車旺季效應可期。
    2024/01/02 19:06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特斯拉新車有臭蟲! 抵澳洲整船再退回上海

    近期全球多國陷入臭蟲危機,繼巴黎和倫敦等歐洲城市出現臭蟲災情後,南韓也在10月傳出臭蟲危害,目前蔓延至香港、新加坡及台灣,上海就有一艘滿載6000多輛特斯拉新車的貨船,抵達澳洲後,被檢查出有臭蟲,結果整艘貨船被澳洲政府退回上海.
    2023/12/30 11:37
  • 不只手機!小米搶進電動車 價格「有理由的貴」

    中國電動車市場發展蓬勃,今年前11個月的新能源車市占率已經突破3成,這也讓更多科技大廠搶進電動車產業,包括2021年推出電動車品牌「問界」的華為,以及最新的參賽者:小米。在週四(12月28日)的發表會上,小米董事長雷軍細數3年造車的艱辛以及新車各種創新研發,唯獨沒提的是售價。但已坦言不可能是9萬9,而是「有理由的貴」,並暗示應該在40萬人民幣,也就是172萬台幣以上。
    2023/12/29 19:56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買車看過來!台灣新車安全評等揭曉 今年共5款車獲五星

    交通部今天公布台灣新車安全評等(TNCAP)第4批2款車型評等結果,NISSAN KICKS獲得五顆星評等,今年共有5款車型獲得五顆星。
    2023/12/26 16:43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小甜甜前夫變了!暴瘦17公斤「改開Uber」 驚人月收入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今年3月斷開宋晉賢,終結2年婚姻,雙方各自過得精采。近來小甜甜爆出上班族新歡,現年27歲的宋晉賢則轉行開Uber,透露每天工時約10小時,主要接送機場,每月收入有8萬,扣掉油錢、車貸跟房租,及定期支付給小甜甜的費用,每月可存4萬左右,未料換新車卻發生刮車意外。
    2023/12/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