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新車站 結果共47筆

  • 台鐵迎生力軍!R200型新柴電機車正式亮相 柴電家族大集合

    臺鐵車輛汰舊換新,這次斥資55億7893萬元新購入R200型柴電機車34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0公里,日前首2輛抵台,7月10日將在百年古蹟彰化扇形車庫首度亮相,7月12日投入試車,預計年底前上路,牽引貨物列車、調車和客車救援。臺鐵局表示,R200型柴電機車見面會也將調集歷代「R嚕」系列柴電機車家族齊亮相,迎接新生力軍。
    2023/07/07 11:11
  • 停運14個月後回歸!港太平山「山頂纜車」升級重開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舉世聞名,而連結太平山頂與中環的「山頂纜車」,也已逐漸褪去過往交通工具色彩,成為在地民眾與遊客的觀光休閒項目。而在去年年中,疫情相對現在更嚴重之際,山頂纜車因為乘客從6百萬人次銳減至1百萬,選擇停運進行升級改造。最新的第六代車廂以及新的中環車站,8月27日正式與公眾見面,新車廂能容納更多乘客,天窗與採光風景也升級。因此儘管票價比過往高出6成多,仍有民眾認為值得。
    2022/08/31 19:52
  • 站東路10月底通車 高雄車站展新貌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高雄新車站工程持續推進,站東路預計今年10月底通車,周邊商業大樓、旅館大樓及地下停車場預計2024年完工,停車場預估可供600多輛汽車停靠。
    2022/06/12 22:57
  • 北車月台拆椅改標示! 25站延長月台全因EMU900

    最近有旅客發現,台北車站第三月台的標示被拿掉座椅也被拆除,台鐵回應是因為EMU900加入的關係,因此停靠位置更改,擔心民眾站錯位置因此直接改標示,因為現在還是有民眾跑錯位置,另外浮洲站月台比較短也做了延長讓新車可以停靠,但尾端能站的寬度竟然不到一公尺相當窄。
    2021/04/18 19:37
  • 木工辛苦賺錢買進口車撞爛! 22歲男載3妹上夜店酒駕

    高雄車站的站西路,才剛開通1個月,有一位22歲男駕駛,載著3位剛滿18歲女性朋友上夜店玩,喝了酒卻還想送她們回家。過彎時疑似車速太快,失控撞上施工圍籬,3女子骨折。其實年輕男駕駛是裝潢木工,這輛百萬轎車才剛買沒多久,還掛著臨時車牌,卻因為酒駕,就把新車撞爛,又害朋友受傷。
    2021/04/11 12:47
  • 香車配美人 Corolla Cross找來「跨界」藝人瑞莎

    各大車廠時常會找來漂亮女孩們為自家新車站台,充分應證「香車配美人」這句話,不過若能找來「有故事的美人」,想必不只能滿足視覺享受,也能讓心靈感到更加充實;因此Toyota就特別請來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影片。
    2020/10/29 16:00
  • JR山手線新站啟用 五萬人不畏疫情照搶票

    防疫緊要關頭,東京JR山手線新車站啟用,五萬人不顧疫情,照樣排隊搶紀念票,但人潮近距離緊貼,還有人不戴口罩,恐怕成為防疫漏洞。另外東京櫻花開了,上野公園禁止野餐,遊客賞櫻,出現自動隔出安全距離的罕見景象。
    2020/03/16 18:04
  • 東京銀座線澀谷站 跨年搬遷.新車站啟用!

    日本為了2020東京奧運,首都交通將有許多重大改變,今天東京地下鐵澀谷站的新車站落成,未來在澀谷轉乘將會更舒適;而東京的大動脈山手線,距離羽田機場不遠的新車站,三月也將開通。而東京為了衝一波奧運觀光人潮,也在台場附近新設客船碼頭,預計七月啟用,未來超大郵輪也能停靠,估計大型郵輪每靠港一次,就能為東京帶來超過台幣5千萬的經濟效果。
    2020/01/03 19:54
  • 木造站體難防災 日原宿車站東奧後拆除

    日本東京的原宿車站,緊鄰表參道商圈,每天都有7萬多人進出,不過因為車站本身,有將近百年歷史,站體設施太過老舊,JR東日本已經著手新車站建設,預計明年啟用,而且在東京奧運結束後,現在的原宿車站將會全面拆除。
    2019/11/20 13:56
  • JR山手線罕見暫停駛 環狀線變C型影響56萬人

    東京JR山手線,一天有兩百萬人進出,明年春天即將誕生的新車站,今天(16日)從凌晨到下午,進行鐵軌橫移的大工程,造成三分之一區間暫時停駛,是山手線開通以來,首度因為工程而停駛,估計將影響56萬人。
    2019/11/16 11:25
  • 日本山手線新站施工 16日破天荒停駛1/3區間

    日本JR山手線為了進行新車站「高輪Gateway」的軌道轉換工程,將從16日首班車起停駛大崎車站到上野車站區間,占山手線約1/3區間,這是山手線自JR開業以來首度因工程停駛。
    2019/11/14 12:02
  • 慘賠?機車疑逆向撞保時捷 保險桿受損

    新車要價340萬起跳的保持捷凱燕休旅車,在高雄市路竹火車站前的大轉彎處,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造成18歲的機車女乘客骨折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驚險的撞擊瞬間,機車疑似逆向,影片po網,就有網友說,女騎士恐怕得賠慘了!
    2019/06/02 20:36
  • 高雄車站4字大春聯缺美感? 網酸:台鐵正常發揮

    春節將至,高雄新車站為增添年味,在大廳掛「恭賀新禧」4大字春聯裝飾,不料引發千名網友熱議,其中不少人砲轟這春聯「真的很沒有美感」;對此,台鐵局今(16)表示,有聽到外界聲音,不過春聯將繼續掛到元宵節「就是圖個熱鬧而已」。
    2019/01/16 14:01
  • 快訊/台鐵列車沒AED僅車站有 明年新車試裝

    台鐵每天平均搭乘人次,超過60萬,不過列車上沒有AED,只有在車站裝設,引發質疑,台鐵表示,列車行進間搖晃劇烈,會影響機器判讀心律脈搏,不適合使用AED,但是明年新的城際列車會試裝AED,以評估未來普遍裝設的可能性。
    2019/01/14 09:24
  • 高雄新車站啟用 陳菊大談綠色政績

    高雄鐵路地下化,從動工到啟用歷經16年,終於在周日上午通車,緊鄰鐵軌的住戶,從此再也聽不到火車轟隆隆經過,不免感慨歲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席通車典禮,細數鐵路地下化興建的點滴,她說地下化是陳其邁代理高雄市長時拍板定案的,趁機會替陳其邁拉抬聲勢。
    2018/10/14 18:45
  • 歷時4年花蓮新站首日啟用 民眾驚呼「好漂亮」

    以前搭火車到花蓮,可能第一印象就是車站比較老舊、空間小。不過今天新車站啟用了,寬廣空間、明亮設計,讓許多乘客驚呼好漂亮啊!只是以前搭車必須先下地下道再往上到月台。如今得先到三樓,進站後再往下走,動線大不同。不過行動不便的乘客無須擔心了,因為花蓮新站終於有了電梯。
    2018/10/03 15:56
  • 藝術氣息濃!花蓮新車站曝光 還能看到戰鬥機起降

    花蓮火車站新站將於今(3日)啟用,除了結合山海特色,還有更寬廣的等車空間,加上傘狀設計的外觀,更是充滿濃濃藝術氣息!而最大亮點是,連接前後站的自由廊道,讓旅客除了能悠閒喝咖啡,還可以看到戰鬥機起降,是最佳的賞機觀景台!  
    2018/10/03 09:59
  • 高雄車站雲朵天花板亮相!PK台北車站 網直言:差很多

    等近10年正式亮相了!高捷新高雄車站(R11永久站)5日正式啟用,高雄鐵路地下化預計10月中旬通車,高捷配合鐵路地下化工程停靠臨時站已經10年,5日起捷運改停高雄車站永久站。臉書粉絲專頁「高雄好過日」也PO出照片,並寫下「又大又美的新R11高雄車站,這絕對是高雄最新打卡熱點!」因此就有網友將高雄新車站與台北車站做比較,直言「短短340公里,為什麼車站外觀會差這麼多」?
    2018/09/06 23:54
  • 最時尚車站! 花蓮林榮車站造價3.35億

    台鐵有新車站完工了。花蓮鳳林鎮的林榮車站,整個車站外型被人形容是最有時尚感的車站,而且是民間投資興建,東海岸第一個地下車站,出站後距離新地標豐平大橋和景點都很近。
    2018/06/27 12:10
  • 鐵路地下化高雄站8月啟用 鐵道首曝光

    高雄鐵路地下化,高雄新車站預計今年8月啟用,一共新增7座通勤車站,停靠站更密集、班次變多,就像搭捷運一樣,形成新的網絡。完工之後也會拆除7處平交道、立體交叉路口等,減少交通堵塞。日前交通部長賀陳旦勘查,再三叮嚀不要開天窗,今天就跟著鐵工局的腳步,完工的地下鐵道首度曝光。
    2018/04/17 18:17
  • 過完耶誕慰勞消防隊 川普自誇2017年政績

    蓋洛普今天公布年度最受敬佩的人物,前總統歐巴馬蟬聯冠軍、川普排名第二,顯然很多美國人還是很喜歡川普,另外為了報答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首都,以色列打算用川普來幫新車站命名。
    2017/12/28 20:39
  • 屏火車站地板髒、樑柱擋路 遭批改建更不便

    屏東火車站是當地市容地標,改建工程搶在春節前提前啟用,但不少民眾發現,怎麼新車站大廳,地板才使用幾天,就變得髒污無比,還有月台上梁柱設置,讓走道狹窄,乘客往來都得往月台擠,鄰近矗立50年的舊倉庫,來不及考究文史價值也被拆光光,改建車站外觀煥然一新,但一檢視卻發便沒更方便、還失去了在地特色。
    2017/02/01 17:37
  • 北台灣多良! 深澳線「八斗子站」28日復駛

    台鐵拚觀光,深澳線的新車站八斗子,號稱是全台離海岸線最近的車站,後天正式啟用,要跟台東的多良站比誰的風景美,不少民眾都已經搶先去朝聖,左邊是礁岩蜿蜒的海岸線,右邊則是壯麗高山的美景,深受歡迎。
    2016/12/26 16:54
  • 豐原下小雨、新車站月台竟漏水 民眾痛批

    外面下小雨,豐原火車新站,竟然跟著滴滴答答,有民眾發現,上個月才啟用的豐原新火車站竟然出現漏水的情況,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播出一段民眾用手機拍下的漏水影片,說接到很多民眾陳情,工程師出身的副市長林陵三,看了影片後也表示很難過,還說這對工程師來說是一種侮辱。
    2016/11/24 13:31
  • 北台灣的多良! 深澳線「八斗子站」月底復駛

    台鐵拚觀光,深澳線將再有一個新車站,是號稱全台離海岸線最近的車站八斗子站,要跟台東的多良站比誰的風景美!目前車站已經大致完工,履勘完成後,預計在11月底會正式營運。在這之前,已經有不少鐵道迷接到消息,搶先去朝聖,也有人開車、騎車經過,停下來欣賞美景。
    2016/11/0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