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新身分 結果共350筆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告曾格爾侵害配偶!岳姓正宮「宣布新身分」 賈永婕歡呼:女性之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目前還在進行中。女星賈永婕與郁方過去常聲援岳啟儒,今(31)日賈永婕就貼出兩人的合照,恭喜她要出書了。
    2023/05/31 16:29
  • 「原子少年」KK宣布新身分!替偏鄉少棒發聲 認單曲籌備中:做到最好

    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擔任「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的親善大使,之所以選擇令宇辰,聯盟表示,在網路節目《龍王少年》合作過多次的「野球女王」認為他的形象非常適合,希望能協助推廣少棒聯盟,讓更多⺠眾知道這個為偏鄉地區舉辦的少棒聯賽。 
    2023/05/30 11:59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黃子佼白髮造型曝新身分! 隔空對戲「後製對比」畫面超尷尬

    黃子佼一直很關心國民法官制度,他日前戴著法官風格的假髮,主持《全員國民法官中》,每集2分鐘,他以生活情境劇,帶出一般人對國民法官制度容易困惑、疑惑的點,接著後半段再由專業法官來解答。詐騙猖獗,黃子佼也提醒國民法官四不:不會要求國民法官加入LINE群組、不會要求提供保證金、不會要求拿存摺或提款卡、不會要求操作提款機。
    2023/05/28 11:00
  • 炎亞綸「斜槓新身分」再+1 鬆口治癒挫折解藥:愛自己才是長大

    男星炎亞綸近日跨界與堅果品牌推出聯名限定款,攜手開發「鍋煮伯爵奶茶」、「焦糖漬蘋果」兩種風味,他自認是「多層次」的人,就跟此款堅果一樣,在面對不順遂生活時,也培養出很多興趣,了解到不同的人生。
    2023/05/15 19:20
  • 舒子晨點頭嫁「求婚現場曝光」 甜吻老公曬鑽戒:以後是許太太

    舒子晨今(14)日宣布成為「許太太」!舒子晨日前接受交往2個月的男友求婚,並於在社群上貼出多張求婚現場的照片,照片中她拿著花束、甜吻老公,互動超甜蜜。舒子晨強調還沒有懷孕,她曬出婚戒開心宣布新身分:「我願意,以後是許太太了。」對此舒子晨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舒子晨已於5月6日生日當天登記結婚,目前尚未規劃婚禮事宜。
    2023/05/14 15:55
  • 徐若瑄不藏了!合體黃子佼宣布新身分 曝過來人經歷:我超適合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功為台灣娛樂圈注入新能量,而繼《原子少年》後,備受矚目的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也即將於6月初開錄。節目今(10)日宣布黃子佼與徐若瑄將分別擔綱重要角色「少女主理人」與「少女製作人」,兩人也分享了接下任務的心得。
    2023/05/10 15:20
  • 楊紫瓊捲入離奇謀殺案 新身分曝光!化身靈媒召喚鬼魂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前導海報及預告於美國時間4月26日在CinemaCon電影展覽會驚喜亮相,楊紫瓊這次當起靈媒召喚鬼魂,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第三度自導自演,在片中詮釋阿嘉莎經典系列、化身推理功力無人能及的神探白羅。
    2023/04/27 16:30
  • 江蕙封麥8年!親吐神秘退休生活 超狂「2新身分」曝光

    「二姊」江蕙自2015年宣布封麥後告別歌壇,外界相當關心她退休後的生活,日前和歌手王力宏、女星林心如、男星霍建華私下嗨唱影片曝光,掀起熱議。近日她受訪時透露退休生活,新身分曝光。
    2023/04/26 08:11
  • 女星創業拚月入7位數!親飛國外帶貨 揭「隱性職災」:快青光眼

    藝人大牙(周宜霈)近年轉往八點檔發展,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期她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與朋友合夥創業,在網上開始賣起了各類的飾品,並親自飛到國外採購,每天在飾品堆裡選獲讓她苦嘆「被飾品閃到快瞎掉!」
    2023/04/25 12:33
  • 淡出歌壇5年!嚴爵慶生喜認新身分 「鮪魚肚大叔正式出發」

    歌手嚴爵唱紅〈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淡出歌壇5年的他轉居幕後,除創立「鮪魚肚影音」栽培新人,今(23)日他藉著35歲生日,宣布將進軍德州撲克產業,興奮表示「35歲的鮪魚肚大叔,正式出發!」
    2023/04/23 17:13
  • 林書豪曝喜訊!驚喜公開新身分 「客製婚禮西服」首度亮相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當年掀起「林來瘋」風靡全球,今年1月加盟PLG鋼鐵人表現亮眼,不僅幫助球隊擺脫「爐主」、個人也連續三週拿下MVP殊榮,帶領鋼鐵人拿下隊史最長6連勝,排名躍升第5,除了球場上交出漂亮成績單外,19日更透過個人社群網站驚喜宣布「新身分」,透露將投入已故藝人好友高以翔與盧毅一同創立的服飾品牌「YOYUU」,成為合夥人之一。
    2023/04/21 16:37
  • 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戲劇男神」鳳小岳出道以來憑帥氣外型備受矚目,期間他曾與不少歌手合作音樂作品,大多是低調為他人擔任吉他伴奏,過去將音樂視為私人空間的他宣布推出第1首單曲〈風車〉,他幽默表示發片勇氣是媽媽鼓勵他「七年之癢」,「媽媽說『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
    2023/04/21 14:06
  • 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曾有「性感女神」封號的資深女星上官明莉,在7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在某次演出時自舞台摔落受傷後,退出演藝圈。過去大方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知名鐵粉,見證35萬韓粉旗海飄揚的驚人造勢場面,忍不住激動落淚。如今69歲的她,已有新身分,轉行近況曝光。
    2023/04/18 14:24
  • 當起紀錄片導演!李心潔難忘唱歌 將發專輯、開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李心潔,今年以歌手身分回到台灣發展。四月初站上「大港開唱」宣告要開演唱會,也會有新專輯誕生。李心潔形容歌手的自己是熱情奔放的,當演員的時候變得內斂壓抑,然而今年她還有個新身分,就是紀錄片導演。李心潔以兒子母校創辦人的故事做為導演處女作,同時還擔任監製。即使身上扛著多重身分和壓力,但李心潔勇於接受挑戰。
    2023/04/15 22:32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曾演出《終極三國》、《籃球火》等戲劇的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性友人施暴,對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兩人均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事發近1年,形象大傷的林曜晟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昨(12)日他曬出自己的全新身分,竟成為上班族。
    2023/04/13 07:45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瘦子拍完《速命道》「驚曝明天退休」! Ella聽到這問題動怒了

    饒舌歌手E-SO瘦子有新身分,主演國片《速命道》準備上映!電影今天(7日)釋出預告,八年沒演台灣電影的劉德華驚喜現身,瘦子說,能夠跟他合作到,已經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OK。
    2023/04/07 19:02
  •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2023/04/07 11:35
  • 謝盈萱驚喜宣布「新身分」 工作滿檔苦嘆:休假是不可能了

    金馬影后謝盈萱去(2022)年再奪下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今(6)日正式宣佈擔任瑪謝律動2023年度代言人,從劇場表演出發,一路歷經電視、電影、主持到戲劇,榮獲眾多表演獎項,面對演戲從不輕易放棄的謝盈萱,對於家人與自己的健康也相當重視,工作滿檔她也分享即將投入劇組準備開拍新戲,今年也會有新作品的露出陪伴著大家。
    2023/04/06 16:21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日本第一美乳」女星曝光新身分 寬衣解帶炸出雪白豐滿

    日本前女團「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是AKB全盛時期「神7」成員之一,因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被網友封上「日本第一美乳」的稱號。而她在2017年退團後專心經營時裝及美容生意,去年更跨足推出品牌內衣,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令人看的目瞪口呆。
    2023/04/03 17:07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