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新論述 結果共33筆

  • 柯文哲兩岸新論述「抄襲馬英九」 王世堅批:內容都廢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因為主張「兩岸一家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昨(13)日他則提出「國家」兩岸新論述,指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不過卻慘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打臉,表示這段論述早在2011年,前總統馬英九就講過一模一樣的話,直批柯文哲把自己塑造的很有智慧,懂得把「國家」兩個字分開來剖析,但內容根本都是廢話。
    2019/02/14 18:42
  • 韓國瑜提兩岸「你儂我儂」 柯文哲說得「先有後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岸關係新論述,應該是「你儂我儂」,會比「兩岸一家親」更強烈。柯文哲聽聞後則回覆沒那麼容易,還說得「先有後婚,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
    2019/02/13 17:35
  • 拚經濟行銷高雄 韓國瑜:兩岸你儂我儂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拚經濟行銷高雄,繼日前以兩岸形同「指腹為婚」的說法後,又拋出新點子,在接受本刊專訪時,更進一步對兩岸關係提出「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認為兩岸在這框架下可以做很多事情,會比柯P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為發展經濟打下基礎。
    2019/02/13 14:30
  • 新論述?賴拿伊索寓言 喊話對岸做「太陽」

    過往特別強調「務實台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對兩岸又有新論述了嗎?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賴揆認為兩岸應該要「求同存異」,甚至還特別拿「北風與太陽」的伊索寓言來譬喻,向對岸喊話要做「太陽」,至於被視為子弟兵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的桃色風波,賴揆則是低調不回應!
    2018/08/20 11:38
  • 40綠委提修憲 改行總統制、兩國論入憲

    總統蔡英文週日(24日)在民進黨全代會宣示民進黨將提修憲新論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等40位民進黨立委昨正式提出《憲法增修條文》修正案。草案除將我國政治體制改為總統制、降低選舉年齡至18歲、修憲門檻、廢除考監二院外,還讓「兩國論」明確入憲。
    2017/09/28 12:52
  • ​朱重申92共識 再拋新論述「求同尊異」

    第十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今天(3日)在上海舉行,台灣關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會中致詞,他說,要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紅利讓更多人共享,未來不只是92共識,讓台灣在國際上有更多空間
    2015/05/03 12:53
  • 兩岸新論述 馬:先做到「互不否認」

    馬英九訪問印度在今天登上當地各大報,有的報紙甚至以頭版方式刊登馬英九的照片,內容關注台印關係和兩岸議題,馬英九拋出新說法,他表示要讓兩岸相互承認是不可能的事,兩岸還是要回到九二共識,先做到「互不否認」。
    2007/06/13 19:18
  • 台灣地位新論述 大陸定義「一中」

    兩岸重要訊息, 大陸將「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明文列入即將審議的國家正式文件中,這種說法推翻了所謂「一個中國」的立場,同時也將所謂的「九二共識」中,兩岸的模糊空間完全消除。
    2006/03/0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