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新規 結果共1,301筆

  • 空姐太胖就停飛!海南航空新規挨轟歧視 律師:恐違法

    大陸海南航空,因限制空服員體重引起爭議。海南航空發布最新的空服員形象管控通知,規定體重只要超出標準值10%就立即停飛。有網友看了審核標準痛批,165公分的空姐只能55公斤,太瘦像豆芽一樣根本不好看。也有律師出面警告,海航作法是用審美剝奪工作權,涉嫌違法。
    2023/06/10 12:44
  • 首談中國行 馬斯克:北京擬推新規監管人工智慧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5月30日展開為期兩天的訪中行程,他今天首度發表評論說,中國高層官員對他說,北京當局計劃針對人工智慧(AI)推出新的監管規定。
    2023/06/06 10:31
  • 網飛開抓寄生帳號!網哀號中招了 收費機制、解法快看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開始針對台灣寄生帳號共用者,要求每月多付百元,陸續就有不少用戶被抓到,打開電視Netflix就顯示「僅供您和同住者使用」要協助用戶該電視為同戶裝置,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有不少用戶反應哀號已收到無法觀看通知,也有不少用戶對新規霧煞煞「家庭帳戶有四個都用電視看怎麼解」、「在外出差,能不能同時在兩地用兩台電視看」、「用飯店電視可以看嗎」。《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Netflix新制的相關規定,讓用戶一次了解。
    2023/05/27 17:22
  • 行人地獄路口重畫線?高市府錢用光 她氣炸:白目駕駛不等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昨(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辦公室同仁日前行經楠梓右昌國中旁的超商時,目睹國中生走斑馬線被機車撞倒,騎士直接肇逃。白喬茵事後召集交通局人員到場會勘,提出重新規劃標線的要求,卻得到「今年畫標線的錢都用光了」的答案,讓她氣炸。對此,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回應,未有預算耗盡的狀況,路口標線的改善也會配合各種工程多管齊下。
    2023/05/27 11:15
  • 退坑Netflix跳槽4平台!「寄生串流」找下家 月費最低19元爽看

    全球最大串流平台之一的「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的行動仍在持續,日前宣布針對台灣用戶的新規後,引起老用戶的不滿;而根據NCC統計去(2022)年的付費串流平台使用率,除了不出意外穩居榜首的Netflix(44.8%)之外,Disney+以15.2%居次、第三名則是愛奇藝的2.2%。如今隨著Netflix祭出新規,勢必也會掀起一波退坑潮。
    2023/05/27 10:28
  • NBA/遏止假摔歪風!傳聯盟將吹技術犯規 最快夏季聯賽上路

    NBA近年「假摔」的現象越來越多,遭到許多球迷詬病,為了導正這股歪風,最近有名嘴爆料,表示聯盟有意訂定新規則,未來若假摔將被吹判技術犯規,最快將在7月試行。
    2023/05/26 15:03
  • 搭「無旅客險」小黃沒保障 工會:避免路招攔車

    目前國內有大約9.1萬輛計程車,不過如果隸屬車隊,乘客一定會有150萬以上的旅客責任險,但還是有部分靠行計程車沒有替旅客投保,交通部公路法新規定,全面強制計程車投保旅客險,但這邊管的是靠行計程車,雖然交通部說不用重複投保,但駕駛員工會就指出,6月15日新法上路,如果駕駛是在車隊投保,民眾路招叫車,一樣沒保障。
    2023/05/21 18:12
  • MLB/投球計時器太逼人?運動家投手患焦慮症進傷病名單

    為了縮短比賽時間,MLB大聯盟在本季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但許多投手相當不適應,認為這項新規定打亂了他們的投球節奏,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奧克蘭運動家投手梅伊(Trevor May),他因為壓力過大引發焦慮症,不但進入傷病名單,更一度考慮退休。
    2023/05/19 14:17
  • 「第42條」到期、新規上路 美非法移民問題難解

    美國《第42條法案》上周到期,儘管美墨邊界移民聚集人數增加,但越境人數意外減少。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表示,條約到期之後,邊境巡邏單位發現移民越境數量減少五成,認為主要受到拜登政府改採一項遏制非法移民的新庇護規定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非法移民的越境數量,每方講法都不一樣,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非法移民問題越來越嚴重,這也是為什麼川普執政時期,會有建築邊境牆的行為,儘管聽起來很荒謬,但卻是很受美國人民歡迎的。新冠疫情給了川普政府方便的藉口,以公共衛生為由讓國土安全部可以不通過移民法院,就將非法移民快速遣送回國。在過去3年裡,《第42條法案》總共使用高達190萬次,因此就引發擔憂,在《第42條法案》到期後,會有更多非法移民嘗試越境。」
    2023/05/16 16:33
  • 德州州長故技重施 移民大巴丟包賀錦麗家

    非法移民問題持續成為美國燙手山芋,共和黨籍德州州長禮拜天故技重施,將滿載移民的大巴士丟包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長澄清,川普的42條防疫遣返令失效後,非法跨境移民人數反而下降50%。分析認為這是因為新規定也很嚴,要求需先向沿途國家先申請庇護,再APP申請,如果違規被抓最高5年不得再次嘗試。有民權團體痛批這樣的內容換湯不換藥,根本什麼也沒變。
    2023/05/16 13:06
  • 美防疫邊境法案到期 40萬人盼跨境喊「移民讓美國更偉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邊境法第42條現在正式到期,但對更多非法移民來說,恐怕失望大於期望,因為拜登政府新規,會讓非法跨境的移民五年內不能申請庇護。大批已經在美墨邊境困了好幾個月的人,現在得做出回國或是繼續等漫長合法途徑的選擇。美國當局也預計,未來還有40萬人正前往美國,等待入境,一些地方首長甚至呼籲,發布全國緊急狀態。
    2023/05/12 22:48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航班取消算你倒楣? 拜登:將要求航空公司退款+賠現金

    星宇航空6日因成田機場強風導致班機大延誤,連帶影響回程航班取消、有旅客被迫夜宿機場,儘管董事長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仍難平息旅客憤怒,也引發民眾針對航班延誤賠償進行熱烈討論。雖然天候問題屬不可抗力因素,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8日在白宮宣布,華府正在制定新規範,要求全美的航空公司在航班嚴重延誤、取消時向乘客提供現金補償,「首要任務是為全美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2023/05/09 10:02
  • 馬斯克賺錢新招!推特開放單篇文章收費制 預計5月上線

    馬斯克成為推特執行長後,已經推動許多新變革。最新報導指出,馬斯克透露,推特自5月起將允許媒體出版商,向推特用戶索取點閱文章的費用。這項新規定最快將於5月上線。他認為這對出版商和用戶來說是種雙贏。
    2023/05/01 09:58
  • 給機車族方便!北市試辦「直接左轉、待轉」並行

    交通部統計,今年的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有些微增加,以及機車騎士到底要不要繼續兩段式左轉,話題延燒,交通部在道安說明會議上針對機車交通環境,有更新規劃。
    2023/04/28 18:27
  • 臨停逾3分鐘就開單! 新化老街科技執法1個多月罰9百多張

    台南新化老街今年三月中旬,開始實施科技執法,只要臨停超過3分鐘,就會被開單,截止4月中旬已經開出9百多張罰單,其中有店家就被開了十幾張罰單,還有遊客買個東西也被開單,不少人抱怨新規定,不夠人性化。
    2023/04/22 19:49
  • 整理/今起大眾運輸工具可脫口罩! 5大QA一次看懂

    國內疫情趨緩,不少政策逐步放寬,今(17)日起,連大眾運輸工具上也不再強制民眾搭乘要戴上口罩,僅改為「建議」配戴。為了避免民眾混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說,有些民眾反映不清楚新規則,簡單而言,4/17日起,規定要戴的地點就是「醫療長照機構」,其他都是自主佩戴。《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口罩新制常見問題懶人包與新制。
    2023/04/17 07:33
  • 大聯盟投球時鐘新規見成效 平均縮短25分鐘比賽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引進投球時鐘新規定,在嚴格執行下,平均每場比賽時間為2小時38分,比上季平均縮短25分鐘,也是近40年比賽時間最短。
    2023/04/12 09:26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MLB/新規則好困惑 紅襪野手因「打擊準備超時」吞K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正式開打,為了加速比賽,實施多項新規定,包含限制打者準備時間、投手投球準備時間等,但新規則太複雜讓選手好困惑,首日就出現多人違規的尷尬局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 Sport)報導,波士頓紅襪(Red Sox)31日開幕戰面對同區對手金鶯(Baltimore Orioles),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8局在2好1壞時,因為打擊準備時間超過8秒違規,被裁定增加一好球而被三振,讓他成為新規定首位「自動出局者」。
    2023/03/31 13:55
  • MLB/投球計時器史上首位違規者 史卓曼:這很困難

    大聯盟例行賽今(31)天開始正式點燃戰火,芝加哥小熊4:0完封釀酒人,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在3局時因為投球時間過長,讓他成為投球計時器新規引進後,首位遭罰的選手。
    2023/03/31 11:16
  • 美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將開打 大谷翔平動向受矚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即將展開,炙手可熱的大谷翔平在季後是否轉隊、賈吉與魏蘭德能否維持高檔表現、太空人能否衛冕成功,和新規則帶來的影響,都是球迷注目的焦點。
    2023/03/29 14:54
  • 太熱?剛抵台 狗送隔離途中「中暑不治」

    疑似因為檢疫車太熱,加上錯失黃金救援時期,導致狗狗不幸喪命!台北一名方先生,3月底帶寵物犬搭機回台,送到隔離所的時候,狗狗出現像是熱中暑的症狀,卻因為家屬不在場無法直接送醫,等到趕到現場,已經耽誤2個多小時,導致狗狗不幸喪命,對此,防檢局表示,事發後已經緊急開會檢討,新規定會在一周內上路。
    2023/03/27 20:44
  • 南韓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民眾踏春賞花去

    南韓新冠疫情消退中,目前單日新增降到9千例,防疫當局拍板,今天(20日)起,再解除大眾運輸上的口罩令,搭公車、地鐵,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規上路第一天,幾乎不見摘罩者,反倒是戶外,拿下口罩的人明顯變多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南韓梅花、櫻花接力綻放,民眾紛紛出遊感受鳥語花香;今年因為異常高溫,花期大幅提前,浦項、釜山的櫻花上周末陸續盛開,南韓氣象廳修正花期預測,首爾的櫻花也有望在這個月露臉。
    2023/03/20 19:41
  • 夏季前 荷蘭將加強對陸出口半導體設備管制

    荷蘭政府8日表示計劃對半導體製造設備出口實施新規定,以保障國家安全,並將在夏季以前公布內容,代表荷蘭將加入美國遏制對中科技出口的行列,換言之,荷蘭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艾司摩爾,部分出口將受到影響。
    2023/03/1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