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新莊王小姐 結果共39筆

  • 遭吳子嘉指婚外情生子! 韓國瑜撤告理由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5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嫌起訴,法院正審理中。今(20日)傳出韓本週遞狀撤告,理由曝光。
    2020/02/20 14:48
  •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2020/01/09 13:01
  • 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澄清?  韓國瑜:要和他商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6次,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被問及能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國瑜昨(8日)回應,兩人很久沒連絡,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
    2020/01/09 08:19
  • 批週刊永遠奧步第一名 韓辦:八卦話題無聊

    週刊再度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跟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甚至他跟李佳芬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對此韓辦強調,週刊完全沒有提出實質證據,還說早就預料到,週刊會成為奧步抹黑的第一名。
    2020/01/08 13:44
  • 瓊瑤讚韓國瑜英雄、盼郭董歸隊 李佳芬:感動

    超級星期天,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前進南投輔選拜票,被問到作家瓊瑤在臉書PO文,稱讚韓國瑜是英雄,還公開向郭董道歉,希望郭台銘能歸隊,對此李佳芬表達感謝和感動!而在掃街拜票前,李佳芬還特別停下來說,「我挺好的,沒事」,似乎對於「新莊王小姐」與韓國瑜的各種傳言,做出總結!
    2020/01/05 20:22
  • 2020首露面!陪許淑華掃街 李佳芬:我很好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結束澳洲訪問後回到台灣,都沒有公開露面行程,今天上午她陪同立委許淑華到南投水里掃街拜票,雖然面對新莊王小姐相關問題都沒回應,不過被問到何時要和丈夫韓國瑜同框拜票,她則笑笑的說,有機會!
    2020/01/05 13:36
  • 陷王小姐風波 韓國瑜深夜秀摟妻照放閃:越黑我們越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曾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事後韓辦解釋僅為朋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但一度傳出因此與夫人李佳芬鬧僵,對此,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直接以一張照片和老婆曬恩愛反擊不實謠言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2020/01/02 08:07
  • 韓國瑜再爆「漱口杯」風暴 韓辦:漱過了、吐掉了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除了匯款給「新莊王小姐」,兩人還曾經共同出國多次進行「商務考察」。對此,韓辦證實韓與王小姐確實有共同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
    2020/01/01 15:26
  •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2020/01/01 13:06
  • 政見會變求饒會? 韓國瑜兩度為李佳芬抱屈

    總統大選最後一次政見發表會,韓國瑜一反常態,一再提起妻子李佳芬和岳父一家大小,時值新莊王小姐風暴未平,李佳芬人又突然消失,許久不見韓國瑜夫妻同台,也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此舉,是在向李佳芬求饒。
    2019/12/28 11:32
  • 陷王小姐風波!王世堅給韓國瑜2建議…全場笑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料,曾匯款6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買房子,雖然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不過外界仍猜測此消息爆出後,已影響韓與夫人李佳芬的感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也大方向韓國瑜提供2點建議,結果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及來賓當場笑翻。
    2019/12/26 08:27
  • 被王小姐6百萬氣到?李佳芬沒去挺韓遊行 原因曝光…

    挺韓與罷韓大遊行,同時在昨(21)日下午展開,各自的支持者紛紛表達自己的訴求。其中挺韓部分,韓國瑜在遊行結束後現身在終點站,並對台下所有支持者發表談話。這次挺韓大遊行,卻不見藍軍大頭前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就連夫人李佳芬也未現身。外界質疑李佳芬缺席,原因恐啟人疑竇。
    2019/12/22 15:50
  • 韓國瑜匯600萬 王小姐證實是借貸金錢往來

    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到底什麼關係?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的確與韓國瑜有關,但只是朋友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她還說,因為韓國瑜知道她會打外省13張麻將,很喜歡找她打,有時韓國瑜打到深夜,會在自己的房子過夜,但兩人絕無男女關係。記者實地走訪紅粉麻將間,住了20年的鄰居表示,不曾見過他們兩人。
    2019/12/19 12:58
  • 周刊再爆! 韓國瑜匯600萬給新莊王小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度被爆出,跟新莊王小姐有金援關係,周刊爆料,韓國瑜在2012年曾經間接匯款給王小姐,購買一棟房子,而韓國瑜的好友黃文財出面澄清,確實韓國瑜有匯600萬給王小姐,不過是因為當時借錢投資,才會還錢給王小姐。
    2019/12/18 13:02
  • 韓國瑜遭指資金流向王小姐 韓辦:單純財務往來

    媒體報導,新莊王小姐購屋金流來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說,是單純財務往來的投資、合作行為,沒有任何其他的疑慮與可能性。
    2019/12/18 12:20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震撼彈!王小姐買新莊房 週刊驚爆600萬來自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8日)遭週刊爆料與牌咖「新莊王小姐」有新關係,指王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
    2019/12/18 07:53
  • 爆韓婚外情 吳子嘉要求「新莊王小姐」出庭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事後被告誹謗起訴,台北地院今天(11/6)審理,吳子嘉出庭堅持不認罪,要求新莊王小姐等五人到庭作證,不過王小姐是否有必要出庭,得由法官決定。
    2019/11/06 21:51
  • 消費王小姐賺錢的人 李佳芬:應該出面道歉

    有周刊爆出,被吳子嘉點名跟韓國瑜搞曖昧的新莊王小姐,根本就講錯了人,是烏龍一場,現在更傳出吳子嘉有意要跟韓國瑜和解,28號韓國瑜夫妻也親自回對這件事回應,雖然韓國瑜不表示意見,將交由檢方偵辦,但李佳芬則是直接表明不會和解,而且她還要消費王小姐的人出面道歉,甚至說想要讓他們夫妻失和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2019/06/28 22:44
  • 傳「新莊王小姐」拿親子鑑定打臉爆料 吳子嘉回應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週刊今(28日)爆料,王小姐已秘密出庭,澄清韓國瑜只是牌咖,還自行帶兒女做親子鑑定,證明兒女都是她與前夫所生,完全打臉吳子嘉爆料。對此,吳子嘉今受訪表示,週刊沒跟他求證。
    2019/06/28 22:37
  • 否認有韓私生子? 傳王小姐提親子鑑定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跟新莊王小姐有曖昧被告,現在傳出檢方特地傳喚王小姐出庭,結果發現,跟網路瘋傳的王小姐,根本不是同一個人,而是王小姐的姊姊,除了年紀大了將近十歲,更已經當了阿嬤,為了證明跟韓國瑜沒有關係,還向檢方出示親子鑑定報告,不過韓國瑜律師及韓國瑜證人黃文財,都以偵查不公開,不願表示意見,檢方更是發出新聞稿澄清。
    2019/06/28 21:16
  • 交出親子鑑定報告! 「新莊王小姐」本名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一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日前傳訊「新莊王小姐」作證,她否認與韓有情感糾葛,並主動提出兒女的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兒女皆為她與前夫所生,跟韓國瑜一點關係也沒有,並表示流言已對她的生活造成困擾。
    2019/06/28 20:04
  • 快訊/牌咖之女非韓國瑜骨肉 北檢:澄清揣測

    北檢偵辦韓國瑜妨害名譽案傳出新莊王小姐已出庭作證,而且還提供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小孩不是韓國瑜的,對此檢方說因為偵查中他們沒透露案情,也沒人向他們查證請外界不要多揣測。
    2019/06/28 18:07
  • 吳子嘉出庭尋求與「她」和解 「新莊王小姐」反成焦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一舉一動受到各界關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自訴吳子嘉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24日)開第2次調解庭,吳表示,「如果能和解,就一輩子不再批評陳菊。」
    2019/06/24 18:03
  •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2019/06/12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