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新莊區 結果共640筆

  • 新莊美食少一味!人氣「嘉家火雞肉飯」要熄燈 老饕喊可惜

    不捨!位於新北新莊區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即將熄燈,創立至今已有24年歷史,店家本月8日在Google評論區發布公告,因人生規劃、決定在11月30日正式歇業,不少新莊人紛紛表示不捨。
    2023/10/10 17:03
  • 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胃扭轉」猝死 新莊婦辯:牠太瘦小

    新北市新莊區47歲張姓婦人,因為覺得住家附近、陳男飼養的家犬太瘦小,常常偷偷餵食狗狗吃糯米腸。本(10)月7日上午,張婦再度拿了多條糯米腸餵食,不料,狗狗疑似吃太多導致「急性胃扭轉」猝死,陳男不滿事後PO文公審,警方發現貼文後主動聯繫陳姓飼主到場做筆錄,且通知張婦到案說明,訊後依《動物保護法》裁處。
    2023/10/10 11:15
  • 「砰」一聲民眾嚇壞!新莊26歲女高處墜樓 現場死亡

    昨(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高樓墜落,附近民眾聽見聲響,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子現場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將報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進行刑事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10/10 09:46
  • 新北多處大停電!「6319戶」一片黑 台電緊急搶修曝原因

    今(8)日是國慶4天連假的第2天,沒想到新北市竟有多處在晚間突然發生大範圍停電。台電獲報後立刻派員趕赴停電地區檢查,確認板橋區、三重區、樹林區、新莊區皆受影響,且共有6319戶人家一度無電可用,經台電緊急搶修之後,已於晚間10時27分全數復電,同時也曝光了造成這次停電事故的原因。
    2023/10/08 23:30
  • 快訊/新莊小貨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下午3許,在思源路230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思源路準備右轉進入思源路230巷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28歲胡姓女騎士倒地,隨後被捲入小貨車底、受困車下。
    2023/10/07 16:51
  • 新北男童校內摔倒「口鼻出血」一度命危 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新莊區1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男童,今(6)日上午疑似在校內跌倒時不慎撞到頭部,男童在其他同學陪同下前往校內保健室治療,不料,治療途中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時發現男童的口鼻出血,所幸救治後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3/10/06 12:34
  • 快訊/新北驚傳墜樓!男住戶倒臥社區花圃 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今(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昌平路一處社區大樓,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趕赴救援,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住戶倒臥在社區花圃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聯繫到死者家屬,詳細墜樓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2023/10/05 16:29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輔仁大學校門「木棧道施工」引發火警 黑煙竄天瀰漫街道 

    今(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輔仁大學旁發生火警,現場為輔大大門郵局旁施工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射水管灌救,幸好迅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疑似為焊接施工不慎釀成,確切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09/26 16:12
  • 新莊男疑玩火燒棉被釀火警!竟辯「食物燒焦」仍遭送辦

    新北市新莊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民安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3樓不斷冒出濃煙、焦臭味,人員緊急進入屋內將48歲游姓男屋主救出,後續男子表示,起火原因是煮菜燒焦,但經警消人員初步勘查,起火處為房間內棉被,警方懷疑有縱火可能,但仍需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3:21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新莊公寓暗夜火警!疑熱水器「碳化」爆炸屋主滅火遭割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泰順街一棟公寓民宅,今(21)日凌晨傳出一起爆炸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火勢已被63歲陳姓屋主撲滅,消防員接手處理殘火,事後經查熱水器碳化嚴重,研判熱水器爆炸後起火引燃一旁的雜物,而陳男在滅火時不慎遭碎玻璃割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1 13:45
  • 新北男打保齡球突倒地「無呼吸心跳」 警消、民眾聯手搶命

    新北市新莊區62歲徐姓男子,昨(18)日上午與朋友到新莊某保齡球館打球同樂,不料,過程中徐男感到身體不適,未過多久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施予CPR,警消到場接手救治,全程不間斷地搶救,終於讓徐男恢復意識,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9/19 16:36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牡丹心金卓越社區 全齡照顧最用心 青銀同樂共學 社區互助共生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多元福利據點」,牡丹心是新莊區重要的社區照顧據點,更是新北市第一個C級巷弄長照站;近幾年,更將觸角延伸至兒少服務,可說是新莊「全齡照顧」的示範社區。牡丹心以紮實的服務及資源連結力備受肯定,今年獲得新北市金卓越社區選拔優等獎,明年將代表新北市參加中央級選拔。
    2023/09/18 10:30
  • 快訊/新莊民宅火警!1男燒傷、1女昏迷躲梯間 雙雙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17)日下午3時許,龍安路一處4層樓民宅驚傳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時,發現2樓窗戶持續冒出白煙,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大約經過15分鐘後順利將火勢撲滅。警消初步了解,現場為屋內2樓雜物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17 17:02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停車格一位難求,現今私人停車位收費幾乎都不便宜,不過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一處私人停車場,夜間收費1小時僅要8元銅板價,相當驚訝。不過不少人也透露,路邊停車的話,夜間時段更是免費。
    2023/09/13 09:03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區公所攜手衛生所 一起新莊大步走 串聯景點規劃健走路線 生活處處都是運動場

    「新北市健康大步走」串聯29個區公所推動,用最簡單、經濟的運動方式-走路,讓全新北市動起來。新莊區長朱思戎、新莊區衛生所主任洪孜幸8/25(五)率領同仁到中港大排親水路線健走,也號召民眾響應「新莊大步走」活動,大家一起動健康!
    2023/08/28 11:08
  • 因早餐爆衝突!新莊男推母撞頭害喪命 相驗悲吐:很後悔

    昨(25)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因上午起床後要帶媽媽去吃早餐,遭到拒絕,母子倆發生手腳後,黃男竟動手推了媽媽一把,導致她撞上玻璃門。直到下午,黃男弟弟察覺到媽媽身體不適,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但到醫院之前婦人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到院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今(26)日下午檢警帶著黃男到殯儀館進行相驗,他透露自己相當後悔和媽媽發生爭吵。
    2023/08/26 18:05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新北工安意外!工地清潔工失足「15樓摔下B4」 當場慘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5)日上午9時許,50歲陳姓清潔工在一處工地打掃時,疑似不慎從15樓失足摔下地下4樓,同事見狀立即撥打119求救,警消到場後發現陳男傷勢嚴重,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08/2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