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新聯盟 結果共31筆

  • 長榮海Q3每股賺逾1元 前3季EPS 1.94元

    長榮海運公布第3季財報,EPS 1.06元,賺贏上半年的0.88元,由於第3季是海運旺季,加上參與新聯盟後,營運效率提升;長榮海運前3季每股盈餘達1.94元。
    2017/11/14 09:59
  • 梅克爾組聯合政府 面臨大挑戰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勝選連任,她在歐洲聯盟的保守派盟友對她將如何處理棘手的新聯合政府籌組,以及極右派支持率飆升等問題更加焦慮不安。
    2017/09/25 10:35
  • 不滿川普邊境稅改革 美零售商聯手對抗

    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Wal-Mart)、達吉特(Target)等超過100家零售商及重要產業聯盟展開籌組新聯盟,以對抗美國共和黨提出的進口稅提案,他們認為這項措施將對企業構成傷害。
    2017/02/02 19:46
  • FOCUS/專選非洲雄獅 經紀人為亞洲球隊奔波

    東南亞國家近來瘋足球,新球隊、新聯盟不斷成立,吸引許多非洲選手轉赴亞洲發展,其中又以泰國最熱門,但非洲缺乏健全的經紀人制度,許多球員到當地不但沒簽到球隊,還淪落為非法居留的打工仔,在這個的情況下,剛開放的緬甸成為非洲選手的新目標,緬甸國家盃決賽,球場上超過半數都是來自非洲的外籍球員,其中素有「非洲雄獅」封號的喀麥隆,球風強悍最受青睞,尤其多數來自貧困家庭的喀麥隆選手,把足球視為是脫貧捷徑,甘願離鄉背井打球,就盼出人頭地。
    2016/09/19 20:41
  • 棒球/新聯盟「爆米花」PK中職 球場外吸客

    中華職棒找來大聯盟球星,大力宣傳,但今年台灣棒球多了一個「爆米花聯盟」,外界認為,像是來和中職打對台,爆米花聯盟由6支業餘成棒組成,要在5月到8月舉行150多場比賽,每一場都有體育台轉播,還標榜和美國職棒大聯盟技術合作,而且每一支隊伍都會找來「兩投兩打」洋將助陣,連電影「KANO」中的曹佑寧,也很可能在暑假加入比賽,為了宣傳賽事,還派出正妹團「路過」天母球場,場內是中華職棒在比賽,場外是新聯盟在送爆米花,引發踢館、較勁意味。
    2014/04/27 18:42
  • 促李挺扁! 泛綠聯盟=不分裂不批扁?

    政壇又將出現新聯盟了嗎?陳總統上週接見台灣社成員時表示,希望請李前總統代領泛綠聯盟,他願意跟在後面多學學。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一天之內,先證實又否認;倒是台灣社證實,親耳聽到陳總統說「泛綠聯盟」。
    2006/10/23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