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新聯盟 結果共31筆

  • 選前夜PLG票房狂!攻城獅主場7124人破紀錄

    昨天選前之夜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進球場看比賽攻城獅主場破平日最高進場人數紀錄,PLG和T1兩個職籃聯盟,投票日都停賽,提早在週五打。尤其PLG賽事,雖然新北國王明星主控林書豪,因腳傷缺陣,但攻城獅主場,仍湧入7124位球迷,刷新聯盟史上平日例行賽,最高進場人數紀錄。
    2024/01/13 13:05
  • 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獻計組隊諷:這些人至少能贏

    NBA底特律活塞日前慘吞27連敗,刷新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今(29)日輸給波士頓賽爾蒂克後則是追平聯盟史上最長的28連敗紀錄(跨季),眼見活塞已經不知贏球是什麼滋味,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趁機嘲諷,發文表示找來一群前明星球員與他組隊都能贏球。
    2023/12/29 13:06
  • PLG、T1還不夠?傳職籃有第三聯盟 網紅:不要再瞎搞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目前有PLG、T1、SBL,其中PLG和T1兩大職籃聯盟為大宗。近期網紅「二哥Real Talk」在IG爆料,寫下「如果台灣籃球有第三個職業籃球聯盟成立 ,你覺得如何?」引發不少網友臆測,台灣第三職籃聯盟是否即將誕生。
    2023/09/12 11:18
  • 開無雙!吉田正尚夯出本季第6轟 連14場安打續寫紀錄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5)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陣中日籍強打吉田正尚(Masataka Yoshida)延續火燙近況,首打席就夯出陽春砲,是他個人本季第6轟,總計他僅花4局,就貢獻3安「猛打賞」,將自己本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4場,持續刷新聯盟紀錄;終場紅襪以11:5大勝藍鳥,收下6連勝。
    2023/05/05 12:32
  • 看一場少一場?林書豪表現太狂 爆CBA想挖角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屢屢刷新聯盟紀錄,先是攻下50分大三元,上週對戰新北國王再度瘋砍37分14籃板12助攻,連續數場好表現帶領鋼鐵人一度追平季後賽晉級線。根據陸媒報導,CBA球隊相中林書豪有意挖角,為下一季還能否看到林書豪征戰PLG賽場添變數。
    2023/05/03 10:28
  • 明星賽第二階段票選詹姆斯穩居人氣王 可望打破3大神紀錄

    NBA今日公布明星賽第二階段票選結果,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482萬5229票,依舊穩居人氣王寶座,本季將是詹姆斯第19度入選明星賽,有望刷新聯盟2大神紀錄。
    2023/01/13 19:58
  • T1/第三次改名! 台鋼獵鷹宣布洋將飛斯特加盟

    臺南台鋼獵鷹今(12)日公佈洋將飛斯特(Nick Faust)正式加盟,上個賽季曾在PLG二度刷新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飛斯特又快又準球風,正吻合台鋼獵鷹招牌「快狠準」,期盼能為台鋼獵鷹帶來霸氣而感染整個球隊。
    2023/01/12 18:32
  • 「廣譜通用」疫苗開發中 一劑防所有冠狀病毒

    新冠疫情即將三年,新冠病毒持續突變,現有疫苗恐怕失效。為了提高疫苗效用,「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著手開發「廣譜通用」疫苗,透過科技產業的幫助,以AI分析病毒基因,從龐大的資料庫中找出共通點,製成冠狀病毒萬用疫苗。
    2022/11/03 19:52
  • 找不到止敗煞車! 富邦今推威迪茲力抗猛獅打線

    今(1)日,賽前7連敗的富邦悍將在將在客場台南出戰統一獅,雙方分別派出本土投手威迪茲、古林瑞陽先發。富邦目前本季戰績2勝15敗、勝率0.118;統一目前本季戰績9勝7敗2和、勝率0.563。開季戰績2勝15敗已經是聯盟紀錄,今天如果再輸,將持續刷新聯盟紀錄。
    2022/05/01 13:03
  • 2勝13敗難堪紀錄!富邦派陳鴻文先發 力拼終止5連敗

    今(29)日,賽前5連敗的富邦悍將在將在客場台南出戰統一獅,雙方分別派出本土投手陳鴻文、洋將羅昂先發。富邦目前本季戰績2勝13敗、勝率0.133;統一目前本季戰績7勝7敗2和、勝率0.5。開季戰績2勝13敗已經是聯盟紀錄,今天如果再輸,將持續刷新聯盟紀錄。
    2022/04/29 16:16
  • 再移師阿拉伯海軍演! 中俄、伊朗形成「抗美聯盟」

    俄羅斯除了12萬大兵,持續在烏克蘭邊界威脅,海上軍演頻率也越來越高。繼上周,俄羅斯聯合中國跟伊朗,在印度洋北部舉行軍演。中俄兩國,馬上又要聚在阿拉伯海演習。中、俄、伊朗這三國,目前的共同敵人,就是美國。伊朗大使還放話,如果三國能組成新聯盟,必定讓西方國家痛苦。伊朗因為遭到經濟制裁,戰略布局疑似改向中、俄靠攏。
    2022/01/26 22:19
  • 高端獲230萬美元補助! 將在台做「第三針混打」試驗

    國際組織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和高端疫苗(MVC)將共同出資,執行一項疫苗混打(heterologous)及追加免疫的臨床試驗(亦稱Mix and Match第三針混打試驗),將在台灣進行,預計收納約960名受試者,明年第1季期中分析。
    2021/12/02 22:44
  • 梅克爾交棒「紅綠燈聯盟」 德國新總理蕭茲挺臺參與國際

    德國總理梅克爾將結束長達16年的領導,12月就要交棒給新聯合政府「紅綠燈聯盟」,並由現任財長蕭茲出任總理。至於在瑞典,週三才選出政壇第一位女總理,是瑞典社民黨黨魁「安德森」。沒想到女總理上任短短8個小時,安德森就因為預算案被否決,閃電辭職下台。 
    2021/11/25 15:07
  • 擴實力!美英澳三國聯盟 助澳洲打造核潛艇艦隊

    美國週三與英國和澳洲組成新的戰略聯盟「AUKUS」,這個新聯盟不但要分享先進的國防技術,還會在網路與長距離打擊能力上共享資訊;而聯盟成立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澳洲打造核動力潛艇,且目標是在18個月內完成。儘管三國都強調聯盟是為了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不談中國,但從近期美國與澳洲外長和防長的會談中,對中國大陸戒慎恐懼的態度,以及美國國防部公開指稱,中國在印太的行為具侵略性,再加上日本與英國也開展軍事合作,美國、日本、澳洲、印度更將在下周五展開「四方會談」,各種透過聯盟增強力量的趨勢,可能會是未來國際常態。
    2021/09/16 19:54
  • 美英澳三國組成新聯盟 聚焦印太、劍指中國大陸

    澳洲、英國、美國宣布組成新的安全夥伴關係,白宮資深官員表示,這個新的安全夥伴關係不是針對任何一個國家,而是為了三個國家的戰略利益、維持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促進印太和平穩定,第一個計畫是由英國和美國協助澳洲打造核動力潛艦,這也等於原本法國取得的400億美元澳洲潛艦計劃將被擱置,法國表示,美國在跟澳洲的這個安全架構,排除法國這個歐洲盟友,是缺乏一致性,法國感到遺憾。
    2021/09/16 13:57
  • 政敵聯手 終結以色列「比比王」納坦雅胡12年執政

    領導以色列12年的總理納坦雅胡,本週總理大位可能將被反對派聯盟奪走。儘管新冠疫情期間,疫苗政策有成,讓超過一半的人口完成接種;但過去兩年,以色列四次大選,他領導的政黨都未拿下多數。在納坦雅胡長期掌權下,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進程瓦解,他自己也身陷三起貪汙案,讓他的政敵決定放下意識形態歧見,共組聯合政府,最慢週三晚上前要拍板定案,最終交國會表決同意。一旦新聯合政府成立,以色列未來的新總理將是極右派小黨的領袖班奈特。
    2021/05/31 19:56
  • 新職籃聯盟跟P+打對台! 傳「中信、海神」欲加盟

    陳建州籌組的P+聯盟,賽事、票房都受外界矚目,近期傳出前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有意籌組新職籃聯盟,據了解中信集團、高雄海神,以及台啤都有興趣,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說,對於新聯盟樂見其成,也說國內籃壇會越來越熱鬧。
    2021/05/10 23:29
  • 徐若熙生涯前3戰飆26K 打破中華職棒高懸22年紀錄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再次用三振寫下紀錄,28日面對富邦悍將,先發投4.2局,送出10次三振,生涯前3戰累積26次三振,跨越1999年郭李建夫保持的3戰22K,刷新聯盟紀錄。
    2021/03/29 14:20
  • NBA史上最大約 安特托昆博5年65億續留公鹿

    連兩年拿下NBA年度MVP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和公鹿簽下5年延長合約,據報合約價值超過2.28億美元(約新台幣65.43億元),是刷新聯盟歷史的超級大約。
    2020/12/16 14:22
  • 風城驕傲!新竹「攻城獅」拚戰新聯盟 竹科人全力相挺

    新職籃聯盟即將開打,這回有一支新成立的球隊叫做新竹攻城獅,這支球隊的隊名就是取自竹科工程師的諧音,而且不是只有隊名,整支球隊強調在地文化,目前已經有很多竹科人出資贊助,球隊也結合了新竹特色,推出球賽套票結合在地觀光,打出新氣象,光是兩場熱身賽下來,就超過百萬人次收看,球團希望能深耕新竹,成為風城新的驕傲。
    2020/10/27 23:20
  • 和大陸搶人?黑人遭爆「早力邀林書豪加盟」埋伏筆

    曾掀起「林來瘋」風潮、本季轉戰CBA(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北京首鋼的知名球星林書豪,7月底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正式成為我國公民,未來可能擔任中華隊國手,原本讓台灣球迷歡欣鼓舞。後來林書豪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了符合大陸《對台26條規定》,可藉此在CBA取得「內援」身分。不過今(3)日有週刊報導,由藝人「黑人」陳建州擔任職行長的台灣職籃新聯盟(P.League+)早力邀林書豪加入,未來恐上演兩岸搶人大戰。
    2020/09/03 11:25
  • 備戰「新職籃」寶島夢想家狂勝台體大 楊敬敏:珍惜籃球生涯

    台灣即將有新的職籃聯盟,名稱就叫做P.LEAGUE+,預計在十二月開打,四支球隊分別是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璞園建築和新竹攻城獅,這是台灣自從中華職籃倒台以來,首次擁有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要全力以赴,帶給球迷職業等級的賽事。而寶島夢想家也積極練兵,跟台體大打練習賽,希望以賽代訓,調整新球季狀態。
    2020/08/27 23:06
  • 義大利政局動盪 總統定27日為各黨合組政府期限

    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已定下27日的最後期限,要求爭執不休的各政黨組成能夠運作的新聯合政府。失去功能的民粹執政聯盟兩天前瓦解,導致這個歐元區第3大經濟體陷入政治動盪。
    2019/08/23 17:16
  • 義大利民粹派總理人選 提名政治新手孔蒂

    義大利反建制政黨五星運動和極右派聯盟黨,今天提名知名度不高的律師兼法學教授孔蒂(Giuseppe Conte),出任新聯合政府的總理。
    2018/05/22 10:24
  • 大馬政黨輪替 馬哈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馬來西亞第14屆全國選舉實現了首次的政黨輪替,希望聯盟領袖馬哈地以92高齡憑藉新聯盟重新進入國會,在歲數或資歷上,都為馬來西亞的歷史豎立難以跨越的高牆。
    2018/05/1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