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新聞面對面 結果共50筆

  •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9/10/30 08:58
  • 情定徐展元 「這句話」讓谷懷萱相信愛情閃瞎眾人

    主播夫妻檔徐展元和谷懷萱,去年11月結婚,讓2人這段超過25年的緣分終於開花結果。28日,2人首度合體一起錄影《命運好好玩》節目,分享夫妻倆的相處點滴。2人展現濃情密意,閃瞎眾人的眼睛外,谷懷萱也分享自己當時會決定和徐展元在一起,是因為對方的1句話,讓她決定再度相信愛情。
    2019/10/29 12:06
  • 徐巧芯也送「古語」給韓國瑜 來賓聽完全笑了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韓國瑜謹慎發言,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節目則幽默表示,要引述一段《孫子兵法》給韓國瑜,再度讓全場轟堂大笑。
    2019/10/27 10:55
  • 批10分鐘惹議!謝震武霸氣回應:邀韓上節目談政見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批評韓國瑜要謹慎發言,引起韓粉不滿,在臉書上辱罵攻擊他。事發隔天,謝震武收到韓辦回應後表示,對方此次的回應是成熟的,也說自己身為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對所有政治人物提出諍言,是應盡的職責。
    2019/10/26 12:39
  • 謝震武飆韓國瑜!戰火燒到他 主播老婆發文喊冤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引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還飆罵長達10分鐘,引各界熱議。有網友直指體育主播徐展元是此事件「兇手」,讓他的老婆谷懷萱今(25日)親上火線上為老公抱屈。
    2019/10/25 21:05
  • 韓粉辱罵謝震武「腦X」 律師:恐觸公然侮辱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謹慎發言,未料卻被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在臉書社團辱罵攻擊,甚至出現「廢物、腦殘」等字眼,但此舉恐怕已經觸犯公共侮辱罪及誹謗罪等罪名。
    2019/10/25 16:07
  • 謝震武「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觀眾看傻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遭痛批根本破壞大自然後,又改口稱早就說過困難度很高;他也拋出「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覽轟動世界」的想法,事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救火稱講的是「數位故宮」,種種舉動挨轟根本「想到哪做到哪」。對此,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在節目中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要他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而韓辦今(25日)也回應了!
    2019/10/25 11:21
  • 拆夥謝震武!谷懷萱告別主持9年《新聞面對面》

    政論節目主持人谷懷萱,去年11月與相識多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相戀結婚,夫妻倆最近才剛結束克羅埃西亞的二度蜜月,未料女方18日突然宣布將拋下年代新聞台主持棒,離開主持9年的《新聞面對面》,未來將由搭檔謝震武繼續主持,而她也透露下個月即將出書說秘辛、講八卦。
    2019/10/19 12:26
  • 驚爆郭董不選「唯一理由」 高嘉瑜:就是要讓韓國瑜死!

    高嘉瑜昨天(1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被主持人詢問郭台銘退選後,「藍軍大團結的氣勢會出現嗎?」對此,她直言國民黨不要高興太早,「郭董到底要下架誰,不到最後其實沒有人知道」,她進一步分析,若以目前的民調來看,確實「三腳督」對韓國瑜比較有利,但如今郭台銘宣布棄選,「他的票會流向哪裡?不到最後沒人知道」。
    2019/09/18 17:21
  • 郭柯合有譜?鍾小平爆再加「這2人」:4人合體是氫彈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當天將舉行創黨大會,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開始。多次公開表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郭柯合」叫做「核子彈」,如果再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四個合起來就是氫彈,這個藍綠兩黨你難道不擔心嗎?」
    2019/08/01 08:58
  • 柯文哲究竟選不選總統? 她曝:他有一個心魔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兩黨人選已底定,藍營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綠營由總統蔡英文出馬拚連任,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加入戰局,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3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柯文哲有一個心魔,認為如果任期沒有結束,就直接去選總統,「他可能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2019/07/31 10:35
  • 總統專機「下殺65折」!她爆國安局狂掃貨:連電視都買

    國安局人員近日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私下團購9800條香菸風暴持續延燒,過去曾主跑總統府、多次搭乘「總統專機」的資深記者邱明玉,昨天(24日)上節目爆料總統專機不僅可以免稅,還可再打8折,算下來相當於市售的65折。她還透露每次貨都被前3排國安局人員掃光,連電視都可以買,甚至有記者不滿買不到跑去抗議。
    2019/07/25 08:32
  • 遭韓粉嗆「老母雞不會下蛋」 黃光芹嘆:我做了7次試管

    藍綠兩黨政治人物、名嘴過去曾表態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韓粉的網路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當場公開一段韓粉給她的訊息,讓主持人謝震武感到驚訝,黃光芹感嘆「如果韓國瑜還要選總統,韓粉得罪多少人?」
    2019/07/10 18:12
  • 催票高招?韓國瑜若黨內出線 綠委爆:他會盡快辭市長

    究竟誰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大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現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近期一些爭議言行,使得他的民調逐漸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追上。現在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他聽到某媒體人爆料韓國瑜將使出「催票高招」,就是「韓國瑜若是初選出線,會盡快辭高雄市長,避免拖累選情!」
    2019/06/27 20:59
  • 為登革熱屢槓蘇貞昌 她驚曝韓國瑜「慣用伎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日為高雄登革熱疫情,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出若「再得任何1個登革熱,就算在蘇貞昌頭上」,後遭對方回嗆「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兩人隔空交火,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1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韓國瑜的慣用伎倆就是「先抹黑,把責任推給中央,不管遇到任何問題,他就說中央在卡韓,遇到任何批評,他就說大家在黑韓。」
    2019/06/19 10:07
  • 驚!王金平退總統初選有內幕 名嘴爆:他早不想在黨內玩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有意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豈料昨(6日)上午與提名協調5人小組會面後,竟宣布不參與初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外界質疑王有無可能「脫黨參選到底」?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表示,4月曾聽聞王金平「不會在黨裡面玩」,又剛好總統蔡英文對於屬意副手人選「可能有另外創新的構想」,鄭佩芬說「那時有人告訴我,若真的想裂解國民黨的話,王金平是最好的搭擋」。
    2019/06/07 10:39
  • 韓國瑜被爆婚外情 謝震武點「這件事」:檢方要不要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且生有1女,韓憤而提告吳誹謗。昨(5日)律師謝震武在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指出,有週刊爆料「北檢索王小姐家,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疑似滅證躲樓頂」一事,可能牽涉到有無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機密罪的問題,質問「北檢要不要分案?要不要查?」
    2019/06/06 10:50
  • 韓國瑜狀告吳毀謗 高嘉瑜驚曝「提告原因」眾人傻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連日爆料,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非婚生子,讓韓國瑜憤而提告吳妨害名譽。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31日)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轉述吳子嘉說法,指出韓提告原因在於「韓國瑜要告給李佳芬看的」,此話一出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驚呆。
    2019/06/01 11:45
  • 崩盤危機?韓國瑜支持度掉 徐巧芯要「他」別相害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面對黨內其他人員的競爭,尤其是鴻海郭台銘來勢洶洶,近期韓國瑜的聲勢似乎受到影響而略有下滑。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上節目提到,目前韓國瑜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受到影響,尤其是有崩盤的趨勢;同為北市議員的徐巧芯則表示贊同,他甚至還點名前立委孫大千,不要再發表任何陰謀論的看法,因而害了韓國瑜。
    2019/05/30 18:44
  • 曾和周玉蔻節目槓上 謝震武還原「這樣說」…

    去年9月,日本一名男子藤井實彥跑到台南市去踹踢慰安婦銅像,當時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討論這個議題時,主持人謝震武和來賓周玉蔻當場槓上,周玉蔻甚至直言「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導致現場氣氛一度尷尬火爆。事隔多月,謝震武還原當天情況,「就算我是主持人,佛都有火,為何對他客氣。」
    2019/01/10 20:08
  • 討論慰安婦…周玉蔻一席話 惹怒謝震武爆氣嗆她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7日前往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不少民眾的憤怒。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11日晚間討論這個議題,平日非常冷靜的主持人謝震武,因為名嘴周玉蔻一句「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意外惹怒謝震武,搞得現場火藥味十足,其他來賓則是非常尷尬。
    2018/09/12 11:48
  • 周玉蔻節目飆罵陳佩琪 突被插1句話瞬間嚇到結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大動作要對三立提告,對此,主持人兼律師謝震武昨晚在節目上,大讚陳佩琪態度堅定「有Guts」,沒想到卻遭到周玉蔻當場嗆「你不要贊成他,柯文哲的目的是要把所有主流媒體全部汙名化!」,並怒批陳佩琪講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
    2018/06/07 12:30
  • 蔡英文「很多年輕人願意當兵」 網友怒:幹話王第一名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分享執政近2年來的心路歷程。其中一段提到正在進行的年金改革,蔡英文表示「年改有利募兵」,對於現役軍人的退休方案,會比現在的制度好很多。蔡英文還提到,據她所知「很多年輕人都願意當軍人。」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甚至還不客氣地說,「2018幹話王,第一名就是妳了。」
    2018/04/12 16:07
  • 蘇貞昌戰新北?蔡英文暗示:週一知道和週六知道的差別

    總統蔡英文今(9)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親口證實,懸缺已久的總統府秘書長一職,確定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蔡英文表示,「菊姐可以分擔我很多對外的溝通工作,而且更加周全。」尤其面對接下來的2018年底縣市長大選,特別在新北市的部分是「重中之重」,對於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蔡英文表示這禮拜會定案,而她暗示的人選,幾乎就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線。
    2018/04/09 22:04
  • 不用再選擇題!蔡英文親口談府秘書長:這個人就叫菊姐

    總統蔡英文今(9)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和谷懷萱的專訪,面對上任以來面臨的種種挑戰,蔡英文分享執政將近2年來的心路歷程。其中現階段各界最關心的總統府秘書長人選,蔡英文說表示會在周三(11日)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人選就是現任高雄市長陳菊(菊姐)。
    2018/04/09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