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新聞獎 結果共129筆

  • 傳播客家文化 客家新聞獎出爐

    客家新聞獎今年邁入第五屆,經過兩個月的評審,得獎者終於出爐。其中,TVBS來怡客單元,也入圍電視類「非客語新聞採訪報導獎」。
    2010/06/30 10:50
  • 理想媒體網路票選 TVBS連4年奪冠

    雅虎奇摩今天公布一份調查結果,根據1939份的網路會員問卷,票選出最理想媒體,其中TVBS新聞台,連續4年得到最常使用媒體的冠軍,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也連續5年獲得肯定;而去年8月底才復播的娛樂新聞,更是打敗連續3年的八大電視台,得到最佳娛樂新聞獎。
    2010/05/04 15:56
  • 星雲新聞獎加碼 總獎金1200萬

    繼去年提撥新台幣600萬,星雲真善美新聞獎今年加碼到1200萬,獎勵海內外的媒體,尤其今年增設「終身成就獎」,鼓勵能堅持理想,而且對當代社會有正面積極貢獻的新聞工作者。
    2010/03/25 00:56
  • TVBS「油走邊緣」 榮獲卓越新聞獎

    第八屆「卓越新聞獎」頒獎了!由TVBS新聞團隊所製播的「油走邊緣」報導, 堅持為消費者把關,榮獲卓越新聞獎項的「即時新聞獎」;此外,在監察院前,瞬間捕捉到陳水扁支持者黃永田,掀立委邱毅假髮的聯合報攝影記者,也榮獲新聞攝影獎。
    2009/11/20 18:52
  • 星雲盼媒體正向! 頒真善美新聞獎

    為了期許媒體發揮第四權的正面力量,星雲大師創辦的「星雲真善美新聞貢獻獎」,今天頒發首屆「專業新聞獎」,現場包括曾經是新聞人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也來致意;星雲大師強調,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帶動社會更多關懷人性的新聞。
    2009/11/02 00:03
  • 追炸油、金融海嘯 TVBS入圍卓越新聞獎

    新聞卓越獎公佈入圍名單名單,TVBS新聞團隊獲得肯定,包括「油走邊緣-體檢速食店炸油」以及「全球金融風暴特別報導」,分別入圍及時新聞以及國際新聞報導獎,兩項入圍。
    2009/10/20 22:08
  • 〈快訊〉TVBS「油」走邊緣 入圍卓新即時獎

    卓越新聞獎,下午公佈熱呼呼的入圍名單!
    2009/10/20 15:26
  • 「走過震撼80天」 勇奪卓越新聞獎

    第七屆卓越新聞獎今天頒獎,由資深主播李四端報導的「走過震撼80天-再返四川」,拿下電視類新聞報導獎,不只如此,方念華主播主持的「崛起的新中國」和「十點不一樣」,以及「芭樂油大追蹤」的新聞,一共入圍了4項獎項,可以說是表現相當優異。
    2008/11/21 19:31
  • 「非馬迷」 獲得吳舜文新聞攝影獎

    吳舜文新聞獎得獎名單公佈,平面攝影以「並非人人都是馬迷」的照片,拿下攝影獎,這張照片還大大的刊在今天聯合報頭版!由於這張平面攝影,瞬間捕捉到去年馬英九到台中市建國市場拜票時,一位女攤販不屑的表情,我們找到這位被拍到的女攤販,她表明就是不喜歡馬英九,一聽到馬英九三個字,又是不屑表情,而且表情非常生動逗趣。
    2008/10/31 12:14
  • 裕隆舜文/台灣汽車皇后 吳舜文創裕隆高峰

    裕隆集團榮譽董事長吳舜文,因為心臟衰竭,離開她一手打造的裕隆王國。回顧她傳奇的一生,吳舜文除了是中國唯一一位跨足紡織、汽車工業的女企業家,這位被譽為「台灣汽車皇后」,堅持工業救國的鐵娘子,還創立新聞獎助基金會激勵媒體工作者,對社會貢獻良多。
    2008/08/09 23:45
  • 遭批環保假道學 普立茲得主遭襲

    美國經常發生因為看不慣政商名流,當眾對著名人砸派砸蛋糕的場面,美國最高新聞獎普立茲獎得主、紐約時報的記者湯瑪斯,受邀到大學演講時,才剛剛上講台,就被2名聽眾衝上台砸派洩憤,上台砸派洩憤,因為他們認為這位普立茲獎得主,是環保主義的「假道學家」。
    2008/04/25 17:29
  • 央視新聞獎 「藏羚羊照」爆造假

    大陸又爆發「假照片」風波,這是在2006年獲得大陸央視,年度新聞圖片獎的作品,照片是青藏鐵路通車後,一群藏羚羊,在疾駛而過火車底下通過的畫面;不過,有大陸網友發現,這照片好像是合成的,照片的拍攝者是一名大陸記者,他也坦承,照片確實是合成的。
    2008/02/17 12:22
  • 面對學生尖銳提問 方老師自評工作「勉強及格」

    一向在主播台前給人專業、嚴肅形象的TVBS主播方念華,為宣傳第二屆TVBS大學新聞獎,3日特地前往銘傳大學與同學分享在新聞工作上的編採經驗,並面對面接受同學們的辛辣提問,學生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除了專業的新聞採訪技巧等問題,甚至出現「有沒有想過離開新聞圈?」「會不會有職業病?」等問題,讓方老師差點招架不住,期間更有學生要求方念華主播當場來上一段「現場Live連線報導」,方念華來者不拒,使出渾身解數一一滿足了學生們的各種請求。
    2007/10/04 14:50
  • TVBS大學新聞獎 徵選活動開跑

    TVBS第二屆大學新聞獎,即將展開,主播方念華今天深入校園,和青年學子一同探討人文關懷的新聞主題,希望透過與學子的對談,鼓勵更多學生,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2007/10/03 23:31
  • 新聞界最高榮譽 普立茲獎今出爐

    新聞界最高榮譽,美國普立茲獎,今天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獲得即時新聞獎的,是美聯社的攝影記者,他用鏡頭捕捉到一名巴勒斯坦婦女,用肉身抵抗以色列盾牌的衝擊畫面,拿下今年的普立茲,另外還有一位伊朗記者,27年前拍到伊朗政府的殘酷處決照片,得到普立茲獎,直到今天,他才敢出面領獎。
    2007/05/22 22:23
  • 戰地記者vs.八年級生 擦對談火花

    曾獲普立茲新聞獎的美國知名戰地記者「彼得阿奈特」,受龍應台文化基金會邀請來台第3天,今天和經過篩選,來自全台各地20多名傑出的台灣學生面對面座談,學生們提問相當踴躍,儘管隔了幾個世代,這些7、8年級生,還是和彼得阿奈特擦出不少火花。
    2007/04/22 23:21
  • 李四端與大學生面對面 獲封「不老主播」美稱

    為鼓勵年輕學子一展在新聞採訪上的熱情,TVBS新聞台率先舉辦「第一屆TVBS大學新聞獎」競賽,由於優勝獎品相當誘人且破天荒,就是讓得獎的隊伍自己在電視上播報自己的新聞作品,因此在大學校園內引起一鼓熱潮,短短1個月吸引了231件作品參賽,競賽隊伍不僅涵蓋各校新聞傳播科系學生,還有就讀電機、化妝品等領域的同學投入競爭。
    2006/11/20 14:15
  • 「TVBS大學新聞獎」 學子熱情響應

    TVBS舉辦第一屆「TVBS大學新聞獎」活動開跑短短1個月就湧入231件作品,最後優勝10組隊伍的精采作品,將在11月18日下午3點完整播出。
    2006/11/17 17:48
  • TVBS大學新聞獎 獲選就「全台放送」

    為了挖掘更多新聞生力軍,TVBS從9月20日開始,舉辦為期1個月的「TVBS大學新聞獎」徵選,只要把採訪作品,上傳到TVBS及無名小站的「大學新聞獎報名專區」,一旦入選,作品就可以在TVBS頻道上播出,今天活動代言人主播岑永康,特別回到母校銘傳大學,和學弟們一起扛攝影機比爬階梯,體驗當記者的辛苦。
    2006/09/21 23:44
  • TVBS左敏琳 入圍傑出國際記者

    金球獎即將揭曉,美國電影宣傳公關既攝影聯合工會,也趁勢公佈年度新聞獎,TVBS特派資深記者左敏琳再次入圍外國記者獎,是唯一入圍的華裔記者。
    2006/01/16 16:45
  • 年度危害人權新聞 陳總統得失落獎

    台灣人權促進會上午舉辦「危害人權新聞獎」頒獎記者會,其中有關高雄外勞暴動,高捷、台塑獲頒「打手獎」,而勞委會則是因沒有檢討外勞制度,而被頒發了「黑手獎」,至於去年得到侵害人權獎第一名的陳水扁總統,今年則是得到「失落獎」。
    2005/12/22 11:49
  • 橘子立委投藍 馬英九:樂觀其成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前往參加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也親自出席,針對有可能發生親民黨立委出走潮,馬英九表示樂觀其成,至於選後是否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所互動,馬英九則說暫時沒有計畫。
    2005/12/05 16:53
  • 「水門案」關鍵秘密檔案 歷史還原

    水門案的關鍵人物「深喉嚨」在33年後的今天,身分曝光!這起重大白宮醜聞,當時讓尼克森成為第一位引咎辭職的美國總統,而當時接獲「深喉嚨」情報,揭發醜聞的2名華盛頓郵報記者,也因為「水門案」獲得普利茲新聞獎!我們要帶您揭開水門案的關鍵檔案!
    2005/06/01 18:26
  • 家暴防治 TVBS獲得優質新聞獎

    接下來要跟TVBS的觀眾分享TVBS新聞團隊努力的成果和榮耀,內政部舉行一項防治家暴和性侵的活動,經過廣大觀眾的票選,以及評審委員評分,TVBS南部新聞中心記者吳昭君、徐克誠以探討防治社會暴力的深入報導,獲得優質新聞獎。
    2004/11/26 22:02
  • TVBS入圍卓新獎 有線新聞台唯一

    有台灣新聞界「普利茲」之稱的「卓越新聞獎」今天宣布入圍名單,TVBS國際新聞中心的「前進伊朗特別報導」,入圍卓新獎國際新聞報導獎,不但是TVBS連續第二年入圍,更是今天有線新聞台唯一的入圍者,顯示TVBS關懷本土、放眼國際的新聞報導,受到了肯定。
    2004/11/1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