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新聞獎 結果共129筆

  • 關懷台灣、全球永續 TVBS榮獲兩大新聞獎

    鑑於台灣社會價值觀混淆、道德感低落,2009年星雲大師慨然成立「星雲真善美傳播獎」,期許鼓勵媒體人深入社會角落,發掘光明正向的新聞,透過傳播美好良善事物振奮人心。第9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得獎名單於24日公布,其中TVBS以「你我老之路」及「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獲得社會前進獎肯定。
    2017/10/26 12:46
  • 敘利亞記者揭露戰爭殘酷 獲英國新聞獎

    敘利亞影音記者卡提波(Waad al-Kateab)一段在阿勒坡(Aleppo)醫院拍攝的影片,揭露轟炸後續的駭人場景,今天獲頒英國著名的裴克新聞獎(Rory Peck Award for News)。
    2017/10/24 13:03
  • TVBS辦永續報導獎 強調生態文明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世新大學共同舉辦,邀請全球華人喚醒大眾對生態環境的思考,尋求可行的解決方案,這是華人世界第一個以建設性新聞學報導生態文明的新聞獎項,總獎金高達百萬元.
    2017/02/24 09:12
  • 妖魔化中國體操? 世界新聞獎照片惹議

    大陸一名攝影師日前榮獲世界新聞攝影大賽,卻不料因此引發大陸輿論爭議,因為得獎作品是一張大陸小朋友苦練體操、表情憂鬱的照片,而且相同題材的作品,已經多次拿下這座國際大獎,讓部分大陸媒體質疑,這是國際賽事有意妖魔化大陸的體操運動。
    2017/02/15 17:25
  • TVBS東協深入報導 奪現代財經新聞獎

    TVBS新聞部再度獲獎,由新聞部所製作的東協新龍頭,十國財經前景分析,拿下現代財經新聞獎、電視財經專題獎。
    2016/12/21 15:23
  • 姚惠珍被指報導謬誤 王雪紅16日提告

    聯合新聞網報導,姚惠珍指控王雪紅捐助成立公益信託主愛社福基金,6年公益支出僅80萬元的相關報導,入圍今年卓越、吳舜文兩個新聞獎項;王雪紅方面認為報導謬誤,不應得到新聞獎肯定,曾向卓越新聞基金會提出聲明。
    2016/11/16 19:20
  • TVBS、經濟日報 獲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

    第42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6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得主共兩位,分別是經濟日報及TVBS新聞台。
    2016/10/28 20:25
  • 樊祥麟:媒體引領國家發展社會改變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樊祥麟今天說,曾虛白新聞獎和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合辦4年,回響愈來愈熱烈,證明媒體是引領國家發展、社會改變不可或缺的力量。
    2016/10/28 16:55
  • 十點不一樣和Focus 入圍卓越新聞獎

    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公布,TVBS「十點不一樣」和「Focus」,再度入圍每日新聞獎項。
    2016/10/25 17:18
  • 設計之都世界經驗 TVBS三度拿下文創獎

    2016年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今天在成功高中舉行頒獎典禮,TVBS以國際組和攝影組所製作的「設計之都,世界經驗」系列專題拿下電視新聞報導類優勝獎,這也是TVBS連續第3年,以國際新聞的角度,拿下文創新聞獎。
    2016/08/13 14:16
  • 向蔡政府出招 吳敦義擬訪美

    前總統馬英九之前6月15日申請赴香港出席「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遭總統府駁回,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將申請9月底訪美,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此事必將再度引起卸任國家領導人與現任政府的角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申請,「對於任何卸任涉密境管人員的出國申請,我們都會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法律的立法宗旨與目的,審慎研議。」
    2016/08/10 18:37
  • TVBS國際文創報導 連續第3年得文創獎

    TVBS國際組和攝影組所製作的「設計之都,世界經驗」系列專題,剛拿下了2016年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這也是TVBS連續第3年,以國際新聞的角度,拿下文創新聞獎。
    2016/07/29 13:39
  • 影/赴港遭拒!馬調侃蔡:不知道香港這麼危險

    前總統馬英九原應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邀請,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但因總統府駁回出境申請,馬前總統在今日(15日)晚間改用錄影的方式在典禮上發表演說,開頭就直接表明「缺席的原因有點奇怪」。
    2016/06/15 22:10
  • 2次會議4點說明!總統府不同意馬赴港全文

    對於馬前總統申請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2日)表示,總統府對於馬前總統的此項出境申請「不予同意」,並說明專案小組經2次會議,提出4點考量理由。
    2016/06/12 18:35
  • 「不予同意」總統府拒絕馬英九赴港申請 

    前總統馬英九原定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專案小組會同六機關評估後,今(12日)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府「不予同意」。
    2016/06/12 17:07
  • 綠委擋馬出國? 總統府:15天前申請即可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將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這也是馬英九卸任後首次出國,也是首位卸任總統造訪香港,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依規定馬英九出訪,須在20天前提出申請,總統府應「依法駁回」,但總統府回應,馬英九只要15天前申請即可。
    2016/06/01 23:47
  • 快訊/馬英九卸任後首出國 6月15日赴香港演講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舉辦的「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晚宴,馬英九辦公室證實,馬前總統6月15日將出席演講,分享對兩岸關係和東亞情勢的看法,演講全程公開,前總統馬英九將當日來回。
    2016/06/01 12:57
  • TVBS中東難民報導專題 榮獲金輪特優獎

    由TVBS新聞部國際組特別企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在去年獲得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再度獲得金輪獎公益新聞獎特優獎。
    2016/04/13 16:46
  •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 入圍金輪獎

    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由TVBS新聞部國際組特別企劃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在獲得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再度入圍公益新聞金輪獎。
    2016/03/15 09:22
  • 《十點不一樣》十年有成 收視逐年成長開創不一樣國際新聞

    國內電視台在商業導向與收視考量下,收視率普遍不高的國際新聞是比較不被重視的一環,然而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卻是在此環境之下,以深度、多元的角度,將國際新聞重點報導,並輔以國內新聞,今年播出屆滿十年,不但培養出固定的收視族群,收視率無論在四歲以上或25-44歲,年平均從2006年開播時的0.49逐年成長,至去年年平均0.69,收視成長百分之41,更在25-44歲族群中,收視屢屢破1,打敗政論節目,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節目所報導的專題,更多次受到卓越新聞獎、曾虛白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等各大新聞獎的獲獎肯定。內容質量與收視同時成正比,打破一般認為國際新聞無人觀看的認知。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也是節目製作人王結玲期許節目「有下一個十年!成為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國際新聞節目,提供觀眾深度、角度的內容!」
    2016/01/07 00:28
  • TVBS新聞台『台灣醫療 紅色警戒』榮獲吳舜文新聞獎

    第29屆吳舜文新聞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台灣醫療 紅色警戒」專題,榮獲新聞專題報導獎。TVBS新聞團隊林上筠、王心喬、張鎮安、張肇華從三個面向:醫病關係、健保制度、醫護過勞,探討台灣醫療與健保的結構困境。評審稱讚此系列專題:「展現卓越之規劃與應變能力,數據與個資引用深入,揭露對台灣現在與未來影響深遠之議題,乃兼具現實性與新聞感優異報導。」
    2015/12/03 18:36
  • 快訊/TVBS探究醫界困境 獲吳舜文新聞獎

    最新消息,TVBS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走訪台灣各大醫院,採訪台灣醫界遇到的困境,製作「台灣醫療紅色警戒」的專題,今天第29屆吳舜文新聞獎今天頒獎,TVBS以這個專題勇奪電視類新聞專題報導獎。
    2015/12/03 17:16
  • TVBS新聞台「硬實力」受到肯定 榮獲卓越新聞獎三大獎

    第14屆卓越新聞獎,在11月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三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在高雄氣爆現場即時連線的「港都的傷痛 高雄氣爆實錄」獲得即時新聞獎、《FOCUS全球新聞》的「以色列 藍金傳奇」獲得國際新聞報導獎、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則獲得每日新聞節目獎。本屆卓越新聞獎TVBS和聯合報系各獲三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得獎是新聞團隊整體合作的結果,感謝團隊讓新聞有很好的體質,也謝謝評審看到TVBS新聞台的努力,將來會持續一起學習,不只爲了得獎,是要讓新聞「天天追求卓越」。
    2015/11/19 17:16
  • 卓越新聞獎 TVBS獲三大獎項肯定

    第14屆卓越新聞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團隊六6項入圍,而包括高雄氣爆即時報導,國際組採訪的《以色列-藍金傳奇》,以及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分別獲得即時新聞、國際新聞和每日新聞節目3大獎項!TVBS成為今年卓越新聞獎電視類的最大贏家。
    2015/11/18 23:43
  • 第41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得獎名單

    第41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得獎名單如下:
    2015/08/1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