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新聞業 結果共30筆

  • TVBS主播 蔡宜靜的少女時代

    目前任職於TVBS的主播蔡宜靜,不但具有專業新聞素養,新聞播報能力更是一流。但投身新聞業之前的她,又是什麼模樣呢?跟著舊照片的腳步,讓我們一起回顧蔡宜靜主播的少女時代。
    2015/09/17 15:58
  • 波灣戰爭奠定地位! CNN掀24小時新聞戰

    講到國際新聞媒體,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國有線新聞網CNN,被各界認為是新聞業的龍頭,CNN創立至今即將邁向35週年,也是全球第一個開始進行24小時播出的新聞台,即時不間斷的風格,為媒體業帶來一場革命。
    2015/05/27 23:15
  • 韓劇吹新聞風! 朴信惠、池昌旭都當記者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最近似乎吹起探討新聞業的風潮,不少正在韓國on檔的戲劇,都以記者為題材,對新聞議題作探討.像是池昌旭主演的《治癒者》,或是由李鍾碩、朴信惠主演的熱播劇《皮諾丘》,都將記者生活完整在劇中呈現,在韓國播出最新一集,更以15.2%高收視率奪冠
    2015/01/11 11:12
  • 〈獨家〉經部為國軍抱屈? 美軍KUSO圖網路傳

    國軍的軍紀出包,不時有嬉戲搞怪的照片曝光,不過現在媒體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轉載外國軍隊各種誇張的行徑照片,像是把人當飛彈塞在發射器裡,或是在行進的戰車底下匍匐前進,特別的是,這封信疑似來自經濟部,文章內容痛批政客對國軍大加撻伐,對外國軍隊的行徑卻當成有趣,似乎在為同為行政部會的國防部打抱不平;追查來源,是從新聞局負責新聞業務的公務員發出,不過當事人趕緊澄清,原本是私下跟好友分享,誤發給媒體,郵件在之前已經轉過好幾手,源頭是不是經濟部?也不得而知。
    2010/04/06 19:27
  • TVBS向你招手!王怡仁丁靜怡超人氣

    向來是新聞傳播學子首選的TVBS,今天向新人招手囉,TVBS人氣主播王怡仁、丁靜怡今天都到現場與有志從事新聞業的新人面對面,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05/04/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