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新總統 結果共573筆

  • 民調差距拉開!他示警在野速做1事 否則賴清德快開香檳

    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上升到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分析,綠營表態率正在上升,而藍軍表態率卻在降低,「賴清德離開香檳越來越接近」,示警若在野整合無進度,這樣的民調趨勢應也不會有太大變動。
    2023/08/26 15:27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分析/侯友宜仍老三!對郭台銘「和or戰」 否則非綠不用玩

    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針對侯民調再回「老三」,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受訪指出,侯友宜面臨現在最大問題「仍是郭台銘」,即國民黨中央與侯,對於郭態度是「和或戰」,迄今仍舉旗不定,使藍支持者意興闌珊,認為應設下一個截止日期,例如8月底談,若不歡而散,9月就要開戰了,否則「非綠就不用玩了」。
    2023/08/26 13:13
  • TVBS最新民調!賴再升4%、柯28%、侯22%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赴總統賴清德從過境美國後,民調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而民眾黨發言人陳智涵在廣播節目上證實,藍白雙方幕僚私下已啟動討論,在不預設只能當副手的前提下,侯、柯都能見面談。
    2023/08/25 19:27
  • 賴清德訪美後中間票、婦女票激增 綠營人士:穩健特質受青睞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綠營人士分析,賴訪美表現呈現自己是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可信賴的領導人,選民在大選中還是會選擇「保守、穩健,維持現在生活」的領導人;穩健的特質也是女性所青睞的。
    2023/08/25 17:43
  • 瓜地馬拉新總統上任 堅稱不會和台斷交

    瓜地馬拉20日進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曾訪台並承諾維持與台灣邦交的種子黨候選人阿雷瓦洛,以超過59%得票率高票當選,主張與大陸深化關係的阿雷瓦洛,同時也承諾不會和台灣斷交。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瓜地馬拉的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瓜地馬拉是台灣在中美洲唯一的邦交國,也是人口最多的邦交國,經濟發展在整個中美洲更是名列前茅,阿雷瓦洛是瓜地馬拉前總統,也就是第一任民選總統的兒子,之前是在野黨的國會議員,也擔任過外交官,1994年時就曾經以外交部次長的身份訪問過台灣,原本士氣低迷,因為打著反貪腐的口號,所以爭取到越來越多年輕選票和中產階級的支持。」
    2023/08/25 15:48
  • 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
    2023/08/25 15:15
  • 剛當選5天!瓜地馬拉新總統驚傳「面臨嚴重死亡威脅」

    我國邦交國瓜地馬拉20日選出新任總統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部過在當選僅5天後便傳出他與副手皆收到「死亡威脅」,相關單位更發布聲明指出2人需要更多的保護,因為他們的生命面臨「嚴重且迫切」的風險。
    2023/08/25 13:04
  • 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出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又吃「老三便當」,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衝破4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狠酸,整合只是國民黨一廂情願,並將四腳督民調中,非綠3人的支持度加起來,結果顯示完全贏過賴,黃直言「領了總統票,也會領立委票,有利於藍小雞。」
    2023/08/25 13:00
  • 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賴清德勝選」,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披豬皮的野狼」,說要下架民進黨、做法卻有問題,認為侯不該跟郭喝咖啡,否則民調會繼續掉。
    2023/08/22 15:47
  • 要藍營跟郭台銘攤牌 學者揭關鍵時間點:不然非綠免選了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認為,國民黨應該「破郭、攘柯、決戰賴」,且9月初或許就得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攤牌開戰,不然「不只侯,非綠基本上都不用選了」!
    2023/08/22 11:21
  • 民調/郭台銘最新支持度曝! 選民這樣看高虹安遭訴、政黨輪替

    《ETtoday民調雲》今(21)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在4人參選的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4.0%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到23.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以17.5%;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3.6%居末。另一方面,逾6成以上的民眾支持明年「政黨輪替」;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4成5的民眾認為事件對柯文哲選情造成不利;此外,超過6成的受訪民眾贊成,在核安、核廢料妥善處理的前提下使用核能發電。
    2023/08/21 21:36
  • 民調/侯友宜小幅回升超車! 柯文哲慘跌4.6%又淪老三

    《ETtoday民調雲》今(21)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在3人參選的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5.4%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到25.6%;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則以24.2%墊底。據同單位上一份民意調查,柯文哲在7月時的第二名優勢受到重創,大跌4.6個百分點;侯友宜在經歷國民黨全代會後,以1.3個百分點的小幅成長超車重跌的柯文哲;賴清德雖然僅微跌0.2個百分點,但與侯、柯間尚有10個百分點左右的差距。
    2023/08/21 19:49
  • 瓜地馬拉新總統對台邦交不變!陸外交部:跟中建交才是大勢

    我國友邦瓜地馬拉當地時間20日舉行第二輪總統決選,在開出98%的選票後,由「種子黨」(Semilla)候選人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拿下58%的選票勝出。阿雷巴洛在今年7月曾公開表示「無意改變對台的的外交關係」,我國外交部也在第一時間透過使館祝賀阿雷巴洛當選。不過,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被問及阿雷巴洛的挺台立場時宣稱,瓜國各界人士都表達跟中國建交的「迫切願望」,強調跟北京建交才是「歷史發展大勢」。  
    2023/08/21 18:05
  • 柯文哲恐不會選到底? 媒體大咖驚爆:這群支持者跑掉了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漲勢未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墊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出,柯文哲的國民黨支持者跑掉了,單靠民眾黨單薄的力量無法讓柯選到底,所以他大膽推測「柯文哲不會選到底」。
    2023/08/18 09:47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柯文哲民調被藍超車 徐巧芯籲郭台銘團結:加入侯友宜陣營

    《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終於擺脫「老三」。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後能加入侯友宜陣營,相信是很多人的心願,盼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2023/08/17 16:51
  • 民調/侯友宜站穩第二? 日專家曝「這理由」:需要再評估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吃了幾個月「老三盒餐」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暫時擺脫頹勢,但是否能站穩腳步,劍指支持度仍居冠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備受關注。對此,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昨晚分析,侯的民調回升趨勢,可解讀成進駐侯營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策略奏效;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滑,恐怕仍是受到性平爭議影響所導致。不過,小笠原認為,由於柯在7月民調中各機構間出現差異,僅依本次民調判斷仍過於倉促,尚需結合未來各項調查數據再綜合評估。
    2023/08/17 16:26
  • 柯文哲掰了?他預測2024三腳督結局:侯友宜4百萬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首度擺脫「老三」。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分析認為柯文哲將持續下探;他也提到,在不考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素下,他預估最後選舉結果,賴清德可拿580萬到600萬票、侯友宜可獲380萬到400萬票、柯文哲則得350萬到380萬票。
    2023/08/17 16:23
  • 黃金交叉!柯文哲淪老三 學者:侯友宜要避免曇花一現

    《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終於擺脫「老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指出,當前真正的問題是,侯到底能不能持續穩定的領先柯?若可以,漸漸就會形成藍綠對決的氛圍,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也和柯一樣討不到便宜;反之,若侯領先柯只是曇花一現 ,情勢對侯就會更嚴峻。
    2023/08/17 11:29
  • 被超車!柯文哲「變老三」轉捩點:期待郭柯合的人跑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首度擺脫「老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柯文哲變老三的轉捩點就在716遊行,而關鍵的下跌時間點,總共有3個。他也認為,這段時間柯文哲沒什麼加分的議題,所以侯友宜在過去10天超車回到第2名,若趨勢繼續走,柯文哲非常危險。
    2023/08/17 10:57
  • 劍指中共 日本支持斯里蘭卡為印太合作夥伴

    日本外相林芳正近期出訪西亞和非洲6國,29日會見斯里蘭卡新總統威克瑞米辛赫,與斯里蘭卡外長沙布瑞。
    2023/07/31 13:40
  • 皮塔成唯一泰總理候選人 首輪未過半下周再戰

    泰國國會在台灣時間晚上6點,投票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成為唯一的總統候選人,不過投票結果稍早出爐,皮塔只拿到323票,距離過半門檻375票,還有一段距離,泰國國會將在7月19號,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3/07/13 19:21
  • 最新民調柯文哲奪第一 沈富雄卻預測:這隻台灣獼猴快失寵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昨(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柯文哲現在的民調是在最高峰,「但是這隻台灣獼猴之後可能會漸漸失寵了」。
    2023/07/08 11:31
  • 總統民調/政壇me too風暴後 柯文哲領先賴清德居第一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今(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
    2023/07/0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